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以前上班的時候超愛假日或放假的, 

現在則超愛去上班的, 因為就可以把這兩位精力過盛又不受控的小子們送去保姆家了!!!!

講到這, 不得不再佩服我保姆一下, 

她怎麼可以一次搞定這兩個盧小小的小人們啊??!!!!

 

1   

星期二時去辦了美簽, 

前面排的是陣頭導演馮凱來著!

我們早上排了二個多小時腳又酸肚子又餓四個人花了二萬多塊簽證費, 

晩上竟然宣布台美免簽耶~~~~~~

我們好幸運啊~~~啊~~~啊~~~~啊~~~~

 

4

我在那邊化妝, 邊想說怎麼沒聲音, 

回頭一看, 你們看看這傢伙在幹嘛~~

 

45708143    

沒錯兒~~就是一個皮蛋成長必經之路, 

先把東西全翻出來再說!!!!

 

6

什麼都給它翻出來或拉下來,完全和土金哥那時一模一樣!!!!

 

7

這星期要回鄉下幫公婆顧家, 

土老北順便把腳踏車載回去, 看看有沒有時間帶土金哥在田野間散個步!

架上腳踏車之後車變好高唷~總覺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 腳踏車會飛走~

好在我有看守員土金哥, 一路叫他幫忙看著, 看腳踏車有沒有飛走~

 

8

出發回鄉下前, 先去拿了這台電動摩托車, 

是一次刷一萬五買了24罐奶粉送的, 不拿白不拿~

瘦了荷包卻樂了土金哥這小子!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一直沒發現我們土土弟有喝牛奶喝得那麼兇說, 

小姐說我們一個半月就喝了七罐, 七罐耶~小姐會不會太誇張了!!!

 

2

不知哪門子的相親相愛法!

 

9-1  

一早起床, 土金哥被盯得滿臉紅豆冰!

而且全被攻擊在臉上, 而且都腫得好大唷~ 好好笑!

 

9

這週末順便邀請了我老木和阿姨姨丈來, 

他們去後龍看煙火, 煙火是晚上七點和九點和有一場, 看完後就過來我們這過一夜!

我老木早上還和我msn說他們九點半出發, 大概晚上十一點才會到!

我想說他們是晚上九點半從台北出發, 結果...他們是早上九點半就出發, 一路玩到晚上十一點才過來!

怎麼他們比我們還像年輕人啊~~~玩整天耶!!

 

11

這傢伙開始不愛喝奶了, 睡前不喝早上起床也不喝, 

一直吵著要吃麵麵!!!

 

10   

這台摩托車還不錯, 右邊踩下去車子就會自己前進, 

還有前進後退鍵和開關鍵, 都可以自己控制!

土金哥還可以自己練習往左往右控制方向!

連我也可以坐唷~只不過車子有點太小了, 腳要張超開, 而且它走得超級慢的!!!!!

 

12

土土弟也跟著到院子玩, 

但他只能在椅子上, 其它地方都只能用推車推著!

 

 13  

下午全部人都在睡午覺, 

只有這小子精神超好, 老娘好睏但又不能放他一個人~~~(泣)

 

14

傍晚決定來烤中秋節沒烤到的肉!

把木材撿了撿圍成烤肉爐, 隨便找了個地方開始升火!

這裡因為靠海, 所以風很強! 

好處是完全不用煽風不用在旁邊一直吹, 火就會自動越燒越旺!!

 

15

土金哥一直在那說煙好大,

還剎有其事的在那用手一直揮揮揮的!

 

16

在田裡摘來的青椒, 待會可以烤來吃吃看!

我個人和我媽都不敢吃青椒, 

果然我挑食是遺傳我媽來的, 找到兇手了!!!

派了我阿姨當代表, 她說很甜很好吃!

田裡的所有蔬果都是我公公種的,沒用任何農藥, 超天然, 

又照顧得好, 所以都很甜!

 

17

土老北有模有樣的烤了起來~~

因為烤肉醬賣光了, 就買了什麼李錦記蜜汁烤肉醬來代替, 

但不是我在說, 烤肉還是金蘭烤肉醬這一味才對味兒~~

其它吃起來就比較不像烤肉!

 

18

土土弟對香腸整個很有興趣...

但他太小了, 最後只能餵他吃麵包屑~~

 

19

天氣好好額~~

光線很漂亮, 但風有點涼就是了!

土金哥不知是不是吹太多風, 昨晚開始有點在咳嗽和流鼻水!!

 

20

晚上我老木她們又要再去看煙火(每個星期每天主題都不一樣), 

看完後就要直接回台北了!!

哇...沒人幫我顧小孩了!!

(一直想把小孩丟給別人, 哈!)

 

21

晚上就升個營火, 很像小時候去露營! 

站在火旁還挺暖和, 但一離開就有點涼了說!!

最後因為風有點大, 就趕快躲到屋內了!

 

22  

土土弟一早又五點就起床了, 

全部人都陪著他一起醒來開始一天了!!

老娘整晚沒睡好, 因為土土弟一直動來動去又時不時偷該, 

一早又五點就起床, 整個又愛睏頭又整個好痛啊!!!

 

23-1

土金哥最近超愛挖土機和拖吊車什麼的, 

土老北還去買了一部大挖土機玩具給他, 

當然不是後面這部啦!!!!這部若買了要收到哪去???

這只是剛好在那邊, 讓他拍一下的!!

 

23  

 撒驕鬼~

土金哥最近說話很老成又很三心二意, 

一下子會說"買挖土機好了!", 過一秒, "買卡車好了!"

再來就一直重覆"買藍色的好了!"過一秒, "買紅色的好了!"....一直換不同顏色和不同車子,  

阿到底是要買什麼啦!!!!

而且每句話結尾都要加"......好了"!!!

 

24

這不知是什麼剪指甲的方式,

土金哥整個選了個舒服的姿勢給土老北剪指甲!!!

 

星天因為我頭痛又吐了二次, 整個人太不舒服又沒帶神奇止痛藥在身上, 

就少拍了很多照片說!!

希望這週回鄉下看家能有更多不錯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今天又到此結束囉~~bye~~ 

 

需要德國百靈油的還是可以到這來唷~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