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有心跳再去看醫生,

說巧不巧,我昨晚竟然有褐色/粉紅色分泌物,

只好迫使我提前去看醫生,

真的逃不過耶..哈....

 

上次懷土金時,在醫院裡靠夭的不會吧的那時,土金也五週!

這次整個就像倒帶一樣,又重新來了一遍,又是個五週!

又被叫去照陰道超音波,

又是黑黑的圖,上有小白點,然後根本又看不出所以然來...

那種圖,不是我沒有想像能力,

而是真的不管生幾次我真的都看不太出來到底哪裡是哪裡...

而且老實說每個小孩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嘛....哈..

她如果拿上個產婦的來唬攏我,我可能都會相信..

 

這次的出血醫生說叫什麼什麼流產來著,

雖然名字嚇人,但多半不會真的流產,只要好好休息安胎即可!

畢竟懷土金時我從沒過這種情況,

所以看到開始出血時還真的心有小驚一下!

想說不會吧...難道我真的太隨便太不大搖大擺當平常人,穿高跟鞋走路又走超快的關係嗎?!!!!

還是我這二星期真的咳太嚴重,不小心要把它咳出來了??!!!!!

不過,聽說這種出血狀況,在懷孕出期的產婦都很容易出現唷...

所以如果大家之後懷孕了,看到了褐色粉紅色出血,

別擔心,去醫院拿個安胎藥就行囉~(依過來人的老經驗和你們分享!)

只不過安胎藥吃了都會超不舒服的,會心悸和頭暈, 所以如果不會吃到是最好的!

 

小朋友雖然才五週大,但有心跳囉...

預產期是1/29, 我覺也太誇張了吧..也太快了吧...

這樣算到那時,根本不到十個月啊...真不知醫生怎麼算的....

總之, 大奶~妳要加油....我想有人一起生....

要不要順便一起坐月子啊...有伴就不會一直哭一直哭了....

 

這篇文章整個沒照片,怕大家不想看,最後附上土金看momo台的認真樣給大家笑一下...

他整個會跳舞招式只有一種,而且最後結尾不知在又在嗚個什麼勁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