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最近天氣也太愛下雨了吧!!

陰陰的,還可接受, 但溼溼的, 就.......很阿雜!

也因為都下雨, 兩兄第無處可去, 就又沒什麼照片!

這星期只好拿些其它有的沒的事來補版面~哈!

 

1  

上星期收到2013的年曆! 

以前都會有船公司或銀行或誰會送免費的, 

今年還沒開始做生意, 不奢求有人會送, 就自己來做一下~

 

2  

它唯一缺點是日期處沒有格子可寫字,  

不過好像很難兼備厚~~若有格子可寫字的話那照片可能就剩很小張了....!

總之, 印的品質還算不錯, 有些照片解析度很低(手機照的), 但印出來不會太粗糙或出現馬賽克一格一格的!

 

3  

沒錯, 是lativ!

其實依我反骨個性, 我不會買這種被炒紅的牌子, (大家喜歡的, 我就不喜歡, 哈!)

但因為保姆和我要土金哥的外衣,天氣又突然變涼了, 就想說就近上網挑一挑選一選好了!

 

4  

因為不知質料好壞或穿起來舒不舒服, 

就只買了少少幾件來試試!

 

5  

我其實還挺怕幼稚的款式, 但這隻carebear還可以接受, 

硬幫土金哥選了件紫色!!哈~~~

 

6  

裡面是厚刷毛材質~

 

7  

唐老鴨和他的孩子們~

其實也沒在迷迪士尼系列的東西, 

但挑三件有65折, 就給它挑下去!

 

12  

這圖案還算ok啦~有可愛!

 

11  

迪士尼系列的洗標就會有米老鼠的圖案~

 

8  

驢子哥, 因為只有這件有土金哥的尺寸, 就選了它~~

 

10  

它的標籤做得也挺精緻, 還有米老鼠的形狀~~不馬虎~~

 

9  

這件是老木我本人的, 為了湊三件65折選的~

其實是想和土金哥有母子裝!!!

 

13  

carebear系列也有標籤~一樣不馬虎不隨便的標籤~

大致上來說, 質料算舒服,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任何臭味或化學味~~這點超重要!!

會不會再回購呢?

我想應該會~~

因為它價格平實, 比我大老遠從韓國或美國訂回來划算, 圖案又算ok不會太太幼稚, 

所以若要買居家系列, 我想我會再和lativ訂!

 

14  

假日一樣去外公外婆家玩!

兩兄第真的超愛搶東西的, 

看對方在玩什麼就一定要拿一樣的東西!!!

 

15  

很明顯的, 土土第搶輸了~~~

一個像藥罐的瓶子,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搶成這樣?!!!

 

16  

土金哥說他在吹泡泡~~

 

17  

土土第只要一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整個靠上去....

 

19  

那天在客廳餵他喝完奶, 

他小爺大概發現這樣躺著很舒服, 

就一直保持這姿勢在給我看電視!!!!

 

20  

我覺土土第好像知道這個小豬眷是要圈住他的, 

所以只要一把他放進來裡面, 他就會開始大哭!!!

沒哭的時候, 他就在做這些事.....不斷找不同的東西啃~這次是拉鍊~~

 

22  

星期天再回外公外婆家玩,

兩個又在搶玩具了!!

 

24  

土土第說起來也好笑,

他好像有點怕玩偶耶~~~

尤其像這種會動的企鵝或小雞, 

他會整個人退後而且會害怕的一直叫!!!

 

23  

土土第現在開始也聽得懂幾個簡單的指令, 

例如拍拍手和騎馬舞!

 

21  

你們知土金哥在幹嘛嗎??

他在學他老北玩鬥地主!!!

因為土老北吃飯時常會玩鬥地主, 他看過一兩次後, 

就自己按開自己點進去這遊戲, 還說不會弄上去(出牌的意思)要他老北教他!!!

 

25  

土金哥最近又回到見人會害羞的時期了!!!

這種症頭每隔一陣子就犯上一次!!

見到人, 就把自己臉遮起來要不然就低著頭!!!

到了一個新地方, 就開始大哭不進去!!!

無論是天天見到的保姆或一星期見一次的阿公阿嬤~都被他用這招對待!

 

好吧.....這週差不多就是這樣囉~~~那就下週再聊囉~~

 

-----------------------------------------------------------------------------------------------------我是分隔線

 

1.天氣變涼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身體!

   土土第開始在流鼻水和咳嗽, 土金哥好像也被傳染了, 

   兩隻晚上都睡不好一直不時的該一下~~真傷腦筋!!

 

2.百靈油在這裡唷~~要記得留依媚歐, 我才方便回信唷~~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