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早上三點多醒來就睡不著了, 

原本想找土老北去晨遊萊茵大河和大教堂, 以補昨晚沒夜遊到,  

但他整個還在呼呼大睡, 許劃就又失敗了!

而且早上才五點而己, 對面的辦公大樓竟然己經有人開燈上班了說!

 

 

35  

一早的科隆下著雨, 天氣也變得涼涼的!

我用相機看這張照得還ok, 但放上來後怎麼好像變得什麼都看不太清楚??!!!

 

36

飯店的早餐, 很簡單的麵包們...

 

37

我幾乎天天都吃得差不多, 炒蛋, 一堆炒蛋, 和一兩個可頌!

 

18

因為是中午的火車回法蘭克福, 

早上就利用時間再帶土老北去教堂另一邊散步萊茵河~

以便盡一下我這偽地主之誼!

 

 

16  

一早的教堂再來一張~~

 

17

又偷學土金哥來個ya......

 

19

橋上有很多鎖, 鎖上會有二個人或一家人的名字, 代表會一直在一起, 把愛鎖起來的一個概念來著!

你們以為我會帶鎖做那麼噁心的事嗎???!!!!!

哈..當然不會呀!!!!!!!

反倒我以為土老北會對這鎖鎖在上面舉動噗嗤一笑的人, 

他竟然說 "妳怎麼沒先說, 不然就帶鎖了!!!!!!!!"

噗!!!!!!!!!!!!!!!!!!!!!!!!!!

 

20

天氣整個變涼了, 好在我們一直有在走動, 不然停下來一會兒就會覺有點涼!

 

21

背後就是傳說中的萊茵河~~

 

23

這裝置藝術......是不是也太像某人了吧!!!!!

某人喝醉酒的招牌動作!!!!

 

22

然後走橋的另一邊回去, 

不要看好像短短的橋, 走起來大概也要花個半小時左右!

也就是如果散步到一半突然有fu來想拉屎....可能手刀跑回去都來不及!

 

38

時間到了, 要去趕火車了, bye bye囉~~科隆~~~

 

 

39  

中午到了法蘭克福後, 就先去確硬, 把行李都放好後, 

決定先去市中心逛街!

因為有人心繫著要趕快去Tod's買豆豆鞋!

這有個歐元符號的是歐元總部大廈!

 

40

我們從飯店走來市中心逛街鬧區大概要個20分鐘, 

其實邊走邊東看西看的走起來不會太遠!

坐地鐵話大概兩三站吧~

這間咖啡廳位在路中央感覺挺不錯, 原本好像是間警局加監獄,現在改成咖啡館, 

從第一天說要來這裡坐著喝咖啡說到了最後一天都沒找不到美國時間來給它sit down please一下!

 

41

很酷的是我有帶雨傘來, 但我剛從飯店出門時為了減輕包包重量, 把它從包包裡拿了出來.....

害我們現在.....只好在屋簷下躲雨了!!

 

42

這一條是精品街, 也就是所有大的品牌都在這, 

什麼chanel, gucci, prada, lv....等等!

longchamp也在這, 原本想說去外面幫大家找有折扣的買, 

哪知外面價格也都一樣, 最後還是回到了總店幫大家買!

 

 

43  

萬寶龍, 德國的品牌, 來這當然都要買德國貨或歐洲貨!

這是要給土老北他老爸的!

我只是湊熱鬧的借來拍個戰利品照而己! 

 

 

44  

土老北的戰利品, Tod's鞋!

款式和顏色我覺沒台北的多耶..

怎麼會這樣.......這裡不是歐洲嗎?!!!

而且, 服務的小姐服務態度不親切又一副想愛買不買隨便你的態度, 

沒拍下她的爛服務或她的臉回來"表揚"一下真可惜!

 

44-1

Tod's的價格包含退稅後大概是台灣訂價的六五折或七折左右!

戰利品們我會集結在最後一篇,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不過我也沒買什麼, 大家不用太期待!!哈~~~

 

45

一直以為法蘭克福是個摩登的大城市, 

這才發現這裡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歐洲, 

而且還有不少流浪漢和看起來會搶我們包包的人!

可能是火車站附近的關係吧!哈!

 

48

羅馬人之丘, 法蘭克福老城的中心!

只有這個區域才看得到歐洲房子, 

不然其它地方的建築物都比較現代!

 

47

旁邊就有很多餐廳~

天氣又陰陰的, 一副快下雨的樣子~~

都是這樣上演的, 沒帶雨傘時就一直下雨~~帶了就一直會是晴天!!!

 

46

天氣漸漸變涼時間也晚了, 就隨便選了一家餐廳吃晚餐~~

 

50

土老北又點了這裡熱門的啤酒來喝, 

我則老樣子, 蘋果汽水!

因為不怎麼餓, 就只點一份一起吃!

這是什麼炸豬排之類的!

東西並不太好吃, 吃這餐廳廣場周圍氣氛罷了~~

 

51    

土老北還和隔壁桌的泰國人搭訕, 

因此和人家要到了一根煙抽!

他一直覺德國人到處可以抽煙很酷,

就跟著嘴癢, 很想抽一根來著!

 

49

原本有經過一間勃肯店, 要幫我室友買她交代的東西。

但德國的款式也太少了吧!也完全沒室友要的東西。

明明是德國的牌子, 但怎麼好像很遜, 樣式比台灣舊和少!!

 

 

52  

RIMOWA, 入手!!!

出發前找了幾家在法蘭克福的RIMOWA店, 一間一間擊破去問問看大概的價格, 

但一路問下來都和專賣店一樣價格, 只有這家老板娘可以給我們5%的折扣!!

不要小看5%, 加上退稅, 整個差挺多的!

我們買的是business two wheel 型號 928.40 Topas, 原價459歐, 

5%折扣加退稅, 一個變成大約台幣15000多左右, 在台灣這一咖賣NT$22870!!!

另一個我們是買26吋的, 型號932.63 Topas, 原價619歐, 

5%折扣加退稅, 一個變成大約台幣22000左右, 在台灣這一咖賣NT$30090!!!

二咖加起來省了快NT$16000元, 有沒有差,很,大~~~

 

這家店也有在賣LONGCHAMP, 但沒有任何折扣, 所以最後我回精品街總店去買!

這家店名叫KOFFER KLEIN, 地鐵站: Hauptwache, 地址地圖如下, 幫大家抓好了!

它躲在中間分隔島處, 有樹擋住, 可能要眼睛張大點才會發現~~

對面有另一家也有賣RIMOWA和皮箱皮件, 店名叫travel&business, 但它沒有任何折扣!


檢視較大的地圖 

 

RIMOWA小改款了, 上面LOGO印字由原本的藍色印字變成銀色刻字,

手把部份也修改了一點(我是看不太出來手把哪改了?),

所以比起今年三四月份價格漲價了大概40歐左右!給大家參考囉~~

害我一直以為我買到盜版的了說, 原來是改款~~~

 

發現在法蘭克福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吃要吃什麼耶~

好少關於吃在法蘭克福的文章, 

害我們只好隨便吃碰運氣了!

 

好的兒....那今兒個就在開了很多錢的罪惡感中結束囉~~~咱們明兒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