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9.jpg  

土金兒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發燒過....

就在前天莫名其妙開始變得整個頭很燙!而且一直燙到今天第三天了,還是很燙!

 

08121.jpg  

明明前幾天都還好好的,

一早一如往常我在化妝, 土金就在後面把能打開的全打開,

然後一樣一樣往地下丟!

 

08122.jpg  

丟櫃子裡的還不過癮,凡是被他看到的東西比他高的,

他全都要給它拖下來丟到地上!!!

 

08124.jpg  

上星六還帥氣的戴著芙蓉表姐的太陽眼鏡瞎趴一下....

整個表情, 就是一個呆字, 太可愛了! 不知發生什麼事!!!

話說上週末, 也就是七夕和父親節前夕,

我們回去老家幫土金的阿公阿嬤看家,

我老木和阿姨姨丈也想過過農村生活, 於是乎跟著我們下鄉住一天!

我姨丈七月退休, 他想買一塊地自己來耕種, 這也是他這趟回來考察的重點!!

像我媽和姨這種在都市長大的歐巴桑們, 看到田就會等別興奮,

也很容易問出鳳梨不是長在樹上啊這種蠢問題!!!!

沒辦法,請原諒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們吃到那些東西時它都已整齊地排在超市!

完全不知它們是從何而來的!!!

雖然我很愛罵我老木, 但我還挺喜歡這種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木常帶我們和姨的小孩們和大舅的小孩們,開著二台車就去一個溫泉宿舍,

小時候覺那地方很無聊,為什麼還常常得去!!!

長大才發現, 那點點滴滴都是個回憶, 令人懷念的不是那個地方, 而是家人們在一起的一種感覺!!!

希望我們現在也可幫土金創造這些以後值得回憶的共同記憶!!!

 

08127.jpg  

不知為什麼,土金總是要那麼豪邁的睡著....

他還有更多誇張的姿勢!!!小朋友會擺的POSE無限, 沒有睡覺MODEL太可惜了!!!

 

08128.jpg  

難得和恁母賴皮一下....

土金這個愛跟人跑的傢伙....誰對他好就跟誰跑了....

 

08125.jpg  

雖然生病了, 土金仍然很皮, 該丟在地上的沒一樣少的....

第一天下午燒破38.5度後保姆有抱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

但沒來由的是沒任何前兆,沒流鼻水也沒咳嗽, 食慾一樣, 都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之前又聽了很多小朋友染了腸病毒, 有些又什麼的還住院一星期打點滴的,還有川崎氏症, 怪嚇人的...

目前土金已燒第三天了, 什麼病的可能都有, 但我們還得再觀察一二天,

希望只是玫瑰疹(症狀為發燒3-5天然後就會出疹子,燒就會退了!)或單存發燒....

不然可能就要帶他去國泰或台大兒童醫院探個究竟了.....

 

話說我保姆真的超專業又冷靜, 

土金生病第一天開始, 她就自己量體溫, 發現開始往上燒了,

就自己打去我們留給她電話地址的小兒科診所問, 並且掛號下午就坐計程車去了!

光那天就幫土金洗了三次溫水澡讓土金降溫!

保姆不虧是保姆, 整個超專業的完全有自己一套生病的sop(標準程序)!

很感謝有她的幫忙和看顧著...

不然這樣讓我們心掛著又兩頭跑也真不是辦法...

 

土金, 請用免疫力打敗這些病毒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