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來德國前就有聽說在法蘭克福郊區有二個拗類(outlet), 

一間叫Wertheim Village, 一間叫Metzingen!

那時上網查了這兩家, 發現沒一個牌子鍾意的, 就沒把拗類列入行程裡!

哪知土老北吃早餐時神來一筆, 說來了都來了, 而且有我要的longchamp耶~~去看一下吧~~

於是..........咱們就說走就走了!

(不是說是來工作的嗎???)

 

12

到拗類有二種方式, 一個是自行開車前往, 一個是坐接駁巴士!

巴士就在我們飯店對面, 一天只有一班車, 錯過了就要等隔天了!

發車地點: 火車站南站出口, 面對火車, 南出口在左手方向!車子就長得和圖片一樣, 很好認!

發車時間: 早上9:30, 錯過了就明天請早囉~

到達拗類時間: 約早上11:00

回程時間: 下午4:00, 只有一班車, 要提早或晚回都由不得我們!

價格: 來回1人10歐元, 上巴士買即可, 司機大叔會在收錢時給一張收據, 要留著回程時給大叔看唷~

        如果持有國鐵週遊券還是什麼火車聯票的可以秀票就免費!

 

2

Wertheim Village Outlet

地址:  Almosenberg

         97877 Wertheim
 
 
地圖幫你們抓好囉~
 

 

4

不知是今天天氣變涼了還是拗類是郊區的關係, 

有夠冷的說, 過不久竟然還給我下起了雨, 

我們本來躲在tommy的屋簷下躲雨, 但店家竟然把屋簷收起來了說, 

是因為知道我們躲在那嗎???

不然雨天把屋簷收起來, 這是.........哪一招?????!!!!

 

3

一進來就拉著土老北直衝longchamp,

完全顧不得冷得要屎要先買外套禦寒!

進去後看不到五分鐘, 果然......大失所望!!!!

 longchamp裡完全沒有摺疊包可以買, 都是一些花花的款式和一般的皮件!!!!

 

5

大失所望也沒辦法了, 才十一點多, 到唯一一班回去的車子還要四個多鐘頭要打發! 

只好開始一家一家慢慢逛起來, 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外套可以買, 

因為冷到一直在流鼻水了!!!!

拗類也有勃肯, 還挺大一家的, 像照片裡這樣,

但裡面只有涼鞋和很一般的那種頭大後面沒包的拖鞋!

一雙大約都快60歐左右, 還可以退稅!

 

6

我正在拍照想給室友交個差的同時, 

有個警衛杯杯竟然跟在我後面, 也未免太巧了吧!

從玻璃反射可以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老先生!

他很客氣的說我不能拍裡面, 只能拍外面街道唷~~

 

7  

拗類也有Le Creuset耶....

如果有很喜歡它們家廚具鍋子那類的, 一定會愛屎~~

雖然覺花七花八的顏色和可愛的造型讓人很心動, 

但覺台灣的鍋子就很不錯了, 實在沒必要砸錢扛很重的鍋子回去!

 

8  

我的圖每張縮小後都變得怪怪的也都不太清楚, 怎麼會降!!

後面這間店叫steiff, 台北新光信義也有專櫃, 

它們家是以小熊聞名, 價格有夠貴的, 也有出童裝, 價格當然也不便宜, 

原本想幫土金哥和土土弟採買一下, 一來沒好看的, 二來拗類價也不是很便宜, 就放棄了!

土老北一直要我不要太失心瘋在童裝上, 因為小人們長大得很快!!

 

9

拗類裡唯一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三個, versace, bally和hugo boss,

你們說說, 這....這....叫人怎麼會有購物的慾望啊??!!!!

 

10

還是吃飯比逛這拗類有趣多了!

不過話說我們來德國也兩三天了,  

天天都吃義大利麵和pizza說, 豬腳呢?豬腳呢???

這一餐吃下來約25歐!

 

11

我們很努力的逛了二遍還三遍, 終於把時間打發完了!

土金老北買了superdry的外套, superdry是英國的品牌, 有點像美國的A&F!

戰利品老樣子會在最後一篇發!

可能因為我一直靠夭很冷但又看不到喜歡或想買的外套, 

他只好買了一件外套, 我才有得穿!哈~~

 

9

另個戰利品是德國雙人牌 , 這裡也有店,但都是廚具鍋具類較多, 沒有指甲剪或其它小物們!

一把菜刀我們自用, 另外二個是要送給我們保姆和保姆先生的紀念品!

土老北出門在外仍不忘採購這些家庭用品, 哈!

 

戰利品就這兩樣而己, 我個人呢...則沒買任何東西!

到底是我太節省還是眼光不夠水準???? 

不然別人怎麼又都大包小包, 我整個兩手空空!!!!

 

至於敝人在下小小的心得是.......除非在品牌那頁有找到自己想要買而且喜歡的牌子, 

不然, 實在無須花10歐坐一小時的車來這裡逛~~

LONGCHAMP如果你喜歡冷門款式和包型, 可以去賭個運氣,

雙人牌如果你想買刀具鍋具廚具等, 那麼那裡應該會很好採購!

 

好了...今天拗類沒殺紅眼文就到這囉~

明天終於要上工了, 辦正事看展考察文明兒個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