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模是誰?

哈..當然是阿木我啊....

阿木我昨天去外拍, 拍公司的目錄新版的和網站上要用的圖啦...

不然你們當阿木這四個月的肚子加粗腿肥臀的, 還能去拍雜誌或網拍嗎!!

 

原本公司有辣妹, 又瘦又看起來超高又有身材, 又是比基尼小姐來著!

去年就是由她接手這公司目錄大責!

阿木原本以為要退役了, 終於不用坐車坐很久,晒一整天太陽然後弄到很晚很累!

結果, 今年我們辣妹和小老板吵架了, 兩個相鬥的後果, 整個拖累到阿木我....

說不用她是不想讓她覺利用她!阿.....我咧? 就可以用我利用我就是了?!!!!!

哎.....阿木就這樣拖著怎麼縮都縮不了四個月小腹去桃園龍潭外拍了!!

 

外拍日...我們選在桃園的一家餐廳, 借他們草坪一天拍...  

這次是去一家叫烏樹林的店和老板借草皮場地, 聽說他們如果假日不預約, 絕對沒位!!

昨天熱到靠x, 東西全都他們男生在搬......

P1040468.JPG  

孕婦我只要坐在涼涼的地方等即可....

阿木我就開始自拍了起來!!孕婦外拍實錄開賣啦~

接下來有一連串噁心至極的阿木自拍做作照....請大家忍耐一下!!!

 

P1040473.JPG  

這餐廳聽老老板說已經開了九年了, 就一間餐廳來說, 風格挺溫馨!

門口又有塊草地, 那天看很多情侣或小朋友們都很愛在草皮上奔跑或拍照!!

 

P1040477.JPG  

地上全是我們自己公司設計的產品....

這張看得出阿木我皮膚真的變超差的厚....粉剌很多,都一粒一粒的!

 

P1040480.JPG  

阿木我可沒有沒良心的到裡面去吹冷氣, 我還是坐在這有遮陽棚的地方吹著熱風....

一邊玩ipad一邊一直猛灌水...因為實在太熱了!!!瘋狂冒汗!!!!

而且小姐一直倒整胡飲料給我們喝, 首先上來的是薄荷冰茶!!

喝起來帶薄荷味 ,但冰茶基底不太像綠茶, 味道挺特殊!

在我大灌了二杯下去後, 不知哪來心血來潮, 就用ipad查一下薄荷冰茶,

結果.......上面說孕婦不宜喝薄荷!!!!!薄荷是涼性的, 對孕婦不太適合!!!

太好了, 二杯已經下去了!!

中午點餐時, 點了檸檬冰茶, 想說這飲料可安全了吧!!

結果裡頭有一株植物, 我問小姐是什麼, 她說馬鞭草!

我心想還好 ,不是薄荷, 那就ok了!!

結果喝完在邊玩ipad邊殺時間, 又忍不住查了馬鞭草!!

what!!!馬鞭草也是消腫退熱的, 孕婦不宜!!!!!

我就這樣連喝了幾杯原來是孕婦不宜的飲料...實在太危險了!!!

下午小姐再倒任何飲料來, 害我都不敢喝了!!

 

P1040503.JPG  

太陽超大, 他們三個男的一直在猛罵髒話!!!

攝影師要先拍一些產品的特寫, 所以暫用不到我, 叫我到裡面先去休息!!

阿木我則在到處拍拍看看走來走去!!

 

P1040506.JPG  

是粽子長在樹上的意思嗎?!!!

阿木我沒有故意挺胸唷........

 

P1040515.JPG  

這些照片回去, 都只會有產品本身,

即使有我, 也會變成背景或糊糊霧霧那種, 才不會讓產品失焦!

所以我真不知要我去是怎回事, 我們小老板(中間紅衣服那位)他自己上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肚子一樣大!!霧霧的看起來都嘛一樣!!!!哈...

 

P1040519.JPG  

裡面餐廳的擺設一角, 其實它每個角落都有擺這些小飾品裝飾,

感覺帶點鄉村風又有點浪漫風!桌椅都是木頭的, 整間也都以大地色系為主, 就算是廁所也弄得小溫馨...

 

P1040523.JPG  

桌上的小花是每天新鮮的花, 我們一早去時, 已經在準備剪花插花了...

他們會配成合適的顏色, 當成一個小桌飾,挺有心的一個小地方!

阿木的額頭也真夠高的!!!-_-||

 

P1040534.JPG  

中午吃飯休息一下, 他們又開工了!

小老板說想讓產品上結合平常花園會看到的崑蟲例如餬蝶蝸牛和飄蟲,

他很有心的在下雨過後去公園抓了三隻大中小型的蝸牛來當主角!

我背後, 他們正在拍攝蝸牛水槍的情境照!!!

那蝸牛長得怪可怕的,又黏又長長一條, 它還因為太害怕, 在我們水槍上挫塞了!!!

 

P1040569.JPG  

側拍照....終於該阿木我上場了....

攝影師想取下午的太陽的光線, 所以大部份阿木我上場的時間都在下午居多!!

熱了一整天, 臉上妝早快全掉光了!!加上下午又整個水腫!!!

我整個系列照片簡直就是個大災難!!!

偏偏下午是重頭戲, 因為去德國展覽要掛的大海報, 就是我的全身照!!!!

今天我們藝術總監給我看海報那張照, 天啊...我好巨大啊!!!

我問總監, 怎麼沒修片!!!

總監無耐的說, 已經修過了!!!!!進力了!!!

我那肥臀粗腿整個為了歐洲中年婦女而設計的...她們看到可能會覺頗親切!!!

 

P1040560.JPG  

拍到下午真的就是這樣, 一頭亂髮...

全身溼溼黏黏加上又有很多蚊子...整個被盯得臉二個包腳一堆紅紅的...

 

P1040589.JPG  

就這樣, 早上九點開始照, 照到下午六點收工....

仍有些產品來不及照完....

阿木我雖然沒做任何事偶爾輪到我時上陣一下,

既然也覺得有夠累的....孕婦果然體力差到不行!!!

好了..就這樣....孕婦外拍實錄結束!!!辛苦了, 大家!!

 

想看更多照片, 在相本裡有唷~~

(還有人想看嗎?!!!都嘛是阿木的花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