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夏天真的又要來了,

從小人們身上尤其明顯感覺的到!!!!!

出去外面一下整顆頭就在滴水, 皮膚一摸起來也黏黏溼溼的, 

整個...............要變成臭男生了~~~~哈哈~~~

 

1  

星期一,

土土因為流鼻涕,

鼻孔附近都會結那種有點硬度的軟鼻屎.

而且都還頗大一塊, 

摳出來超有成就感的啦~~~

每天摳他鼻屎變成樂趣之一,

但只要我一靠近他就摀著鼻子,

害我履攻不下!!!!!!!!!!!

 

2  

有人說他在做運動.........

腦充血運動, 無誤!!!!!!!

 

3  

星期二,

阿雞師極簡料理!

其實我也忘了是星一還星二煮的了,哈~

大骨竹筍湯

炒泡麵

土老北想不到我竟然有炒泡麵這一招, 哈!

 

5  

端午連假第一天,

台北阿公阿嬤家~~

 

4  

這椅子搬上搬下, 一個會壓到腳一個會倒栽蔥,

但兩個也沒在怕的, 在那玩很嗨~~

反正壓一次就知道怕了,

只要不是太危險, 要玩就讓他們玩吧~~~

 

6  

晚上帶土金哥來買排骨酥~~

午覺睡太晚起床, 沒時間去國父紀念館騎車, 

就改讓他騎車逛夜市~~

 

7  

還去吃了艾麗絲愛玉仙草冰, 

牆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也開了很多年!

我住在這附近也幾十年了, 今天還是第一次進來吃說~哈!

我點了愛玉綜合, 覺得還好!

土老北點了豆花綜合, 他覺豆花口感還不錯吃~~

 

9   

連假第二天,

鄉下阿公阿嬤家~~

 

10  

買了個吊床回去, 

被小小人搶先試用~~

 

11  

當初會選這款, 是覺它很酷, 竟然有一個蚊帳說~~

這樣就不會躺在裡面睡覺,

一下被蚊蒼蠅或樹上掉下來的毛毛蟲或螞蟻給攻擊了!!!!

 

12  

那時覺也太理想了吧~~就忘了考慮到其它問題!

像是......它兩邊是用束口袋的方式連著繩子, 

人一躺進去, 就會像個蚌殼精吃人一樣整個人很窘的被包在吊床中間!

人家一般的吊床, 是兩邊是各一根木頭,

躺上去的地方應該是平平的,

不會因為人進去重心在中間, 就兩邊捲起來的把人陷在中間~

 

13  

我那時自己試坐進去,

差點爬不出來!!!!

當時也沒人在外面, 

要呼叫求助也沒人可幫, 

只好自己把屁股重心移向邊邊處, 

再像倒畚箕一樣的把自己倒出來到草地上來~~呼~~~

 

17  

土老北坐上去倒沒有這困擾, 

怎麼會降???!!!!!

為什麼我坐上去就陷在裡面整個窘的上不去也下不來呀??!!!!!

我是不是應該再買一個平平的呀?????!!!!!

 

14  

中午去附近餐廳吃飯~~

好在那餐廳夠大, 

小小人們吃飽了可以裡裡外外跑來跑去~~

 

15  

土金哥在那邊看魚, 

我就莫名跑過去抱住他猛親, 

他一副覺我煩的說:矮油矮油~~~

我繼續邊親邊和他說: 可是我很愛你呀~~~

結果, 土金哥說: "拜託妳不要那麼愛我!!!!!!!!!!!!!!!!!"

哇哈哈~~~~~~~~~~~快被他笑屎了!!!!!!!!!!

 

17.1  

吃飽飯回家裡玩一下就準備回台北, 

怕連假最後一天會塞車, 就提前回去~

 

18  

連假第三天, 

台北外公外婆家AGAIN~~

 

19      

下午去國父紀念館運動一下~~

兩個邊騎邊停下來撿樹葉!

撿樹葉是沒什麼關係, 但很怕他們摸到狗屎!!!

這裡溜狗的人不少, 大部份主人有公德心, 少部份的人就........$&^%#$%#

 

20  

下午四點多了,

天氣依舊很悶熱~~

 

21  

上階梯兩樣情, 

土金哥腳較長可直接騎車上去,

土土第腿較短, 很認份的自己先下車, 再把車搬上去~

 

22  

土土現在騎這台滑步車騎得很順很快了,

老木我要追上都得要用跑的~~

(是在蹓我就對了??!!!!!!)

 

25  

廣場上太悶又有太陽晒,

躲進樹下玩比較不會那麼熱~~

 

23  

世界名畫----拾穗~~~~

 

24  

長尾巴了~~~

 

26  

玩一玩準備要回家了,

回家前都會先去看看池磄的魚!

土金哥說:那我可以拿這個去餵魚嗎?????

 

27  

連流汗都流出一個愛心的形狀, 哈~~

 

28  

池磄的荷花都開了~~

 

29  

這傢伙在那邊唱王老先生有塊地一呀一呀唷~~~

整個很嗨~~~

 

31  

每次看魚都要爬這麼高, 

跌下去就好笑了......

 

33  

看到牛說要擠牛奶, 

喝完牛奶再繼續上路, 

兩個在那演得有模有樣的!!!!!!!

 

30  

那麼兒~~~以上, 就是本週小週記囉~~~

老木很勤勞, 很快就寫完小週記, 沒發懶~~~~

 

--------------------------------------------------------------------------------------------我是分隔線

 

1.終於在上週把土金哥的幼稚園給找好了!

   只是他們沒請我先繳訂金也沒要我做任何動作, 

   只説七月中到時會再通知...............

   會不會到時七月被他們晃點呀??????????!!!!!!!!!!

 

2. 我怎麼覺得土金哥去幼稚園, 我整個比他還緊張說.........

 

3. 下星一是土金哥的生日, 還沒想好要怎麼慶祝說??!!!!

    是說, 是我被剖一刀耶......

    土金哥應該要送我禮物才是吧~~哈哈~~~~~~~~~~

 

 

哈~~好啦~~~~不多說了~~~~

小週記, 咱們下週再會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氏兄弟的老木 的頭像
    土氏兄弟的老木

    這裡生活著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