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哈~沒關係啦~

慢了一拍就慢了一拍!

而且重點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重點是今天這篇內容還和父親節一點兒~~~關聯也沒有唷~~~

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又在乾笑了嗎???!!!!)

 

1  

星期一, 

天氣好像也有37,38度之類的, 

我們坐捷運外加走路去吃麻辣鍋~

想當然爾的..................熱爆了!!!!!!

 

2  

那天在臉書有po, 

我坐公車又被讓座了!

沒錯~是"又"被讓座, 我還挺常被讓座的!

被讓座那天我穿這樣~~~~

你們評評理, 我哪像孕婦來著呀?????!!!!!!!!!

 

3  

星一游泳池休館, 

只好在家玩一起喝多多~

土土看到哥哥拿著吸管和多多在喝, 

跑來和我要"管~~管~~管~~~~(吸管)", 

想說他沒發現有多多, 就不打算給他喝!

哪知他看到哥哥有吸管又有多多, 

又折回來和我要"多~~多~~多~~(養樂多)"!!!

這傢伙, 真的很愛學他哥哥耶!!!!

而且都學整套, 還不是只學半套而已~

 

4  

星期二, 

突然很想吃米苔目冰, 

估狗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推這間, 

就跑來大稻埕這來吃~~

 

5  

米苔目是手工做的, 

粉粿也很有名, 

都點來吃吃看~

 

6  

這家店地點沒有特別方便, 但人潮還挺多的~

米苔目就是米苔目, 還ok, 不會太軟太爛!

粉粿我個人本來就不太喜歡, 那天有吃一個跟跟流行而已!!!

 

7  

星期三, 

土老北要土金哥哄滴底睡覺, 

我在外面偷看, 

土金哥非常盡責的拍著滴底要他快點睡, 

還一直不斷叫他把眼睛閉起來!

快笑屎我了!!!!!

 

8  

哄一哄覺得無聊, 

自己想跑出來外面玩玩具。

跑出來前還不忘交代滴底要趕快睡, 

不要跑出來唷~

.........................

 

9  

星期四, 父親節!

土老北說這天才慶祝, 有點太矯情!

也是啦~畢竟我們每個星期都有回去見兩位父親大人,

這天刻意來點什麼, 似乎也挺怪的!

 

10  

星期五, 板橋紅辣椒!

土老北愛吃水煮系列和酸菜什麼魚的, 

到處估狗有這道菜又還不錯的川菜廳來試試~

估狗到這家評價還不錯,

吃完的感想是很油很油灰常油~~~

土老北那桶酸菜魚, 有種在喝整罐沙拉油的fu~

 

11  

倒數三週要去德國, 

想說不能再懶下去, 

終於把飯店和大概行程都搞定了!!!!

還很認真的去買了一本"信不信由你一週開口說德語"來研讀一下,  

一週會說??????我是不太信啦!

 

12  

晚上, 陪土老北跑到馬英九家那裡買他的新玩具~

就當成他的父親節禮物好了!

(自己開錢買給自己????也太心酸了~哈~~)

新玩具下一篇會單獨介紹唷!

 

17  

星期六, 

老樣子, 台北外公外婆家~

 

13  

土土原本還挺怕布偶的, 

哪知星六那天突然和布偶熊很好, 

一直喊著"熊~熊~熊~"

還說要"抱~抱~抱~"!

 

30  

還要小熊坐好~

 

15  

然後一條平凡無奇的彈力繩又讓兩個搶不停~

 

16  

土金哥有時很皮, 

故恴放手, 

滴底就會往後跌倒!

 

14  

搶到後來, 又有人輸了......

 

19  

改玩球好了!

土金哥丟, 要土土第接球, 

他還很聰明的退後到電視機那去~~

 

18  

土金哥是用正向過肩丟球法, 

球挺硬又飛很快, 

感覺不是電視機遭殃就是土土第會被砸成瘀青, 

太危險了!!!

 

20  

只好叫他們坐在地上, 

改用滾的方式來接球!!!

 

21  

玩什麼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一下子看到別的, 就又都跑過去~

 

24  

土金哥拿了玩具高爾夫球桿放在跨下, 

說他在騎馬~~~~

 

25  

土土趁哥哥沒注意, 

把他的馬給偷偷騎走....

 

23  

這傢伙愛演, 

被椅子輕輕夾了一下, 根本不痛不癢的,  

給我假哭, 還跑來和我說:

"痛痛~~~~"

"呼呼~~~~"

...........................

 

28  

被老北逼去睡覺, 

也學哥哥一樣大哭!

還一直說:"鼻要~鼻要~鼻要~~(不要)"

 

26  

趁土土在睡覺, 

阿嬤就帶土金哥出去逛逛散散步~

 

29  

土土第睡完換土金哥睡!

