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復仇???!!!!!!

每次都被哥哥欺負, 這次要來個大反攻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都嘛大奶和室友害的啦~~~ 我在那說我肚南盛竹如這種無聊梗, 

她們硬要在群組上一直故意要學盛竹如台詞, 害我現在不得不來一段, 厚!!!!!

 

2  

星期一, 

兩隻又去看醫生, 我都快忘記是發燒還是只有咳嗽流鼻水了~~

看完後也中午了, 就跑去附近環球吃午餐, 順便逛了UNIQLO!

聽說最近UNIQLO引進了baby系列, 我原本有點小期待!

結果.........................................逛完後感想只有一個字,

"有夠爛!!!!!!!!!!!!!!!!!!!!!!!!"(這是一個字嗎??!!哈!怕一個字形容不出那種感覺!)

小男孩的東西普普一般, 真的很居家服, 

但居家服要有居家服的價格才對, 那些都有點略貴了!

與其這樣不如買質料不錯又相較價格較便宜的韓貨們!

最後,我只有買二件洞洞背心包屁衣給我們怕熱的土土第了事~~

 

3  

星期二, 

應該是很認真在上班,

所以這天沒任何特別的事可寫~~

 

5  

是說最近土土第不知是不是進入厭奶期, 都不太愛喝奶了~

現在睡前都沒喝就睡了~~~

 

6  

最近人魚線很紅, 

土老北說他也有!!!!!!!!!

他還很大方的要透露方法給想要擁有人魚線的男性們~

說就是只要肚子吃大點, 人人都有人魚線的~~很夠意思, 不藏私齁~~~~

 

7  

星期三, 

中午土老北說想吃濟州豆腐鍋, 就跑去了南西那吃!

順便逛了賣雜貨的網路人氣小店86小舖~~

現在的店都裝潢得很雅緻, 但好像都淪為某種風格,

就像東區路上女孩兒一樣, 都長得裝扮得差不多的感覺~~~

我個人感覺啦!!!

 

8  

星期四, 

保姆早上請假看醫生, 土老北載我老北老木要回老家開董事會,  

於是土金哥和土老北回鄉下去開會, 我帶小的在家等保姆回來!

 

10  

這傢伙最近真的皮屎了!!!!!!!!!!!!!!!!

先去開抽屜把東西都翻出來, 鞋盒也翻出來........

(這樣把臉埋著, 是因為知錯了嗎???)

 

11  

然後要我幫他戴上靡鹿的髮箍.......

 

12  

然後表演鐵齒神功............

一直啃那個金屬皮帶頭不肯鬆嘴!!!!

(大概在磨牙, 裡面的牙要發了的樣子~~~)

 

14  

床和小床中間他硬要擠進去.....

出不來又在那哭........

 

15  

然後又跑去一直拉扯電線......

 

13  

沒錯兒~~~這小子就給我一直有這種"知道我厲害不好惹"的表情出現......

(圖片裡皮帶的帶字打錯了~修正一下!)

 

16  

星期六, 

回外公外婆家玩!

才剛到不久, 就弄得亂七八糟的~~

 

17  

土金大爺整個把老北的腳當椅子坐.....

 

18  

然後就上演了這一齣小王子復仇記的戲碼~~~

 

19  

打到阿公都出來勸架了!!!!

那我們在旁邊幹嘛???

當然是看戲兼拍照啊~~~

 

21  

今天天氣不錯, 老樣子,

阿公阿嬤姨婆又帶他們去附近公園玩~

我躲在我第房間補眠, 所以沒有公園照片, 哈~~

 

22  

老老小小都是低頭族~~~

 

23  

下午去國父紀念館玩~~

大家不會把重點放在後面年輕的妹吧~~~~

 

24  

穿牛仔褲有一個好處是在這種小石子路面上跌倒褲子不會破........

 

26  

這次還帶了遙控車來玩~~

 

35  

土金哥把遙控車放在閃電麥坤的背包裡自己揹來!

