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哈!標題下到什麼不知要下什麼好了~~整個辭窮!!!

加上六日又都下雨, 兩兄第也就沒拍什麼照可以來寫週記....

所以這週照片大多是老木我的一堆有的沒的, 大家就湊和著看唄~~

 

2

上星期室友難得有自己的時間了, 就逼我蹺班出來喝下午茶!

這次她帶我去吃Bellavita一樓的a3餐廳!

去這間餐廳的原因是......................................................

在她口袋名單裡,這家還沒去過, 其它家她都去過了!!!!!!

完全不在乎我吃過了沒有!!!

而且和我約2點20分, 三點多才給我出現!!!

老娘整個餓得要爆炸了!!!!

又怕待會好料吃不下, 害我只能先去美食街看別人吃東西聞別人的食物味!!

 

3  

遲到就算了, 

問她吃哪一棟,至少我也可以先去那棟逛街等她, 她也神神秘秘不肯說!!!

然後問她那我到底要在哪等她(這句我整個APP鬼打牆問了她好幾次!), 

最後她打來說她在林書豪前面等我!!!

還林書豪咧...你們知林書豪在哪嗎???

在BELLAVITA旁也就是將來微風信義百貨工地的工地牆上!!!

海報貼在工地牆上,這種目標最好我是找得到!!!!!!!

 

6

遲到和約林書豪前面就算了, 

這傢伙前兩天還剎有其事的和我說去吃飯有dress code唷~~

主題是馬卡龍!

馬卡龍其實是這夏天的流行, 現在都已經快冬天了, 

穿成這樣, 我們整個就是走在流行的尾端而且是很尾的那種!

這也都算了,馬卡龍, 這三個字顧名思義就是五彩繽紛的顏色如上圖!

粉橘粉藍粉紫粉紅或眼花瞭亂一堆彩色!!!

結果.............................................................................

 

4

你們看看這傢伙, 你們看看, 黑和白, 她哪裡有馬卡龍???????!!!!!!!

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她一直說她項鍊有, 那項鍊若硬要算也只能算民族風那類, 哪是馬卡龍啊?!!!!

 

5

你們評評理, 我是不是才配合主題, 

上半身沒有, 至少下半身有配合dress code, 而且我連鞋子都是粉紫色耶!!

就算不馬卡龍, 我也至少是個稱職的茄子吧!!!!

你們看看我室友穿的!!!!厚!!!!!

 

1  

好啦~~回到a3下午茶, 下午茶2人套餐, 還有二杯飲料, NT$980/套!

我其實也不知好不好吃, 因為太餓了, 整個只求吃飽就好, 完全不知道味道!哈~

 

6.1  

最近土金哥會說話後也開始聽得懂人話和一些進階版的指令, 

我說第第要換尿布, 幫我去拿一片來, 他還真找到還拿了一片過來給我!

我說我好冷要蓋棉被, 幫我去拿棉被, 他還真的從房間拖了一件到客廳來給我!

找不到他時, 問他在哪裡, 他會自己發出聲音說:"我在這裡!"

最近他還會說: "我好喜歡弟弟~~", "我照顧弟弟!"

 

7

沒錯兒~~~~他正在照顧弟弟和愛弟弟!!!!

哎~~苦了土土弟了!!!

 

9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我媽腳上那雙亮黃色的拖鞋!!!

我媽那天穿一穿突然找不到, 然後很認真的說: "該不會是我弟把它穿出去了吧!!"

我弟??????穿這個??????

我第和女朋友出去約會, 他為什麼要穿脫鞋出門啊?!?!而且又是這種....高調的黃色???

我媽真以為她的脫鞋很熱門很適合穿出門去約會嗎????

我真的會被我老木打敗耶!!!!!!!!

 

12

上次我老北說家裡樓下對面新開了一間羊肉爐火鍋店, 是小彬彬開的!

想說天氣也頗涼, 就決定吃吃羊肉爐暖暖身, 給它來去試吃看看!

 

10

裡頭位子不多, 大概最多可能只能坐20個人以內吧~

 

15   

我們6大2小, 就坐了這間店的一半了!

我弟和她女朋友在我們吃飯時約會回來, 

剛好在停車場被土老北碰到, 就叫他們一起來吃羊肉爐!

 

14

我們點了彬彬羊也就是鍋底約4份左右, 

然後五花羊肉和雪花羊肉大概六盤還八盤, 

幾盤茼蒿, 白菜, 豬血糕, 魚包蛋,豆腐皮, 還有一個烤羊腿和兩盤麻油面線!

 

17

吃得還算挺飽的, 六大兩小這樣吃下來大概2210元左右, 老板說算2000就好! 

小彬彬不在這間店裡, 是小彬彬的第第顧店!

他們全家整個都長得一模一樣說, 第第長得也和小彬彬一樣嘛~~

 

11

土金哥這是等得不耐煩, 覺得怎麼還不上菜的一個概念嗎??!!!

 

13

土土第這次倒是難得, 挺合作的, 

菜上來後剛好是他小爺睡覺的時間, 他就自己呼呼大睡去了!!

睡到快吃完就剛好醒來了~

 

16

土金哥很識貨, 吸羊骨髓!

好料早被我吸光了, 他只是在那做做樣子覺好玩而已!!!

這羊骨髓可能冷凍太久或煮太久, 裡頭羊髓並不如正老林的多汁!

但就料理部份, 大致上來說整個口味還不錯, 土老北對它評價還挺正面的, 不會過鹹也不會有太重羊騷味!

裡頭帶皮羊肉挺Q的, 有種像在吃豬腳的感覺, 整體算OK!

 

20

土金哥後面有夠亂的, 哈!

我們電腦房現在整個被拿來堆東西.......整個有倉庫的fu!! 

土金哥最近還會表演一個柚子(手比拳頭), 一個剪刀(手比剪刀), 

然後剪開柚子, 吃下去, 吃完後的柚子皮戴帽子(把手放在頭上)!!

超勾錐的~~~下次應該拍下來給你們看!!!

 

18

星期天, 有人生病了!!

整個人莫名仙仙的~~~一早還吐了三次!!!

平常晚上都不怎麼哭的土金哥, 半夜就一直哭一直哭, 可能身體不知哪不舒服來著!!!

原本以為他感冒了, 沒想到吐一吐, 再睡個一大覺, 下午突然又變得很"搞維", 就知道他好得差不多了!!!

 

21

上星期還去costco買了大閘蟹, 

現在這季節只剩公蟹了, 土老北說吃起來味道還ok, 

雖沒很肥美, 但就是一個海鮮該有的味道!

哈...有沒有覺我有講好像沒講!!!

 

19

上次去美國順便買的圍兜兜, 原本是要給土金哥以後畫畫時可以用的, 

想說反正他大爺現在也沒在用, 老木我就自己先拿來用!!!

老木我受夠了吃東西老噴得衣服都是的窘境, 尤其穿白衣服時! 

只不過它有點小, 市面上有賣好看又是大人可用的圍兜兜嗎???

知道的人請推薦我一下吧~~

 

那這週.....就到此囉~~~

天氣變冷了, 大家自己要多注意~~

不要被人家傳染感冒也不要傳染給別人唷~~

 

德國百靈油, 需要的人可以和我說一聲唷~~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