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小週記又來囉~~~

若沒這些照片幫忙記錄整個星期, 

我大概一點兒都想不起來上週都做了些什麼事了兒說~

我被太陽晒成阿呆了我!

(妳沒有太陽晒也是啊!)

 

1  

星期一, 

中午去吃了新埔站的泰味廚房!

泰國菜, 像瓦城那樣, 只是價格走平價風!

 

3  

第一次吃覺得還不錯, 

後來幾次吃都覺又鹹又油! 

而且最酷的是每次都說下次不要再來了, 

過不久又會忘記又會再來一次~

 

2  

土老北點的那個什麼牛肉, 又乾又不美味, 

椒麻雞也有點鹹。 

瓦城雖較貴, 但相較之下味道還是比較合我們口味!

不過, 我每次越嫌的餐廳, 它就越受大家歡迎~

最近經過中和家樂福,

在那附近看到它們要在那開分店了說!

你看, 是不是, 大家都愛和我唱反調!!!!

 

4  

茶湯會, 春水堂家族下的飲料店!

台北好像分店還不多, 我們家那竟然也有一家耶~

聽說它們的翡翠檸檬綠和清玉有得拼, 

也是主打新鮮檸檬汁,

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幾天幾乎都天天一杯!

個人認為三分糖或一分糖剛好, 比較不會太甜, 酸度也還ok!

我挺愛酸, 所以大家可自行斟酌一下~

 

5  

星期三, 

陪土老北去大遠百買禮物送朋友新公司開幕!

順便去吃了鮨彩壽司, 

因為只剩它們不用排隊~

 

6  

這盤壽司等了挺久, 

結果..............

土老北吃了第一個覺得有點怪怪的, 

吃了第二個蝦子的, 整個吐了出來, 

說臭掉了!!!!!!!!!!!!!!!!!!!!!!!!!

大概沒下次了~

不過, 東西不好吃歸不好吃,

在這還是想表揚一下那天處理這盤臭壽司的那位小姐, 

她態度溫和並且也有想要處理這事的意思,

雖然餐點不及格, 處理態度倒還算不錯!

 

7  

星期四, 

另一個帳篷終於拿到手了!

但兩個帳篷並沒有夢幻面的和平歡樂場面出現, 

非得都要玩新的帳篷, 非得都要擠在同一個裡面!!!!!

 

8  

土土第跟屁想進來裡面一起, 

土金哥會一直用腳踢他, 要他不要進來!

要不然就是一直尖叫大吼, 叫滴底不可以進來!!!

我叫土土第去另一個帳篷, 

他竟然和我說:"別要別要別要(不要的意思)!!!!!!!!!",

然後開始放聲大哭!!!!

哎................................

 

9  

每次我在刮刮刮樂時, 

土金哥都說他也要刮~

還要我幫他看有沒有中獎.....

 

10  

星期五, 

台大兒童醫院!

帶土金哥來看兒童骨科,

看看扁平足和小腿骨有沒有問題!

是說......不是土金哥來看醫生的嗎???

怎麼老木ㄍㄟ掰的拍起照來????!!!!!!!!

 

11  

醫生說土金哥的扁平足的確扁得比較嚴重, 

不過現階段也不需要做些什麼, 連鞋墊都不用做, 

因為現在年紀太小, 若要做鞋墊, 6,7歲後再做即可!

我比較擔心的腳骨斜斜的問題, 

醫生說這是X型腿, 這年紀的小朋友都會這樣, 沒什麼問題, 免擔心!

喔耶~~那就多訓練肌力即可, 其它沒什麼問題了!

 

12  

晚上帶土金哥來剪頭髮!

 

13  

剪完原本想帶土金哥去快樂小熊球池玩, 

但時間不夠, 只好讓他到湯姆熊遊樂場去玩各種車車過過癮~

土金哥光這幾台車子爬上爬下隨便開開就很開心, 

根本不用投錢進去!

但才沒玩多久, 他就尿褲子了(他穿內褲,沒包尿布)........................

趕快繞跑!!!!!!!!!!

 

14  

晚上, 接了土土第後就一起來游泳!

土金哥說別的小朋友會打水, 水會潑到他的眼睛, 

於是就戴了老北的蛙鏡下水!

 

15  

這按摩池比較深, 兩小人腳都踩不到地!

那天土土第不小心飄了出去, 很害怕, 

土金哥就去把滴底從水池中拉回來岸邊, 很棒!!!!!

 

(照片比較模糊的都是用黑梅手機或ipad拍的, 哈~請見諒畫質那麼差!)

 

18  

星期六, 

老樣子, 回台北外公外婆家!

 

16  

叫土土第拿小藍莓給誰吃, 

他還真的會拿去餵人耶~~

越來越棒, 聽得懂的人話越來越多了!!!

 

19  

土金哥的新髮型~

旁邊推高推短, 中間流一小片以便梳西裝頭!

 

20  

土土第最近會的詞兒就是"拗嗚~"和"不拗~", (好和不好)

還有"別要別要...."(不要不要)!

現在連進門來, 都在門口給我"張"說:"別要別要......!!!!!!!"

因為他想出去玩, 不想進來!!!!!

 

21  

皮屎了這傢伙!!!!!!

 

23  

今天的表情有給它很誇張, 

叫他吃東西, 他嘴張很大很用力的一直說:"啊~~~~~"

 

47  

土金哥也很愛學他第, 

吃東西就說: "ㄇㄤ ㄇㄤ..."

拿東西就說:"拿拿....."

都老揹比了, 還要當疊字王!!!!!!