遙控車是保姆送的, 閃電麥坤的背包也是保姆送的, 

保姆知道土金哥很愛車, 常會買好多車車的東西給他~~土金哥也太爽了吧!!!

 

32  

土土第也要學哥哥揹一下背包~~

 

34  

而且他還會揹了就走, 邊走還邊回頭和大家BYE BYE~~~

 

28  

還學哥哥騎腳踏車.....

(其實是被阿公硬抱上去騎的!!!!)

 

31  

星期四有請一位師傅來家裡修冷氣, 

土金哥和師傅說:"你要小心, 不要弄壞唷!!!!!!!!!!!!!!"

師傅:"............................................................"

 

29  

老活動, 吹泡泡~~~

 

39  

剛好風大, 泡泡被吹得到處都是, 把大家弄得很唯美~~~

 

38    

土土第呆呆的不知道要閃泡泡, 

風一吹來全破在他臉上~~哈!!!

 

36  

揹著包包也要追泡泡~~~

 

42  

每次出來都會備小人們的點心, 

大多是饅頭包子之類的~~~~

 

43  

可能是光線不錯,

每次在國父紀念館照的照片都把土土第照得很粉嫩~~

 

44  

是不是~~忍不住多放幾張~

 

45  

而且他腿短短踏不到地耶~~~哈!!!

 

46  

土金哥放假時都不怎麼吃飯, 也完全不喝奶, 

越來越瘦了這傢伙!!!

 

47  

晚上買了日本料理大家一起吃!

沒小人的份兒~~~他們不能吃這些!!!

 

48  

星期天, 回老家~

因為大家輪流生病, 大概兩三週沒回來了~~

 

50  

今天先到山上的阿祖家玩~~~

 

49  

土金哥看土老北在掃涼亭落葉,

也去拿了一把掃把來幫忙~~

 

52  

地上因為下過雨有點泥濘和溼溼的,

就沒讓土土第下來趴趴走!!!

他只能坐在推車上看著游過來對他猛叫的鵝們~~~

 

53  

土金哥又開始在做運動了....

 

54  

前面的草地比較沒那麼溼, 

就讓土土下來探險一下~~

 

55    

姐姐來了~~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呢??????!!!!

先互擺臉色~~

 

56  

然後再在一起玩~~~

 

57  

吸嬰大法~~~

晚一點就回到阿公阿嬤家玩~~~~

 

58  

來阿公的菜園探險~~~

 

59  

是窩苣耶~~~~

只要他不要撿地上的東西塞入嘴裡, 

他要摸什麼看什麼走去哪都嘛好~~~

 

60  

跌倒了~

土土跌倒了會一直看手, 然後走過來要我幫他拍拍~~

可能剛接觸平常沒接觸過的東西, 不免時常露出疑惑和奇怪的表情!!

 

61  

土金哥在這裡住過一個月, 

整個走菜園己經有點老練像在走造咖一樣了!

 

62  

人家蒜直直地站在那, 

他小爺硬生生把它們折斷一半, 全都變得垂垂的.......

好險阿公沒發現!!!!!!

 

63  

土金哥在看小蕃茄~~~

蕃茄還綠綠小小的, 要下星期才會紅~~~

 

64  

阿公忙著摘菜要讓我們帶回台北吃!! 

土土第在旁邊湊熱鬧~~跟著亂拔~~~

 

65  

拔得很認真~~

看來再不久, 這二隻就都可以下菜園來幫忙阿公了~~~

 

66  

土金哥這跟屁蟲, 跟著阿公走來走去~~

 

68  

然後兩隻一起搗亂!!!!!

我看還是等再更大點再來幫阿公好了,

不然這些菜大概會被他們倆給弄得屎蹺蹺!!!

 

67  

土金哥一直靠在土土第的背後, 

然後莫名地一直問土土第:"你幾歲????"

