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哈~~該怎麼說呢?????

其實幫他們買新玩意兒,

我不太會特別寫文章來記錄! 

這次會想寫出來, 是覺得還挺酷的, 

原來小孩子界的玩具們也有一堆真真假假的呀~~~

 

2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些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真仿印台們, 

這是我第一次訂的東西, 一共買了四色, 一個95塊的樣子~

收到時喜孜孜的立馬拆開給兩兒玩~~~

 

1  

這是發現買到的可能是仿冒品後, 

重新和另一個賣家訂的, 

它規定8色一組, 不得拆開單買, 一組650元~~

 

真品仿品怎麼分呢????

讓我們看下去~~~

 

3  

 真品如同圖片右邊那樣, 會有這種三角形圓形正方形的圖案~~~

 

4  

真品背面有安全玩具標章, 

仿品背後只有貼一張小貼紙~

 

5  

小貼紙上僅秀made in taiwan!

 

6  

一樣拿藍色出來給大家比較看看, 

真品藍色偏淡, 仿品較深~~

真品的藍較淡, 若沒其它比較的地方, 我大概覺它才是仿的, 哈哈~~

 

7  

我用手指按壓在紙上, 

真品顏色較水, 仿品則較油, 而且指紋會很明顯印出!

若沒其它比較點, 我依然會以為左邊才是真品, 哈哈~

 

8  

水洗式大印台最得我心的, 

就是它是可洗掉的, 無論在地上衣服上或手上~~

 

9  

前面無論真品和仿品有何差異, 我都能接受!

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這個水洗功能!

真品部份, 我沒有搓洗, 只在水下面沖一下, 顏色大部份都掉了!

仿品部份, 我來回搓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搓掉了大部份的顏色~~

 

11  

問: 為何我知道真或仿的呢??

答: 那天我在想這印台還有什麼玩法可以教小朋友時, 就開始估狗了起來!

     估一估, 發現還蠻多媽媽有買這東西給小朋友玩, 

     而且裡頭除了教玩法外, 也提到現在很多仿貨,

     那位媽媽還貼心的貼了廠商拍的影片教大家分辨~(大家可自行上youtube估估看)

     我那時明明己躺在床上要準備睡了,

     趕快跑去拿了那天才買的印台來看看, 

     哇~~~~都和上面仿品所描述的一樣耶~~~~太幸運了吧~~哇哈哈~~(仰天狂笑~~~~~~)

 

12  

照我平常與世無爭的做人之道呢~

想說就認了, 畢竟也不是什麼大金額~

但想到這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 

加上土金哥土土第的手和腳洗了好幾天都還有藍藍的顏色在~ 

隔天一早還是決定寫個信給賣家~

(當了老木後果然會轉性, 什麼事都會爭取一下權益, 哈~)

告知賣家有這件事情~~

因為說不定賣家也是受害者, 不知道自己賣的東西可能是仿冒品!

 

13  

買這印台, 我沒特別做比價的動作, 

我甚至不知我買到的這價格是偏貴還是偏便宜(這種老木的錢很好騙~~),

主要是看這賣家賣很多小朋友的美術器材和玩具, 

而且有一定良好評價, 

就沒多想的直接下標和此賣家購買~~

 

14  

賣家收到我的信後, 

很積極的回我信,

連和誰進貨都詳細地告訴了我!

最後還打了電話給我說明這東西他們之前賣過很多客人都沒收到此問題。 

他們也詢問供應商, 供應商說這是食用色素, 所以清洗部份不是那麼容易~

至於可能是仿冒的部份, 賣家也只是一直強調說這是台灣製造的絕對沒問題!

賣家的認真回答並沒為我解除疑惑也完全沒有說服我, 

但看在他很積極和我聯絡的份上, 我也沒想再多說什麼~~

 

15  

因為我沒有想從賣家身上拿回退款, 

也沒有要求他們補償! 

(就說了我與世無爭到可以去選環球小姐了吧~~世界和平~~peace!)

我只是想告知他們東西可能有問題, 可能是仿品, 

而且這還是孩子用手用腳直接肌膚接觸的東西~

所以希望他們要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雖然賣家之後會怎麼做我管不著, 但至少馬麻們可在購買前先注意一下~

 

16  

仿品和真品差別最大的地方我覺就在清洗的部份~

那天玩完仿品, 是土老北幫他們洗的, 

土老北說搓起來油油的, 而且洗好久都洗不掉, 

最後還用了沐浴乳硬搓, 才掉的差不多!

隔天就連保姆都在聯絡簿寫說腳上藍藍的, 洗不掉!

最後, 搞個好像5,6天後才全部掉光光~

有比較才知有差, 那天收到真品後馬上開來玩, 

玩完後在水下沖幾下, 顏色差不多就掉光了, 真的是差很大!!!!!!!!!

 

17  

無論如何, 

這是老木我個人第一次買到仿冒品的經驗, 和各位媽媽們分享一下~~

不過, 或許有人看到會覺我大驚小怪, 就洗不掉而己, 大不了變阿凡達~~

有何好在那在乎真或仿?!!!!!!!

也是啦............不過, 要做也要做可愛的布丁狗吧....阿凡達太醜了啦!!!!!!!(重點大誤!)

 

18  

而且, 

仿品一個單價要95元, 真品算起來才82元, 又方便洗掉, 

當然要支持正品一下吧????是吧是吧???????

 

19  

至於這印台到底要怎麼玩呢???

我也還在研究中, 目前是讓他們用手印腳印每年存檔做成長紀錄!

除了手印腳印外, 也可去買可愛印章圖案,

或自製印章, 給他們像董事長蓋印一樣蓋蓋蓋!

要不也能用手指做畫,

先用手指蓋章後, 再用色筆或鉛字筆畫出一個人, 一隻蜜蜂, 一艘船等等一起天馬行空一下~

 

17  

但目前大部份拿出來玩,

他們都是處於這種到處有神秘訪客腳印的失控狀態.........

我想玩點靜態的手指蓋章做畫,

看來....................................有點難度!!!!!!!!!

哎~~算了啦!!!!!!!!!!

 

 

 

以上, 沒有在幫誰或什麼產品背書, 

單純是一個老木難得買到個疑似仿的東西還能自得其樂的文章~~哈哈哈哈哈~~~~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