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末這二天沒拍什麼照片, 

一整理才發現只有拍土土第,沒有土金哥的耶~

那...這篇就讓土土第當主角了~~

 

2

土土第現在可以抬頭抬很久了...

而且把他翻回去, 他一直翻過來, 翻過來後又因為翻不回去而一直哭..

是不是有夠歡的這小子!!

 

1643651043

這大概是土金哥和土土第差不多大時的照片, 

你們看~是不是根本長得一樣~~

 

4

那天回鄉下時, 因為土金姑姑也有回去,

安全座椅就要拆一個, 不然坐不下!

加上那天的山路, 土金哥就哭著哭著又吐了!

不知是本能反應還還怎樣,老娘一感覺到他要吐,就又用手去接他的吐~我真是太偉大了!

而且他邊吐邊飄出奶酸味, 我整個也快吐了其實!

這是土金哥第二次源源不絕的一直吐, 照理有了上次的經驗應該學到了應變, 

但這次還是有點慌了手腳!

下次知道了, 準備個塑膠袋, 一吐馬上用袋子代替手去接, 

一吐馬上開窗戶, 這樣在車上聞到味道大人才不會跟著吐!

 

土金哥因為沒坐安全椅, 所以吐的東西全身都是, 

也全流入座椅下面的洞裡, 

那個洞還整個連手都深不太進去也擦不到, 

整車充滿著酸奶味兒~實在太酷了!

 

5  

(土土第:我沒有想睡~)

土土第每天晚上最後吃奶時間是差不多快十點時, 

每次吃這餐時, 他小人家其實都很睏, 但又假裝清醒...

 

6

(土土第: 我真的...沒有想睡....)

邊被拍嗝邊忍不住想睡...

 

 

 7

 (土土第: 真...的..., 我沒有...想...睡...)

哈....他每次拍嗝時都在那度姑!超可愛!

 

好了...那最後放上土土第笑點超低的影片第二集,

繼上一集人家在他旁邊呼氣,他小人家狂笑後, 又一笑點超低力作!

這次是下雨天, 我為了分散土金哥的注意, 叫土金哥去數數看天窗上有多少小水滴, 

結果...土土第一聽到我講小水滴, 他就......笑了!!!!

而且.....莫名其妙一直笑一直笑~

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你們去問他老北, 他老北點也超低的!!!

 

(影片很黑是因為在車裡拍的, 那天下大雨天又黑了...)

 

好啦..這星期就分享到此囉~~

 

--------------------------------------------------------------------------------------------------------我是分隔線

 

1.昨天去家樂福有看到巴西哈瓦那的拖鞋耶..

有些好像是新款耶...(不是很確定!)

但它擺了一面, 還不少款式, 尤其男生的!

一雙好像499元...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應該不是仿冒的, 畢竟家樂福也不小家!!!

 

2.昨去逛了逛zara, 本來以為我會失心瘋又買一堆給土金哥, 

結果.........土金老北提了一大袋出來, 我什麼都沒買耶...

別看土金老北這樣, 骨子裡也是個花俏的傢伙, 哈!

而且他超變態, 冬天穿短袖, 現在明明熱得要屎, 他拼命買長袖長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