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引水產是三井旗下的企業, 

三井集團賣日本料理賣到超有名, 

除了強調活體水產而且還是產地直送, 相當新鮮又美味!

我們會知道這裡是因為有一次土老北滿腦想著吃海鮮,

然後在網上亂估狗, 發現了這地方好像有很多好東西~好吃的東西!

於是.......上星五中午就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 

就決定來這兒嚐鮮看看了~~

 

2  

一進門是海產區, 裡頭就一堆活的蝦兵蟹將們~

這裡原本是台北漁市, 後來三井把它租了下來!

我還真不知台北這裡藏了個漁市!

整體規劃得不錯, 有設計感也有日本風, 

不像想像中那種充斥魚腥味和髒亂的環境!

說起來比較像超市美食地下街那種~

 

3  

我們是吃一樓的立吞美食!

大概中午12點半到, 果真~~吃飯時間,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就先拿號碼牌, 我們是24號~~

 

4  

小姐說可以先點菜, 

點完再到旁邊等號碼進場!

我是不是忘了照菜單了啊????!!!!

 

5  

在等待的同時就到處看看拍拍照, 

它也有像這樣的超市區, 可以買了外帶!

 

6  

一堆鮪魚鮭魚生魚片們~

看起來好大片, 價格也不會太貴!

 

8  

活牡丹蝦和綜合生魚片~

可能是肚子太餓, 怎麼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7  

還有賣馬卡龍耶~

不知好不好吃就是了!!!

 

9  

終於該我們進去了~

等了可能約十多分鐘吧~還好,沒太太久~

它的特色是學日本一樣, 沒有座位, 要站著吃~~

 

10  

就說了, 台北小築地來著咩~~

自然就一定要有樣學樣, 學日本人站著吃!!

 

13  

第一次站著吃, 感覺還蠻奇妙的~~

 

11  

 我們點了4樣食物兩碗湯~

土老北想配清酒, 但因為今天開車來, 只好作罷~~

 

12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前面, 

可以一直故意看師傅, 讓他們覺很尷尬!!!

哈~~

 

14  

到位置後以為菜馬上就上來, 

畢竟也點了那麼久了!

沒想到還是要再等一下~~~

好在今天天氣不錯心情就還不錯, 就沒跟它計較或顯不耐煩~哈!!(我是在乾笑嗎??!!)

 

15  

菜來了~菜來了~~

季節生魚片~

可能肚子太餓, 覺還挺不錯吃的!

很新鮮的滋味~

 

16  

魚骨味噌湯~

因為很餓, 就一口氣把它乾了!

味道還是有點小鹹, 但還ok啦~

看起來很像拉麵湯厚!!!

 

17  

塩烤明蝦~

我很蠢的在還沒剝殼前就先擠檸檬在上面, 

上面又有海鹽, 搞得我邊剝邊吸取甲殼素的同時, 

覺怎麼又酸又鹹, 是在吃泰國菜嗎??!!!

後來看到土金老北剝完蝦才把檸檬擠在蝦肉上, 

才發現~~~原來我剛順序錯了啊!!!!!!!

 

17.1  

握壽司組~

我剛太餓灌了那碗味噌湯的下場就是..............感覺已經有點飽了!

這道我大概只吃兩個, 其它只好全交給土老北了~

 

18  

鮪魚肉很大一片, 整個是飯的二倍了吧~~

還是其實是它的飯給太少了才產生二倍的幻覺???!!!

 

19  

烤紅喉~

烤得很酥很香, 肉也夠嫩夠新鮮!

這道還不錯~

 

20  

塩烤蟹腳~

肉質也還是很Q很肥美, 也不錯!

 

呼~~飽了!飽了!

雖沒幾道, 但吃飽了~

腦海裡或嘴裡沒有浮現別的食物, 應該就是飽了吧!

總之, 挺美味的一餐~

 

因為去得很臨時, 沒特別帶相機出門, 

所以這堆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還請見諒ㄋㄟ~~

 

那這次好料的就到這囉~

下次若有再吃好東西或難吃的東西, 再和大家分享囉~~

(有沒有發現我每篇結尾都差不多, 詞真的很窮!!!)

bye~~~

 

上次吃三井好料的文章~~~2012 我媽生我日快樂之自嗨三井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