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jpg  

土金最近學會新招術, 如果我們在喝飲料, 任何有吸管的飲料....

這傢伙會走過去時, 偷偷喝個一二口~太賊了, 這傢伙!!

 

哈..上圖又離题了!!!

 

原本這次去德國想說去zara和h&m大血拼一下, 結果竟然空手而回, 完全沒什麼好貨!

倒是小女生的zara都超可愛的!男生的就還好, 土金哥什麼戰利品都沒有...

 本來想和它拼了, 想說這胎是女的就穿得到了...(我直覺是女的,雖然現有表徵全像是男的!)

但又想到如果真又生男, 身邊大家又都生男, 我還真不知這衣服到時可以給誰...就作罷了!!!

 

由於科隆那完全沒什麼好買的,(不是我故意洗腦沒什麼東西, 是真的什麼都沒!)

於是乎我決定把頭等艙高級aesop組拿出來當禮物!!

但還在考慮是要從中抽一位當得獎者, 還是抽個四五位猜對性別的一人分配裡面一樣保養品,

到時再看看狀況是要抽一位還是抽個四位好了, 畢竟現在不太踴躍, 而且幾乎一面倒的猜二寶是男的....

IMG00295-20110908-1329.jpg  

噹啷~~高級澳洲有機保養品, (明明去德國, 送什麼澳洲東西啊?!!!)

有護唇膏, 護手霜, 乳霜, 和調理乳....梳子耳塞不會送啦...送的話太沒誠意了!

梳子耳塞化妝綿如果是我室友猜中男女就送她就好了...哈!

到時看是一組送或分成四樣禮物送!

 

09101.jpg  

大家快來猜是男是女唷....

只剩六天就會公布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