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85-20110805-2209.jpg  

不得不感謝安妮起了這個頭...

對於臉書不太屑也不太回應和留言的老木我,

竟然看到這問題讓我馬上就決定來湊個熱鬧....

土金哥有詢問度耶...做老木的我太開心了.....

 

好啦..進入正題....

現在進入懷孕快第四個月了,

最常被問到的當然是生男或生女的問題,

我也還不知道性別,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男女都嘛好,

都是老天爺派來給我們的, 只要健康平安的來到, 其他一切都不是太重要!

但.....基於最近不舒服的種種特徵, 不得不讓我好奇的去查了一下生男生女特徵....

 

人家說生男生, 皮膚會變差

IMG00174-20110805-2133.jpg  

對於臉上平時也不太會長痘的我來說....

我竟然出現一顆一顆的小痘來....

皮膚還真的變得很沒氣色也沒有光澤了. ..

這張照片恁木完全素顏上陣, 完全沒修!當老木的沒在怕給人家看素顏的!

 

有人說生男生肚子會尖尖的

IMG00180-20110805-2142.jpg  

老娘我的肚子和上一胎一樣,

仍然尖尖的!

網路上說還有一個方式可看男女,

就是孕婦由上往下看自己的肚子,

如果肚子在中間, 沒有任何偏左偏右, 就是男生!

我看了一下, 我還真在中間, 沒偏左右說!!

 

人家說生男生背後看會有腰身

 IMG00184-20110805-2144.jpg  

腰~老娘的腰果然也還在....

那黑黑的是剌青不是髒沒洗乾淨啦..

我有剌青但我不是壞人!

 

清宮生男生女表

網路上流傳一個清宮生男生女表, 是古代流傳下來的,

聽很多老木說很準, 也當然也有些不太準!

它是看懷孕月份(農曆)再對照你的虛歲, 我對了一下--是""!!!

 我順便幫大奶看了一下, 她的對照出來也是男, 她的已經知道是男的了!

所以, 真的有準嗎???

 

有人說生男生會重口味, 吃重鹹重味

 我之前還挺愛吃甜, 懷第一胎時也超愛吃紅豆餅之類的東西,

但我這胎每餐都要味道很重的食物,像麻辣鍋呀~五更腸旺~牛肉面...等等的!

 

加上我上次三個月的產檢時好像有發現超音波裡隱約有看到一根什麼東西在那的..

所以.....依照種種特徵來看....

我....可能又要生男的了??????!!!!!!

我的前世情人真多...我前世大概是個風流種~哈!

 

好啦...最後附上一張土金老北褲子破的照片給大家...

不是因為下體太雄偉而稱破....(如果是,他可能會因此很驕傲不知又要迷倒多少女性!!)

是土金老北那天去保養車, 車一架高他跨上座位褲子馬上就裂開了..哈!

那洞從下體裂到內側大腿, 他還回辦公室來上班走在路上...太酷了他!

而且褲子破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條是不知哪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不要小看這樣一條工作褲...它開了老娘快七千塊!!!

1.jpg  

(土金老北: 為什麼我褲子破要被拿來當結尾啊!!!!和這篇有什麼關係啊!!!)

 

就這樣囉~二寶的就等下星期四個月產檢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