最好土土第聽得懂也回答得出來!!!!!

 

69  

問就算了, 人家不回答, 

他硬要知道答案,一直拉土土第~~~

最後就跌倒了!!!!!!!

 

70  

不過土金哥有貼心的扶第第起來,

還幫他把屁股上的土都拍得乾乾淨淨的~~~ 好棒的小朋友!!!!!

 

71  

院子裡太多蚊子, 就決定燒狼煙來趕蚊子!

 

72  

是不是~~土金哥都學得有模有樣的~~~

還和他老北說:"要小心~不要燙到~~"!!!!!

 

73  

土土第則在旁邊繼續接觸大自然,

不過我一沒看到, 他就又給我偷吃拔下來的那堆草呀土呀什麼的, 

越叫他不可以, 他越硬要吃!!!!!!

哎~~算了啦~~頂多拉個肚子而己!!!!!

 

那麼,  以上, 就是這週跑跳週記~~~

 

--------------------------------------------------------------------------------------------我是分隔線

 

1.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興趣選項中大多都是什麼集郵看書彈琴畫畫等, 

    就算不是我們真的興趣, 但可能也是那時大部份人的興趣!

    那天看報紙寫別人的資料時, 上面的興趣都變成逛街買東西上網, 

    這......這.......也可以是興趣嗎?????

    聽起來是好像沒有不對, 但和我小時對興趣兩字的認知好像還是有段差距!

    不過, 若問我那我的興趣是什麼?????????????????????????

    呃.......這個嘛........好像也是買東西和上網, 頂多加了一項養寵物(土金土土)!!!! 

 

2. 大前研一的新書低智商社會中說這個世代要進入一個低智商的時代, 

    大前先生舉例說電視節目說吃納豆對減肥有幫助, 那麼隔天超市納豆就會銷售一空! 

    這就是集體不思考, 還有一些則是在討論這社會的白痴化和集體不學習等等的!!!!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本書, 但就一些報導看來, 

    我整個有覺得我好像被大前先生說的其中一員低智商患者耶~~~

    我也想要有高智慧!!!!我要高智慧!!!我要高智慧!!!我要高智慧!!!!!!!

    但.......要怎麼有高智慧呀?????

 

3. 那天土老北一個在銀行工作的同梯帶同事來訪, 

    大家互相在討論結婚了沒?幾個小孩?住哪等等!

    有個人說他只有一個小孩,

    問他怎麼不再生一個作伴?

    他說他也想, 但他老婆不想!

    因為已經有一個了, 而且又是男的, 覺得交差了, 不想再生了!

    古代女人生子是為了夫家的傳宗接代!

    現代女人生子是為了對夫家或自己的人生交個差!

    哈....時代的進步, 女性自主權的提升呀~是吧!

    生完土土我也有種交差的感覺, 

    交差的對象則是土金哥, 至少他有個伴了!!!

 

4. 最近訂了3分鐘童話故事書一套約十本,

    想說睡前可以一次講一本故事給土金哥聽!

    結果.............................................

    "我講故事給你聽 好嗎??"

    "不要!!!!!!!!!!!!!!!!!!!妳去洗澡~~"

    "但故事書很好聽耶~你看~是大野狼還有小紅帽耶~~~~"

     "不要!!!!!!!!!!!!!!!!!"

     "那我們不看書, 我陪你睡, 好嗎??"

     "不要!!!!!!!!!!!!我要巴吧陪我~巴吧~~巴吧~~哇!!!!!!!"

     竟然給我開始在那大哭起來!!!!!!!!!!!!

     哎~~~~~~~~~~~~~~我可能真的只是代理孕母而已!!!

 

5. M字腿人妻星六自然產, 生下一名大女娃兒~~

    真是太辛苦和太勇敢了!!!

    聽到別人現場連線生孩子不免還是會有跟著緊張的感覺, 哈!!!

 

好啦~~透可又到這裡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