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154-20110715-1946.jpg  

明明才剛滿三個月, 但肚子不知在大什麼勁的....

12週的產檢竟然意外的很忙!
平常根本不和我打屁只認真看螢幕的超音波師,
竟然邊照超音波邊和我聊了超過十分鐘之久...
真是難得了, 是他們有看到我的網誌覺得我得不到醫生病人間的那種慰藉,
就開始決定認真關心孕婦的感受而和我聊天了嗎???

今天很忙,抽了一次針但三小管血,
要測唐氏症,愛滋梅毒和地中海型貧血用的!
又照了超音波,又終於領到媽媽手冊,這次的診療費終於沒白繳了!!
就算我的省話一哥醫生又是一句......
"看起來都正常但實際數值還是要配合抽血報告來比對!"而已!
但無所謂啦...反正今天做那麼多事做,夠本了!!!

下午排的行程是去看牙,
因為我覺我牙好酸好像蛀牙了,加上又要出國了,到時在國外痛起來也麻煩!
醫生說我覺有問題的牙沒問題,反倒我那長久故意不理的智齒醫生覺礙眼!
問我要不要拔,我說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拔一拔吧!!
我完全忘了我有懷孕說,我竟然就這樣答應他!
我也忘了拔完後會很痛,得吃消炎止痛藥...我真是一個很糟糕的老木!!!
雖然牙醫說那藥是孕婦可以吃的,但還是多少會擔心!!!
我真的是白痴!!!!為什麼不等生完再拔啊???!!!反正它也沒在很痛!!!
借大家看看我的智齒,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血腥版的,我還有洗乾淨帶回家版的,有人要欣賞嗎?

IMG00147-20110715-1424.jpg  

話說, 我覺得我的個人經驗好像很不值錢也很沒幫助耶...
故事是這樣的,
那天大奶問我懷孕孕期間是不是要抽很多次血啊?(她是個很怕打針抽血的查某狼!)
我就和她說我記得我那時只有抽最多三次而已吧...
她就很放心的去產檢,然後產檢完隔二天馬上臭我,因為她的醫生和她說至少有5次!!
.....人家國泰醫院真的沒抽到那麼多次..我覺大奶一定覺得我說的話真不牢靠!!!
老板女兒的故事也是...
老板的女兒要去開腹腔鏡手術,老板問我手術是怎回事手術完會如何等等,
我就馬上分享了我那時囂張去喝下午茶隔天痛得不能動的慘況,
還說了拆線會痛,回家傷口也很不舒服,大概一個月都得穿著束腹走路很慢!
結果,她女兒開刀隔天中午就出院了...恁母住了四天三夜!
她女兒完全不用回去拆線,恁母隔一星期後冒著颱風回去拆線,拆線還痛得差點哭出來!
她女兒回家後休息一天,就約朋友來家裡唱ktv,恁母整個行動池緩的還要人扶起床和綁束腹帶!
她女兒唱完歌隔天就和朋友約出去吃飯去玩了!恁母大概一個月都像陽婆婆走路!
這....這....到底是我個人有問題??還是我真的是怪咖,所有的體會都是和人相反的啊??!!

IMG00150-20110715-1942.jpg  

最後,附上不知是什麼角度的二寶超音波圖,
並且要順便對我們家二寶懺悔一下....
恁母已經三個月沒喝牛奶了,因為突然覺牛奶有一個味道,喝了好想吐!
恁母這胎天天都好想吃泡面,而且還真的吃了好幾餐了...
恁母還是塗了指甲油,雖然標榜孕婦可擦,但那化學味我真懷疑孕婦可擦!
恁母天天都好懶,連以前天天吃的葉酸新寶納多,現在也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吃!
恁母突然神來一筆決定拔智齒!而且還吃消炎止痛藥!
恁母突然討厭沒味道的東西,現在三餐都吃超鹹超辣味道超重的食物,又很少吃青菜水果!
不是因為人家說第二胎照豬養恁母就真的隨便亂來,
而是我真的整個別人說的懷孕症狀在這胎全來了..整個人每根筋都不對了!!!
所以請原諒我!!!!希望過了三個月,我整個人可以回到像懷土金那樣輕鬆自在!!!

 

想從剛發現懷孕那篇開始看心路歷程的,

可以選旁邊分類"b計劃之任務達成"裡就有囉...

以後二寶就會歸在那個分類!

我不幫二寶先取名了啦...上次幫土金起個洋名什麼nigel,

一個紳士的名字配在土金那張臉上,說不出的一個怪....

所以,這次不先取了...生出來後再看什麼適合!!!

土金就是一個神來一筆又符合他臉的好名,對土金而言啦!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