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星期天氣真是多變啊...

一下子明明很熱, 一下子又要穿起厚外套....

實在很搞它不懂!!!!

好在老木沒在做假的, 平日的血拼長短袖瘋狂買, 就是為了應付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

原來我如此深謀遠慮呀~~~~~~(遠目!)

 

1.1    

星期一, 

兩小的咳嗽還沒好, 就回診給醫生看看!

天氣一冷, 果然................人潮洶湧!!!!

醫生也賺翻了!!!哈~~~

 

1.2  

中午陪土老北去公館一趟, 

隨便找了間拉麵店吃, 沒想到味道也很隨便!

難吃到連土老北這種不挑食的人竟然只吃一口就沒辦法再繼續吃下去~

我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又有熱熱的湯, 不免吸食了幾口!

它的確不好吃, 有一種像消毒水的味道還什麼的在裡面~

 

2.5  

星期二, 

保姆大概被這兩隻給累到, 早上臨時去看醫生!

家裡沒有備食物, 一早七點土老北就下中部出差, 又不可能同時帶兩小去買早餐, 

我們就大家一起肚子餓的等到保姆看完醫生回來.....

 

1.3  

星期五,

終於安排時間去做抹片檢查了!

不知道為什麼, 當小姐時要做任何檢查都能很大方開雙腿, 

現在生了小孩後, 反而覺得開腿很不好意思說........

就這樣一拖再拖, 拖到今天才去!

現在國泰醫院星一到星五早上都有快速通關做抹片, 

也就是免掛號免排隊, 來了就能直接做, 免和其它看診的人在那等啊等的!

難得, 我搶頭香耶今天~~~拿到1號!!!!!

 

2.1  

今天做了抹片, 還照了超音波, 還有抽血!

照超音波是我覺我最近肚子大大的消不下來, 

原本以為單純是我小腹大或這次月子沒好好做的關係, 

一照超音波, 原來是肌瘤呀~~~

難怪我最近幾次的月經肚子會痛, 而且也變得頻尿, 腰在來之前又常酸的要命~

一度我還覺得我可能腸子怎麼了或是得了糖尿病之類的!

大多數的女性都有肌瘤, 只是多和少, 大和小而己, 定期追踪即可!

不過, 人家本來沒有的, 都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來的~~~

 

2.2  

還順便打了HPV人類乳突病毒疫苗!

打下去時整個真的酸到骨子裡,

就像去看蛀牙, 牙根很酸的那種感覺一樣, 

只是它酸在打針的那隻臂膀的骨子裡!

今天這個醫生我三四年前有給他看過, 當年他很嫩, 

今天再見他, 臉還是和三四前差不多, 只是頭髮變少了, 哈!

比起我從小看到大的志明醫生, 老實說, 我還挺喜歡黃家彥醫生的誠懇親切!

 

2.3  

中午要去解救一位漲奶的產婦!

在等她接小寶寶回家前, 先到她家附近的徐匯廣場逛一逛殺個時間!

我走進去時都沒有人, 一度我還以為它們還沒營業說!!!!

 

1.4  

二樓有間不小的UNIQLO, 

我竟然差點被DISNEY系列的T恤給吸引, 

好在我後來很冷靜, 沒亂買~~

不然都淪為睡衣!!!

 

1.5  

哈囉~盧小妹~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上!

M字腿人妻生了~~3400多克, 自然產, 很勇敢的老木!

好久沒看到抱到那麼小的小BABY了(出生六天), 不免有點興奮!

M老木回家給自己媽媽做月子, 她的奶又漲又痛又擠不出來, 原本以為她會害羞拒絕我去幫她擠奶, 

一傳訊息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馬上說好, 還要我快點過去幫她推奶!!!!

結果害羞的是我, 我還要她把外套像古代新娘一樣罩在頭上叫她不要看我, 我才好意思下手!

漲奶真的好可憐唷....好在我終於脫離了!!!

 

1.6  

做完專業的擠乳人之後,

就順便去附近三重橋頭吃尚青A羊肉爐!

 

1.7  

菜好鹹, 湯好淡....

哈~我覺得還是旁邊的三重霸味薑母鴨勝出!!!

 

1.8  

吃到快結束時, 一部貨車送了一頭完整但中間被剖開的真羊來!

