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魚尾紋好像跑出來了!!!)

土金老北送我戒指????

啐~~~怎麼可能~~~~結婚時就送過一枚了!

如果現在再送, 那肯定..........做錯了什麼事的成份為最高!!!

而且是很大的錯事!!!哈~~~

 

2

這是訂做的一個銀戒指, 

收到時還有一個盒子保護著!

 

3

噹啷~~~上面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名字!

請原諒我上面打了馬賽克, 因為我不想曝光我們的名字, 

這和土金老北照片臉要被用歐巴桑蓋過去是一樣的意思!

這戒指的概念和由來是這樣子的, 

"這款戒指是以圈圈纏繞的概念產生
有點像是一條長長的毛線,在手指上纏繞很多圈(如:2圈、3圈、4圈等)
圈的表面上刻上名字
象徵全家一心
家人、愛人的心緊緊相繫在一起"
 
這是幫我做戒指的Ivy說的~這是我們在去年還在前年時通email時她和我說的!
 
4  

 當初會看到這款戒指是凱莉的部落格上,

誰是凱莉??她是幫痞子英雄寫劇本的作家, 

在很久以前她還沒寫痞子英雄前就有在發落她的部落格了, 文筆很好文章或評論也都很有內容!

那時看到凱莉做了這款戒指, 覺得意義很不錯, 而幫她做戒指的就是她的朋友IVY~

就從中找到了資料EMAIL和IVY說也想要訂做一個!

 

7  

它有分幾個尺寸, 二圈/三圈/四圈, 

像我們一家有四口, 我就選做四圈的, 這樣大家名字才都進得去!

小情侶或夫妻其實可以做二圈的, 刻上兩人的名字, 當對戒!

但小情侶風險較高, 分手了, 名字分不開, 整個就要丟掉了!

所以小情侶不如做一圈自己的名字就好,

這樣分手了, 也不會看到對方名字覺很賭腩!

 

6  

它是銀飾品, 所以比較不能碰水也不能泡溫泉!

昨天本來土金老北看到後怎麼沒幫他做一個??!!!!

還很急得要我趕快幫他量指圍, 叫我趕快和IVY聯絡幫他趕一個出來!

但後來想到銀飾怕水, 而他又得天天幫他兒洗屁股一定會碰到水, 

而只好作罷了!!!

 

8

我本來就挺喜歡寬版的戒指, 所以這樣四圈對我來說剛剛好!

還不錯,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帶不了土金土土去德國, 只好帶著有他們名字的戒指去了~~

(不是應該帶照片去, 帶戒指去是怎樣?!!!)

 

哈...最後順便請大家原諒以上老木個人噁心自拍照, 

因為土金老北在炒海瓜子很忙沒人可以幫我拍!!!

平常都是我在煮, 只有昨天剛好是土金老北而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