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學人精的老木也要學人家發穿搭文....哈!!

當個大肚婆就算去產檢也要美美的...是不是?!!!是不是!!!

上衣: IRIS

褲子: 孕婦白短褲(想想我上胎也到八個月才開始穿孕婦褲, 現在才四個月就.....哎!)

鞋子: DIANA(這排子的有幾款經典款高跟鞋內有軟墊, 不知如何穿又想穿高跟鞋的可去專櫃試試..)

包包: IRIS滿額送的袋子(恁母有蝴蝶結控,要這袋子主要因為上面有蝴蝶結.....)

風流俏老木今日行程是早上產檢, 中午回很遠的家睡個午覺,大肚婆很容易累的!

下午來個全身按摩, 然後趕快回家吃自己的晚餐再等保姆送土金回來!

 

08126.jpg  

四個月的產檢,沒照超音波也不用做任何事,就是看上次驗血報告而己!(好在這個我上次己經知道了,所以這次沒想翻桌!)

我那省話一哥志明醫生一如往常沒幾句台詞, 倒是這次講話講一半突然不講, 還真的被他嚇了二次...

"好!今天來看上次報告,唐氏症檢查,正常!"

"梅毒,正常!"

"血濃度, 好像有點偏低, 上胎也這樣嗎?" "是的,上胎也是!"

"愛滋.....愛滋..(頓ㄉㄟ...)" (OS.該不會我有愛滋吧!!!)

"愛滋...好..沒問題!" (OS.那停那麼久才擠出來是怎回事!!!)

接下來就是叫我躺在床上聽心跳...

"(聽筒在肚皮上滑了很久) 咦~怎麼找不到心跳...."

又滑了很久, "有了有了, 在這下面啊!"

省話一哥志明醫生一定是覺得我們每月對話太無聊了, 來加點高潮起伏!!

一定是這樣的, 差點被他給嚇唬了!!!

 

081211.jpg 

四個月的肚子, 上半身你們就當我穿比基尼好了, 反正我個人尺度很寬!哈!  

進入四個月後, 我的噁心感好多了, 但還是有時會有!

噁心感減少一些後,並沒因此快活!

因為變得開始頭暈頭痛, 現在幾乎頻率會變到二天頭痛一次, 一下左邊痛一下右邊痛,挺折磨人的!

頭痛不是病, 痛起來什麼事都沒辦法好好想好好做, 好在醫生開了孕婦能吃的止痛藥, 得救了!!

但, 真不知接下來又要來哪裡不舒服了....

二寶, 給恁母一點好日子過嘛~

 

話說下午下了一場超大像大颱風的狂風暴雨...

好在恁母穿鞋子出去不是穿CONVERSE或拖鞋, 不然可能會摔慘了我!!

不過鞋子也沒好到哪裡..整個裡面滿滿的水...我好像踩在海棉上!!!

這種路上髒和痰和屎和尿的兩水的混和, 真是令人感覺不舒爽!!!!

 

-----------------------------------------------------------------------------我是一條分隔線

 

1.那天去問維納斯二件三件塑身衣的優惠,

想說剛好可以和大奶分, 這樣比較划算!

哪知他們的二件三件只能給同個產婦,不能享一優惠然後二人穿!

好吧~只好認了, 倒是小姐說最近出來新款的了, 丹數少40丹, 材質摸起來真的超薄超透說....

但硬生生的比我原來那件推推脂的貴了四千!!!

四千耶......太吸血了!!!!

我想, 或許我可能頃向去把舊的改大吧.....畢竟我是克勤克儉的良家婦女~

 

2.那天有個朋友說她那有表飛嗚日本的唷, 問我要不要!

我其實不太想給小朋友吃太多真實食物外的一些保健東西,

我明白好處多少一定都有, 但那畢竟是做出來的東西,小朋友又還小,

我還是想讓他攝取最自然的, 況且小朋友現在不知什麼菜難吃, 煮什麼他們都吃,

所以不太擔心所謂營養不均衡而需要其他補品來補足或加強!!!

那天邊聊時還邊聊到我們土金到現在一歲多都沒生病過..壯得和牛一樣!!!

結果...沒錯..就是你們想的, 我鐵齒又害了土金, 在說完後隔一天, 土金就發了人生第一次的燒!!!

土金兒~~恁母對不起你~~都是我~~~我這張嘴~~~

 

3.喔..對了..補充一個我這胎有的另一個很酷的徵狀,

就是我鼻屎有夠多......我以前可能一個星期才需要清一次或更久,因我本身也沒什麼鼻屎!

結果...現在幾乎天天都想挖, 早上去上班也挖, 下班也挖....

而且挖鼻屎如果真有挖到很大塊的什麼還真有成就感耶!!!!!

哈...雖然我貴為玉女...但還是想分享一下鼻屎這檔事兒, 畢竟懷土金時我從不會這樣!!!

 

4.我下星期又要重拾公司模特兒的外拍工作了...

我老板最近一定看我不順眼, 又要孕婦坐十幾鐘頭飛機出國, 又要在大熱天去外拍公司目錄!

拍目錄就算了, 每次出來也只有我半截身體和手部而已,不知為什麼一定需要到我去!!

你們也看得出來這是在整我吧!!!!而且我這麼胖, 找我拍大概會最抺爽的會是美工, 因為要修的圖太多了!!!哈!

 

那....就先這樣囉...其他話就下次再閒聊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