 

24  

平常姨婆來帶他去玩, 他都很樂意跟著去~

今天不知怎麼了, 姨婆說要帶他出去玩, 

他在那給我邊退後邊說:"別要別要!!!!!!!"

後來, 換土老北帶他去, 他就去了耶........

果真, 還是老北罩得住!!!!

 

25  

下午到公園去玩, 

玩到連鞋子都脫了????!!!!!

 

26  

土金哥也玩得滿頭大汗!!!

 

27  

這家叫快樂檸檬, 

我第說從大陸紅回台灣的飲料店!

也是主打新鮮檸檬的飲料!

點了一杯水果茶(半糖)還有一杯檸檬紅茶(半糖), 

水果茶還......, 沒有特別美味!

檸檬紅茶半糖仍太甜, 可能要三分糖或一分比較好, 味道還ok!

喝過這麼多家, 我覺得最好喝的還是水研社的阿里山茶(三分糖)了!!!!!!

(阿不是在討論檸檬系列的飲料嗎?????!!!!!!!!!!!!!!!!)

 

30  

星期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今天阿祖在山上, 就到阿祖家玩~

 

31  

今天是螢光小子~

褲子和衣服不是一套的, 

是剛好配起來的!

 

32  

涼亭這裡剛好沒太陽, 

風吹來又很涼快,

大家就在涼亭泡茶聊天~

 

33  

大人們聊天, 小人們就在旁邊自己玩~~

34  

找魚~~

 

35  

明明小人們的肉比較好吃, 

但每次來都是少女肌膚的我(????)被小黑蚊咬得癢屎了...

他們竟然都可以全身而退, 完全沒被盯!!!!!

 

37  

猜土金哥在幹嘛????

 

39  

沒錯~~~葉問來著!!!!

他在打詠春拳啦!!!!!

(還真的咧..........)

 

42  

土老北常說不管是土金土土阿公阿嬤家或者是山上阿祖家, 

都有池磄都有雞鴨鵝都有樹有花有草等等, 

和外面那些民宿或各個景點都很像, 

要玩根本不用去那些地方人擠人,

這裡全部都俱備了!!!

 

40  

這幾個小人很愛撿地上小果實, 然後再往池磄裡丟!!!

土土第有樣也會學樣, 跟屁一起撿一起丟入池磄裡~

 

36  

有人想留在池磄旁邊玩, 

老北怕他危險掉下去, 把他抱回涼亭, 

就給它哭得好桑心~~~~~~~

 

38  

風吹來太舒服了, 

老木不免再來張ㄍ ㄟ掰照!!!哈~~

我的頭髮又變成布丁頭了, 看來要來好好整理一番了!!!

 

44  

土土現在很棒唷~

我那天在那數東西, 

我唸1, 2......他竟然接3耶!!!!!

棒!!!!!!!

但繼續唸下去, 他就怎麼接都是5~~~,

要不然3~~~~然後又5~~~~~~~,

永遠只有3,5,10之類的三個數字!!!哈~~

 

46  

土金哥也超級棒!

會用英文唸1-10耶~~~

雖然唸得很快含糊代過, 但聽得出來他在唸什麼唷~~~

真的很棒!!!!

問他是誰教他的, 他說:"萱姐~~(保姆的三女兒)"

萱姐真厲害!!!!!!

 

45  

在山上或鄉下, 要看到什麼動物什麼爬行類什麼蟲都不稀奇, 

噹啷~~~龜殼花!!!!!!!!!!!!!!!!!!

台灣三大毒蛇之一!!!!!!!!!!!!!!!!

以前課本上說有毒的蛇, 頭部呈三角形狀, 

你們看, 真的耶~~~它頭部是三角形的耶!!!!!

以前書上圖片上的動物跑出來變成真的了耶~~

我也是第一次在眼前活生生的見到, 

好可怕~~好可怕啊~~~~(逃)

 

土老北的舅舅說他年輕時就在鄉下教書, 

現在房子又在山上這裡, 

所以什麼動物什麼蟲對他來說幾乎都見怪不怪了!

 

還記得小時候去露營, 

老師說要在帳篷外面撒一圈石灰粉, 這樣蛇就不會過來了!

問了問舅舅: "那撒石灰粉, 蛇會屎掉嗎??"

舅舅說不會, 他親眼看過蛇爬過石灰粉也沒事!

那要怎麼對付它呢???

唯一的方法, 就是............打屎它, 然後煮來吃!!!!

 

那舅舅, 你有沒有遇到最近很紅的鼬獾????????

舅舅說還沒~~~

等舅舅遇到, 我再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好了, 哈!!!

不過真的遇到了, 應該也蠻可怕的吧...... 

我光看到鼬獾那長得浣熊老鼠臉的照片就覺頭皮開始麻麻的了說.....

何況要把它打屎!!!!!!!!!(昏)

 

那舅舅, 你有沒有遇過台灣黑熊呀?????

(喂~有完沒完呀妳!!!!)

 

------------------------------------------------------------------------------------------------我是分隔線

 

1.土金土土二手衣, 還有唷~~土氏兄弟二手衣第二波~都夏天的唷~ 

 

2.最近很多人在問百靈油, 我9月份還會再去德國, 可以再帶回來,

   有需要的人就看這篇吧~(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我有更新購買內容在最下面唷~~

 

3.longchamp包第二彈又來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唷~~

   老娘很認真的重寫了第二篇, 圖也重抓網址也重抓, 

   我真認真, 哈~~~

   (德國愛買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包又來囉~~第二彈~~ 

   密碼就是longchamp

 

那這週又到這囉~~咱們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