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backpacks  

買東西買到瑞典去, 我好酷!

Fjallraven Kanken包~瑞典的品牌, 說已有幾十年的歷史!

原本一直覺得它長得很像幼稚園小朋友上學的書包而偷偷取笑它, 

沒想到, 我現在竟然有意思要準備入手它, 

而且還打算揪也想一起買的老木們~~~哈!

 

wp-fjallraven-kanken-fw11_2  

大人款的叫Kanken Classic,

尺寸約28(長)x11(寛)x35(高)公分, 重量約290克

這是大人揹起來的樣子~~

 

HolidayShoot073_1024x1024  

可肩揹, 也可手提~

 

backpack-street-style-streetstyle-kanken-6  

也可以很時尚~~

 

kanken_144  

上次去艾瑪智多屋玩時, 看到米果揹一個後揹包, 

想想這樣也挺方便, 東西裝在裡面也完全不用側肩揹或手拿,

又方便騰出手來追小孩或打小孩, 

而且重點是揹後背包看起來好年輕啊啊啊啊~~~~~~

所以, 才想說也要來入手一個後揹包來兼做媽媽包!(現在是又在當學人精了嗎??!!!)

 

mini-scene  

當然有大人款的, 也有小孩款, 叫做Kanken Mini,

尺寸約為20(長)x10(寬)x27(高)公分, 重量約175克!

 

kids_fjallraven  

是不是~~是不是~~~~可愛到爆炸了這張圖!!!

裡頭可以裝一些不重的東西, 例如他們自己的尿布, 換穿的衣褲或水杯之類的!

我想揹到小學應該都還可以用~

 

66  

上次土金哥去喝喜酒, 就有揹kanken mini去, 

裡面裝他備用尿布和喝水的水杯!

 

67  

我買的是Tan kanken mini, 有點類似土咖啡色!

沒辦法, 我愛屎色~~~

 

購買規則先說在前~~~

1.我不買假貨, 也當然不賣假貨, 一律從歐洲訂購, 這點大家絕對可以放心~

2.請一律先匯款(全額), 我才會進行訂購的動作, 不然買回來被放鳥了, 我整個也會很無措.....

3.請留言告知要classic或mini款, 編號(紅色數字)及數量, 並請留下email,

   以便我直接回覆匯款資訊到您們的信箱裡!

4.圖片裡, 有顯示綠色的代表有貨, 灰色的表示沒貨了, 不要選沒貨的唷~~

   因為它已顯示沒貨還硬要選, 我也不知要去哪買給您~~

5.請決定了就決定了, 不要突然要改或說不要了, 這樣我也會很困擾!

   也不接受退換貨~~~所以下手前請考慮清楚唷~~

6.收貨日約為我一起下單後的10-14天會收到, 收到後再統一寄給大家~~

 

此外, 我有查過台灣也有Kanken的經銷商,

不過他們貨都跑很快, 常常一下子就賣光光也常常缺這色缺那色的!

這也是為何我會選在外國買的原因, 至少不用去搶購也可挑自己想要的顏色!

台灣賣的價格比我去外國網站訂便宜個二三百元左右,

畢竟我的價格還有國際運費又有刷卡手續費, 多少會比台灣的貴上一些!

若介意的人可以直接去台北代理商買~~

台灣價格Kanken classic NT$(運費不知是否要另加)

台灣價格Kanken mini NT$(運費不知是否要另加)

 

Kanken Classic(大人款) 

 **綠色表示還有貨, 請選綠色的~~~**

1  

2  

3  

4  

 

Kanken Mini (小孩款) 

**綠色表示還有貨, 請選綠色的~~~**

mini 1  

mini 2  

mini 3  

因為顏色都跑得很快, 很快就沒貨, 

大家要快唷~~~

收單及收到匯款日為3月25日星期一下午3點

若大家反應很不熱烈, 那我就提早結束, 自己訂自己的就好了~~~哈!

 

300  

每次有一堆顏色可選時, 我都好苦惱喔~~~

我到底要買哪色呢????

想買黃色這咖~~~也想買粉紅或粉藍色~~~~

啊啊啊~~~~好難選啊~~~~~~~

 

愛後揹包的捧油們或者也想要裝年輕的老木們, 

又或者是想和小朋友揹一樣包包的老北老木們, 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