close

1

我喜歡的nicholas&bears最近下六折七折囉~

想說也忍了好久沒幫他們血拼了...(明明不是五月才發戰利品文嗎??!!!)

就心血來潮衝去站前店買了這兄弟裝的概念~沒完全一樣, 但型很像, 顏色也一樣!

 

2

星六一早, 先回土金和土土的阿太家!

土金老北說他想吃蓮子, 就去荷花池摘了一堆, 開始瞌了起來~

你們一定也不知蓮子在哪怎麼吃, 對吧???

哈..我也是, 整個是城市來的阿俗~

上面看到一顆顆黑點的裡面都是蓮子, 把它撥開來, 它會有一層像芥茉花生的殼, 

把那層撥掉, 裡頭就是白色的蓮子, 可以直接生吃, 吃起來清甜清甜, 比較脆軟!

而市面上的蓮子是用比較老一點熟一點去煮的, 就比較硬一點比較大顆一點!

 

3

土金哥也來試試新鮮的蓮子~

蓮子全撥下來後, 那個蓮蓬可以洗乾淨煮水喝, 據說退熱降火唷~

有沒有給大家上了一課~(還是其實大家早都知道了, 只有我是阿俗??)

 

4

今天的重頭戲是參加阿太的頒獎典禮, 

上星期是鄉表揚大會, 今天是縣的表揚大會!

 

5

土金哥整個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一直說要下來~

 

38673905  

阿太上台領獎了, 不免俗的大合照來一張~中間酒紅色衣服就是縣長~

土金哥拉著他阿嬤不知去哪裡了, 來不及上台照相, 所以裡面沒有土金哥!

很酷的是上台時, 縣長會把一個金戒指戴到得獎人手上, 搞得像新郎新娘交換戒指一樣, 畫面不太舒服, 哈~~

而且他們怎知得獎人戒圍啊??我看那縣長好幾次都用硬塞的把戒指塞進去~~~

 

6

整個會場鬧哄哄的, 好像菜市場, 講話都要好大聲~~

 

9

兄弟裝有機會可以亮相~~

 

8

土金哥這件雖然看似像polo衫, 但領子和袖口都是格紋的設計~~

 

10

土金哥整個不安份到了極點, 只好帶他去買多多(養樂多)讓他冷靜一下~~

怎麼這張看起來不安份的是土土第啊??!!!

 

12

土金哥說他要抱土土第~~

 

11     

土土第也沒辦法拒絕~

 

13

抱了還要親~

土土第整個變淡定哥~對這些感到淡定!

兩個穿淺紫色, 應該不會太噁心吧??哈!

 

14

前幾天一直想吃地瓜圓, 決定來自己做一下~~

地瓜是我公公自己種的唷~

 

15

第一次做地瓜圓整個很緊張, 

我老木整個在旁邊一直監視, 然後一直出一張嘴說做這個簡單啦~~~

不知是不是什麼東西少加了, 我覺得它很難很緊的黏在一起, 

像在要弄成長條時, 它一直斷掉一直斷掉!!!想做別的形狀也沒辦法~

 

16

結果........挺好吃的嘛~~

整個Q度很夠, 也有地瓜味, 連我媽和土金老北都覺還不錯耶~

第一次地瓜圓, 成功~~~

 

21

土金哥現在每天晚上不是去游泳就是他老北帶他去騎腳踏車~

看看這去年買的兒童椅, 今年土金坐己經有點要滿出來了,

連安全帶都不夠長了~

(去年腳踏車文請看(-2D=1Y)陽光熱血單車吊尬啊小童~~~ , 哇~那時土金哥才一歲呢~真幼齒!)

 

22

土金老北帶他到處去兜風~

 

23

這椅子的好處是前面有一塊板子, 這樣小人累了可以把頭趴在上面睡覺, 很方便~

 

7

還記得之前買的這個泳池, 放在鄉下院子要給土金他們小人游泳的嗎???

因為鄉下家裡的水是地下水, 出來的水都黃黃濁濁, 

於是,土金老北很酷的決定..............................拿去COSTCO退貨!!!!

 

20

這游泳池至少用了兩次, 一直都放在戶外風吹雨淋沒收起來!

土金老北邊收時旁邊都還邊有小蟑螂在爬! 

也因為泳池太大塞不回原來的箱子, 土金老北就用一個麻布袋裝(如上圖),

是不是被他弄得得整個很像一袋垃圾一樣, 哈!

下圖的管子原本是有點透明白色的, 現在也變成黃黃髒髒的!

變成這樣也能退嗎????我一直懷疑著!

沒想到COSTCO小姐完全不廢話, 馬上就退錢了耶!!!

COSTCO怎麼那麼顧客至上啊!連這樣都不囉嗦的給退耶~~ 實在太酷了啦!!!!!

我要給COSTCO一百個讚了!!!!

 

38673953   

三十多年來第一次送我老北父親節禮物,  

還好他昨天收到沒打我槍, 不然老娘錢就白開了!

 

好啦~那這週週記就這樣囉~~祝全天下的老北們都健康快樂囉~~

 

24

 

順便買的東西文章在這唷~記得八月底再和我說唷~不然我記不住~到時再留言或依媚歐給我~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 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