 

32  

睡飽後趁外面不是這麼熱, 

去附近公園溜搭溜搭~

 

33  

土老北騎著他的新玩具, 

下一篇再單獨介紹給大家看~

 

34  

我比較喜歡土金哥騎這台車, 

至少他會自己用腳嚕自己走。

有腳踏板的那台腳踏車他有時會ㄍㄟ肖說腳酸要不然就是空踩, 

我在後面要一直推, 

感覺他沒出到太多力~~

 

35  

阿公阿嬤家那一共有二個公園, 

一個是有遊樂設施的, 一個是像這樣比較空曠的!

不過如果要去空曠一點的, 

我比較喜歡去國父紀念館勝過來這邊這個公園~

國父紀念更是空曠呀~~~

 

37  

土土第腿還太短, 腳還沒法兩隻踏到地~

 

38  

這種天氣, 我覺熱沒什麼關係, 

但是熱又有一堆蚊子蒼蠅在身邊飛或叮, 

不免很令人暴躁!!!!!!

 

39  

過馬路時, 

看他左顧右盼的, 問他在幹嘛???

他說:"媽嘛~停~我先看一下有沒有車??!!!"

 

40  

玩到一半, 

又從空曠公園跑回了平常來的公園玩~

 

41  

為什麼跑回來這了呢????

 

42  

因為土老北的新玩具, 

第一天和大家見面,

就................................踩到狗屎了!!!!!!!!!!!!

這公園有水龍頭, 就來這裡洗洗刷刷~

 

43  

晚上回家叫土老北快去買刮刮樂!

結果買了1200, 只刮中了700, 還虧了500塊說~

誰說踩到黃金會中大獎的呀??????

啊~~我知道了啦~~~

還是我應該叫土老北推他的新玩具一起去買, 

因為踩到黃金的是他的新玩具, 不是土老北本人?????????

 

44  

土土第看起來很累想睡了, 

就先帶他回家!

土金哥玩得正嗨, 不想回家, 

就繼續騎去國父紀念館玩~

 

45  

姨婆幫忙照顧一下土土第。

晚上就帶土金哥來吃IT'S PASTA!

聽說這間生意很好, 吃飯時間都一位難求~

 

IT'S PAST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2號

電話: 02-2703-6989

 

46  

我點了青醬松子蛤利麵~

大概是太熱又運動了一下, 

明明已經想吃很久的青醬義大利麵, 

上菜了, 我竟然不是很有胃口!

味道很重, 吃起來還OK, 但有點略鹹~

而且少了一味我想吃的那種青醬味~是起司不夠嗎??還是什麼不夠來著~

 

47  

土老北點的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土老北覺蒜味道很夠也挺不錯吃的!

 

48  

點了一碗玉米火腿濃湯給土金哥喝, 

沒想到他挺喜歡的, 

說要自己喝, 還喝了一整碗呢!!!!

 

49  

喝到最後, 他把湯匙拿給我, 

說:"這樣喝太慢了!!!!"

還摸不著頭緒他是什麼意思時, 

他把碗整個捧起來豪邁的直接喝!!!!!!!!

我整個差點噗蚩的笑了出來, 

因為土老北出去吃飯時, 

只要是有用碗公裝的麵和湯,

吃到最後也都是這樣整碗公捧起來喝!!!!

結果..............土金哥竟然也是耶~~(他沒看過土老北這樣喝過!)

嘖嘖......有其父果真必有其子來著~~~

 

51  

星期天, 

一早又來"偷"水果。

上次就是來這摘水果, 

被熱情的村民當成"查啊", 

警察還當天下午就到我們台北的家找我們!

 

52  

外面太熱, 又沒有任何遮避物, 

怕兩小下車會晒昏又會掉到田裡, 

於是就留在車上吹冷氣!

 

53  

土金哥的眼力好好喔....

一直跟我說:"妳看~~巴吧在那裡耶~~~"

我往外看, 就一堆樹和田, 明明連人都沒看見!

但土金哥仍依舊說有, 還一直要我看!

 

54  

定晴一看, 還真的耶!!!!!!!!!

有夠遠又有夠隱密的, 

土金哥竟然有發現土老北在那耶!!!!

這張我用相機要拉到最近最近才看得到~~

 

55  

這次"偷"了筍~

 

56  

還"偷"了芭蕉和龍眼!

大家不會又要去報警吧?!!!!

哈!這是我公公婆婆的地啦~~

只是比較少來而已~~村民比較不認識而已, 不是偷別人的東西啦!

不要再熱情的報警了, 好嗎??!!!

 

57  

摘完水果後, 

就回家裡去玩!

芙蓉姐姐和奈奈妹妹已經來了~

 

58  

有人很貼心, 

摘花說要送我~

不過說這花有毒, 小朋友最好不要摸, 

摸了後要趕快洗手, 不要吃進嘴裡~

這叫什麼花來著, 我忘了名字了.......

