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62-20110830-1942.jpg  

先來一張土金小流氓的照片...

嘴裡像叨著一根煙...是不是!是不是!整個有小牛氓的FU...

 

哈!好啦...因為那張很可愛就分享一下,

不然這篇是給二寶用的! 不能老被土金搶去丰采!

下下星期要去產檢, 順便就會揭曉男女了~

在產檢前不免俗的和上一胎一樣來一下男女猜猜樂好了...

上次的禮物是猜對的有蝦味仙, 說來有點寒酸也真的有點瞎~哈!

這次不一樣了, 這次剛好要去德國小鎮參展, 所以禮物就來點有誠意點的好了!

 

LV.jpg  

花特?!!LV??!!!!!!呷卡賣~~(氣質!氣質!) 老娘自己都沒有了, 還送大家LV!

會不會也太大手筆!!!那你們生,我來猜男女好了~~

 

德國豬腳.jpg  

有人說道地德國豬腳!!

你們有良心點,我要怎麼帶回來,到時害我一直被機場的巡邏犬一直跟著!!

而且台灣明明就有, 要什麼德國的啦~~厚!

 

還有人說BMW和MERCEDES, 道地的禮物!

最好是送車子~模型車我還可以考慮帶幾台回來!

 

我去的地方叫科隆,雖然貴為第三大城, 但其實是很鄉下的一個小鎮,

精品大概只有一家LV一家, 其它還真沒什麼!!

我會找有意義的紀念品送給答對的人唷~~德國回來的紀念品唷!!

 

男.jpg  

男的就還是長這樣....

 

女.jpg  

女的就會長這樣~~

 

所以, 大家猜到底會是男或女呢??

網誌人人會看, 說話記得....你們KNOW的!!!

 

老木我明天就要去德國囉~~

土金兒~可千萬別太想我.....(自顧自的爬走, 根本狗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