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樂了二天, 該是來辦點正事了, 哈!

這次來德國的目的是看展, 考察一下是否值得我們明年來參展!

 

2

展覽離我們住的飯店大概2站地鐵站, 

我們憑著參展的門票, 在展覽期間坐任何交通設施在法蘭克福都是免錢的~~

 

3

AutoMechanika 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

展期從9月11日到16日, 就是展期夠長,我們才摸到今天才來!哈!

今天天氣和昨天一樣超冷的, 偏偏我們要看的洗車配件館又都在戶外, 簡直冷到不行!

 

4

繞了幾圈, 發現人家洗車設備都是我們去加油站洗車那種毛絨絨大滾筒超大型的那種, 

我們若只有一把水槍式的洗車槍, 好像小白兔闖進了大叢林, 整個鳥掉了!

就這樣, 一個小時, 我們結束了正經行程!

 

6

決定先來去吃個午餐再說!

餐廳是書上推薦的, 叫Apfelweinwirtschaft Adolf Wagner, 地鐵站:Schweizer Platz

地址: Schweizer Straße 71
        D-60594 Frankfurt am Main 

網站: http://www.apfelwein-wagner.com/htdocs/english/index_d.htm 還有菜單可先看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鐵站出來後, 往Schweizer Str. 南行走個大概5分鐘就可以看到! 

我們黑梅手機裡有內建指南針, 超方便, 

每次出來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時, 就拿出來指引一下方向~

 

7

法蘭克福最有名的酒就是自釀的蘋果酒!

蘋果酒喝起來有點像白酒, 但比白酒甜一點點, 甘甘的微酸, 有酒味, 也還不錯!

土老北入境隨個俗, 點了一杯蘋果酒, 我則老樣子, 蘋果汽水, 哈~~

 

8

我們點了一盤起司沙拉~味道清爽!

 

9

一份德國香腸, 有點鹹, 但味道上算不錯吃!

下面是馬鈴薯泥和德國酸菜!

 

10

最後是第一次出場的德國豬腳配上炸馬鈴薯!

豬腳份量大又多肉, 點一盤就夠兩個人吃了!

豬腳皮很脆, 肉質OK, 不會太硬, 只是豬肉味很重!

我們因為太餓所以點了三道, 份量其實有點多, 以後只要點二道就夠吃了!

這一餐吃下來約35歐!

 

11

下午決定再去逛街, 採買一下大家要的東西!

先陪了土老北去採購SUPERDRY, 它小小一個專區, 躲在百貨裡!

有人說在英國買很便宜, 不知德國和英國是不是一樣價格??!!

這件顏色還挺好看的, 但太緊了....可能是剛才那豬腳害的!哈..

 

12

別看太陽那麼大, 還是挺涼的!

決定先衝ZARA買外套!

想說就算找不到喜歡的或好看的, 一定也要硬買一件, 

不然真的太冷了!

 

13

結果買了一大袋出來, 

粉紅外套是我的, 我冷到要穿雪衣了!!

它是ZARA GIRLS 13-14歲穿的, 剛好是我的尺寸~~

而且這個粉紅色穿起來, 我整個看起來青春洋溢啊我!!!

其它是土金老北說好可愛,要買給土金哥的,

阿剛才......不是有人說小孩長很快????!!!

 

5  

這條逛街的路叫采爾大道, 這棟就是采爾百貨, 

這洞的設計可能是要把人吸進去的意思~

 

14

德國有很多連鎖店, Aldi, Lidl, Rewe...等, 也是我們這趟來另一個考察重點之一!

不過這些開在鬧區的連鎖店都只有賣生鮮食物, 沒有我們要考察的洗車園藝水類產品!!!

反倒是連鎖店的飲料食物等等的價格都很便宜唷~

若有想買水的食物或小熊軟糖, 來這些連鎖店買都會很便宜很划算, 像去全聯一樣的意思!

 

15

這個A的標記是他們的藥妝店, 比較像藥局我覺得!

裡頭有些藥妝像維姿, 雅漾....等, 還有一堆維他命有的沒的!

當然還有我們這次採購重點之一, CHINA OEL德國百靈油!

看我手上滿滿一袋就知了!

這次有帶很多瓶回來唷~有25ML和100ML的, 

請到時看戰利品文~~想要買的歡迎和我聯絡~~

 

12

還去採買了大家要的longchamp,但好多顏色和款式缺貨!

雖然longchamp是法國的, 但德國的訂價格法國當地一樣!

 

16

這是一棟我也不知叫什麼來著的地方!

我們還去了DM藥妝店買了一堆氣泡錠, 加上剛才買的百靈油加上LONGCHAMP, 

整個塞不進我們帶來裝的小行李箱, 好在有土老北在, 不然我肯定扛不動!

 

17

我們只要看到A標記的藥妝店就一間一間去搜購人家的百靈油!

因為有時一間店它們沒有剩那麼多存貨可以給我們買!

 

18  

德國的白天也晚得慢, 大概都到八點天才會天黑, 

這樣在外面活動的時間就可以比較長!

 

19

這裡的草地都好綠唷~又襯著黃昏, 不免就覺挺舒服!

有人叫我去草地上轉圈圈~~ 

 

20

我們從鬧區走回飯的路上會經過紅燈區, 就在我們飯店不遠處!

我們卒仔不敢拍照, 直到走完了到底了才敢轉頭偷拍一點點!

紅燈區有些就寫得很直白, 什麼SEX INN之類的~

而且, 紅燈區真的有好多紅燈號誌耶~~

可惜不敢拍, 不然你們就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那今天辛苦(?)的工作日, 就在這結束囉~~哈!

明天要進行另一項考察任務, 就讓我們明天見囉~~

就說了, 這次是來工作的吧~很忙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