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來到了二個月了,

人家很多都是小朋友有心跳後就會發媽媽手冊了!

我的醫生就是不肯發給我,

硬要快三個月的產檢再叫我去再給我!

還是三佪月內都算危險期, 所以不隨便發??!!!!

 

IMG00123-20110625-0840.jpg  

長得是不是和土金那時拍的都一樣!!!

不信妳們正在懷孕的人妳們說說,是不是和妳們手頭上的也一模一樣!!!哈!!

護理師問我要不要一張留紀念時,我很想說不用了,反正看起來都一樣!

但又怕肚子裡那隻會聽到會不爽覺不公平,

就只好說好吧~那來一張吧!!

 

我這次懷孕天天都有噁心感天天都超想吐的,

這是在懷土金時完全沒有的徵狀,

我覺得可能上胎太爽了, 這胎無時無刻都好不舒服!

我問了醫生怎麼辦?

他說"只能等時間過去,過三個月就會好些,只要不吐到脫水,就沒什麼關係!"

我又問了醫生如果預產期在農曆過年, 那您能幫我接生嗎?

他說"如果我那時在台北的話..."

是的, 我們省話一哥醫生現在變成了有回答和沒回答一樣答案的醫生了!

不過他說得也是啦..那麼久的事誰知到時會如何,

就這樣, 我們的對話又結束了, 門診費400還多少的 ,又被沒收了!!

我就是很欠揍, 明知對話永遠像這樣,

又硬要回去只給他看只給他接生, 我莫名其妙我!!!!

 

結束產檢, 小護士幫我約了三個星期後的診,

就上胎叫我回來產檢卻沒照超音波沒幹嘛的經驗,這次我學聰明了,

問了小護士那三星期後我有要做任何檢查嗎?

如果沒有, 我就再等到四個月再回來...整個老油條了起來!

當然那句"如果沒事不要叫我回來"這句話是心裡在犯滴沽啦...沒說出來!

畢竟我還是彬彬有禮的好小孩!

結果, 三星期後是真有事要做啦...順便要發媽媽手冊!

所以, 好吧!就原諒他~(他們有犯什麼錯嗎??? -_-!)

 

我下次再照肚子借你們看,

我覺得己經有上胎三四個月的樣子了!哈!

 

希望我的噁心感和天天很累的疲累感快點熬過去,

不然天天都好不舒服唷...

 

這階段, 我最愛玩的遊戲是....看大家何時發現我有懷孕!

這遊戲是給天天見得到妳的人玩的, 像我都不會和同事說我懷孕,

我想看我可以常肚常到什麼時候才會被發現!我覺還挺好玩的...

苦中作個樂咩...孕婦們~一起來玩玩看這遊戲吧!!

 

星一要去墾丁玩, 今天卻在大風大雨,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