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前面幾發童裝和保溫瓶已經讓行李要大爆炸, 

有點擔心會多到帶不太回來!

本來想說算了, 就不發COACH文了,

但土老北說反正都去了, 就接單吧~

既然.....快遞先生都發話了, 

那........咱們就接吧!!

不過只剩這種比較輕薄又沒不佔空間的包包了, 

不然真的會塞不下!!!!

 

今天幫大家買的是COACH子母包,

買大包送小的化妝包, 一大包加一小包!

它可以當媽媽包, 裝東裝西, 

不當媽的, 可以當成上班包, 購物包, 

還可當出差或去小旅行的包包~

老實說, 就有品牌的東西來說, COACH這個價格的確還不錯!

難怪網路上我看各個團都很快就額滿結團~

 

中型款

尺寸: 20 3/4"*11 1/4"* 7 1/4"(英吋)

價格:  +$80台灣運費

coach shopping bag1  

coach shopping bag2  

 

 

coach shopping bag 5  

中型揹起來的示意圖~~

這條揹帶我也不知為何不同色, 

實際物品如同上面我列出編號那樣!

包包什麼色, 揹帶就是什麼色唷~~

 

大型款

尺寸: 26 1/4"*13 3/4"* 9 1/2"(英吋)

價格: +$80台灣運費

coach shopping bag 3  

coach shopping bag 4  

coach shopping bag 6  

大型款揹起來的樣子~

 

購買規則:

 

1. 請告知編號數量, 並EMAIL至以下信箱!

 標題請寫:COACH子母包 FROM XXX(您的大名)

 我的信箱 tukintutumother@gmail.com

   請留下手機號碼, 以便聯絡!

 

2.下單時, 需先支付50%訂金

   訂金一旦查收, 此筆訂單才算確認完成!

   若能信任我的, 可以先支付100%, 也可以省下兩次匯款, 兩次的手續費!

   若到時現場並無您要的顏色, 必將全額退款至您指定的帳戶!

    

3.土老北11月9日才會回台灣, 

   所以寄件日期一律在11/11-11/18那週唷~

   可以等的人再和我們一起買~~

 

4. 收單日期為10月31日~~

    大家有一個星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5. 有要買coach小東西的捧油, 也可寫信詢價, 

    若帶得回, 價格您也覺ok, 

    就幫您順便也扛回來~

 

wash bag1  

像它也有出盥洗包~

 

wash bag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不過這盥洗包還挺貴的耶...

它竟然和中型款的要差不多價格耶...

怎麼會這樣!!!!

那......那.....還是買中型包好了!!!!!

哈~~~

 

這次我沒有要買, 就留給你們了~~~

要買的捧油們~~~快點寫信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