 

60  

院子裡常有雛鳥的乾屍, 

因為幼鳥可能不小心從屋簷上的鳥巢掉下來, 

天氣太熱就被晒乾了!

土金哥看到一個乾屍, 和姐姐說:"妳看~鳥媽媽沒有照顧好它, 它就掉下來, 屎掉了!"

怎麼那麼棒~~~~~~!!!!

 

61  

中午要去家巷口的餐廳吃午飯, 

土土第看見姐姐有雨傘, 

也搶著要撐~

 

62  

阿嬤只好再去拿一把給他~

傘都要比他大了, 他硬要自己撐~~

 

63  

原本中午都要睡午覺的兩隻, 

玩得太開心, 沒人要去睡!

也好, 盡量玩, 最好可以一次玩到三四點, 

這樣回台北的路上才可以好好睡覺, 

不像上次一樣吵整路給我吵到台北!!!!!!

 

64  

光一盆水, 三個就玩很嗨!

 

65  

玩到鞋子褲子全溼了, 

只好脫掉換掉, 打赤腳在院子玩!

一開始還覺得腳踏在草地上感覺剌剌怪怪的, 

習慣後, 整個院子趴趴走~

 

 59  

今天兩兄第的服裝走白T恤美式休閒風~~

結果, 有口袋的白上衣被土老北和小姑先生笑說這好像歐吉桑在穿的內衣唷~~

 

67  

哈~薄薄的, 很酥胡呀~~

應該不像歐吉桑吧??!!!!!

這褲子是我婆婆做的~穿去保姆家很方便也很舒服!

 

66  

一個鐵臉盆, 一件汗衫, 

阿冰哥??????

哈!

 

----------------------------------------------------------------------------------------------------我是一條分隔線

 

50  

那天把鳳梨和芒果用果汁機打一打, 

自製鳳梨芒果冰棒~

完全健康無添加任何其它有的沒的化學東西!

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這種冷凍袋裝的綠豆冰吧???!!!

小小一條,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又很復古風~

 

50.1  

土金哥也覺不錯吃, 

舔了好幾口!

不過像他們這樣的小小朋友, 我也不敢讓他們吃太多, 

怕他們支氣管不好, 容易咳嗽或什麼的!

吃幾口, 促咪促咪就好~

 

31  

原本土老北說這星一讓土金哥去家旁邊的幼稚園試讀一下小班試試看, 

看他喜不喜歡?

喜歡就讓他去上, 如果還有名額, 

不喜歡就明年再來!

 

另一間我也喜歡的幼稚園也是, 

那天打了電話, 問他們小班今年招生情況, 

園長說有小朋友試讀後覺不適合而退掉, 

所以還有幾個名額!

可以的話就去上今年的小班, 

這樣也可以不用擔心明年中班進不進得去的問題!

 

土金哥3歲2個月大,

依他現在這樣鬼靈精怪又活動力旺盛來看, 

去上幼稚園學東西或和同儕朋友生活在一起是沒什麼不好!

但就莫名覺太突然了, 

本來就設定好中班再去, 

現在突然要去上小班, 

不要說還沒幫土金哥建設好要去上幼稚園的心理, (小朋友適應力很強的, 哪需要老木擔心???)

連老木我都覺得我還沒建設好自己~(老木是要建設什麼呀????)

 

二來, 在保姆家早中晚餐都吃得好又吃得飽, 

照顧得好, 澡也洗好, 衣服也換好, 接回家就準備睡覺即可!

去了幼稚園, 要準備晚餐又要洗澡, (是有多難, 哈!)

不免覺得.............................................

說這麼多,

還是其實是我比較捨不得離開保姆?????哈~~~

 

三來, 如果為了要佔明年中班名額, 

而變相的被迫今年去上小班, 

那不就中了幼稚園的招生圈套了???????????

 

總之,

他們遲早都要去幼稚園, 

他們遲早都得學會和其它小朋友相處, 

晚一年去, 其實也沒差啦~

反正本來就設定好中班再去, 

我不會被你們的招生招術給唬住的!!!!!!!

 

---------------------------------------------------------------------------------------我是另一條分隔線

 

1.土金土土二手衣, 還有唷~~土氏兄弟二手衣第二波~都夏天的唷~ 

 

2.最近很多人在問百靈油, 我9月份還會再去德國, 可以再帶回來,

   有需要的人就看這篇吧~(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我有更新購買內容在最下面唷~~

 

3.longchamp包第二彈又來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唷~~

   老娘很認真的重寫了第二篇, 圖也重抓網址也重抓, 

   我真認真, 哈~~~

   (德國愛買順便幫大家買)LONGCHAMP包又來囉~~第二彈~~ 

   密碼就是longchamp

 

那這週又到這囉~~咱們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