看到一頭羊沒生命完整的被掛在那裡時, 不免還是覺得有點可怕和悲傷~~

希望這些羊都是在無懼怕和人道的環境下赴死的~~

不是矯情的說辭~而是人家說眼不見為淨, 現在眼見了自然不淨, 

不淨自然就有感而發了一下!

 

2.4  

我室友去看烘焙展順便買綠豆糕給我吃耶...

怎麼那麼貼心!!!

一定是她原本要買鳳梨酥不小心買錯了, 只好送我!

而且我室友將來可能是吳寶春第二唷~~

以後請大家叫她:"阿春啊~~~阿春啊~~~"

 

1.9  

晚上, 土土第打預防針!

土金哥整個很羨慕...因為他說他也好想打針~~

 

3    

星期六, 

回土金土土外公外婆家玩~~

 

7  

最近很會鬧, 

一唸他一罵他, 他就會表演十秒內落淚!!!

 

  6  

是不是!!!!很會演, 這傢伙!!!

要有土老北在才罩得住,

不然唷...他早在地上打滾一直鬧一直哭了!!!

 

5  

中午吃附近新開的大鼎豬血湯~好像原本在忠孝東路開, 開了幾十年有了!

櫃台小姐還穿華航空姐服說.......是剛下班來打工嗎???!!!

而且裡面還有店員或店長和周杰倫的合照!!

 

4  

土老北那麼愛喝豬血湯的人, 

他覺豬血還OK, 但湯太鹹了!!!

沒錯~湯有點沙茶味, 是有點鹹!

 

22  

下午又到國父紀念館去消耗體力....

 

18  

塞在升旗台下的洞裡面就很嗨....

 

12  

玩泡泡~~

 

13  

不知招誰惹誰的無辜小花兒.....

 

14  

搞得輪子椅子都滑滑的.....

 

20  

上次被阿公推著騎腳踏車後,

知道這樣好玩, 這次自己會要求要上去坐.......

 

19  

今天國父紀念館有活動, 

還有些COSPLAY的人~~

玩到要走了, 也還不太知是什麼活動, 哈!

 

27  

一直繞著柱子跑也能很嗨....

 

31  

明明很涼的天氣, 他們兩跑到一直流汗...

 

23  

玩嗨了...膽子也大了!

去拉哥哥的衣領.......

 

24  

拉完後趕快繞跑......

 

25  

當然.......是跑不掉!!!

 

32  

星期天,

先回山上阿祖家玩~

 

34  

又玩得亂七八糟的....

 

45  

用力?????哈.....

 

36  

土金哥說他在喝ㄋㄟ ㄋㄟ......

 

38  

有人搶輸了.....

 

39  

但不到幾秒, 又可以有拍照POSE......

 

40  

而且不知在幹嘛....一直要玩他的舌頭.....

 

42  

是不是!!!整個在那伸伸吐吐的....

 

46  

看到貓, 又怕又想看......

出現了這詭異的哭笑合一的表情!

土土現在最認識和最愛的動物是狗!

我記得以前很多那種電動狗會自己走自己叫的在賣, 

怎麼現在好像很少看到厚??!!!!

應該要去買一隻來給土土玩玩看!!

 

26  

這週好像差不多是這樣囉~~~

 

--------------------------------------------------------------------------------------------------我是分隔線

 

9  

1. 我覺我有病, 我明明是雙眼皮, 

    但不知為何, 竟然跑去買了雙眼皮貼!

    然後買了用不到, 只好叫我第用用看!

    我有點幫他貼得太下面, 所以左眼部份會有看到虛虛~

    雖然它夠隱形, 但它的存在感也很強, 會一直覺有東西卡在眼皮, 

    或許習慣一下就好, 也或許是我幫他貼得不太好!

    不過有些人單變雙會看起來很不同, 

    怎麼我第有沒有雙眼皮都還是很像啊??? 

    而且還蠻像狐狸還老鼠的...哈!!!!!!!!!!

 

2.下週又有四天連假了....

   想到不免覺有點小頭大!!!哈.....

   因為這兩小實在太精力旺盛了!!

   我想大概又是去外公外婆家或回鄉下阿公阿嬤家度過了~哈!

 

下週再透可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