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784_412706702209319_1744991275_n.png  

哈哈~~這標題........

我沒有要亂買東西啦~~

我只是.....我只是.....在做那個....分析和....和研究...那個...鞋子趨勢和走向...

呃.......主要是給大家看看鞋子而已啦~~

沒有要亂買, 沒有要亂買, 沒有沒有喔~~(極力澄清)

 

1517429_404870209659635_1853749990_n.jpg  

鞋子其實是一個小男生帥氣的靈魂之一, 

這個小男生之前介紹過, 

是LA的小潮男, 叫ALONSO MATEO~

他隨便穿隨便好看~

不過, 他身上很多單品都是不便宜的名牌貨(嘖嘖~~)。

我們發摟精神所在就好, 無須跟著追求名牌~~

 

1483126_376189932527663_1405339466_n.jpg  

這種帥氣紳士短靴穿在阿隆索身上很帥,

但穿在土金哥上大概會非常怪, 

氣質和味道都不太搭嘎!

加上土金哥土土第現在精力整個大無窮, 

去到哪不是跑就是跳,

不是去水泥地上摔倒就是去田裡幫忙, 

所以, 對鞋子, 我只要求三點, 

1.好穿

2.非常好穿

3.超級好穿

要好穿, 什麼皮鞋靴子牛津鞋....選項刪一刪, 

好像就只剩下運動鞋了厚.......

 

土金土土現在鞋子也大多以運動鞋居多, 

好幾款是韓國的, 

不得不說, 韓國童鞋不但皮質不錯, 

款式不幼稚, 而且價格也算合理。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優先選項和心頭好兒呢~~~

 

 

8.jpg  

這是土土第現在穿的鞋, 

那時尺寸只剩下咖啡色的, 就買了咖啡色!

冬天穿深色, 配什麼都不會突兀!

加上土土第當時年紀小, 穿個鞋動來動去不好控制, 

我通常就會選這種雙排黏帶式的鞋帶給他, 

它不但非常好穿進去, 

也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胖胖肉腳塞不進去的問題~

 

5.jpg  

同款式也有高統系列。

冬天我喜歡給他們穿高統的, 

除了(我覺)可防寒外,

也多了一份帥勁~

 

7.jpg  

這款土金哥也穿過, 

土金哥目前穿的就是這款的深藍色高統款~

它有一個黏式鞋帶, 

穿脫非常方便,

土金哥自己就能穿脫鞋子!

 

6.jpg  

同類型的鞋子也有出豹紋款~

小男生穿起來也很帥~~

 

16.jpg  

這也是基本款, 

很適合夏天~

 

15.jpg  

它也有高筒系列的, 

我還挺喜歡這款白色和綠色, 

有點想在明年冬天給兩隻換這款來穿穿看~~

 

14.jpg  

這款也是黏帶式的, 

好幾個顏色都很適合接下來要到的春天和夏天。

這款我喜歡紅色白色和綠色的~~

怎麼辦?!!!!!!怎麼每款都有想買的呀??!!!!!

 

11.jpg  

還有這種很酷的高筒球鞋~~

 

12.jpg  

同款式, 我比較喜歡這圖案, 

一看到時差點衝動的直接買下一黑一白給兩兒, 

還好內心裡那冷靜天使最終打敗了衝動的心魔, 

目前還在考慮中~~~~~

 

13.jpg  

這兩雙夠花俏吧~~~

猛一看時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又沒有要去作秀也沒有要當童星??!!!

但是多看個幾次, 

不免覺得還挺不錯的耶~~

土金哥適合上面黑金, 土土第適合下面藍銀~

不覺得嗎???不覺得嗎????

 

19.jpg  

還有這一款亮晶晶的, 

應該是很多花俏老木的菜。

不過我覺它比較女孩兒~~

不太適合土金和土土!

 

18.jpg  

這款我覺也比較女孩兒, 

它是做網子狀的, 

應該會很透氣吧???!!

 

17.jpg  

它也有高統系列。

如果我是花俏老木, 就選桃紅色的了!!!!

呼~~好在我是低調老木!!!!!!

(是好在妳家土金土土是男孩兒吧??!!!!!)

 

 

3.jpg  

這款黑灰的也不錯, 

只是...它是直接用套的, 

對於肉肉腳或小小孩來講, 

大概就很不好穿!

不然這種鞋也很方便也很隨性~

只要不學他老北踩著後面當拖鞋穿就好了!!!

 

4.jpg

小女生也有這種樂福鞋, 

我想應該也很多花俏老木都有, 

小女孩兒穿這樣很俏皮很可愛, 

這種鞋款較容易找到母女鞋~

 

2.jpg  

這款是小揹比的, 

土金土土都穿不下,

PO它只是覺這配色好古馳(GUCCI)唷~~

顏色搭配得很跳~加上最近我挺愛某種綠色!

重點是它是黏式的, 不是直接套入的那種, 

對小揹比來說應該還算好穿入!

 

1.jpg  

這雙側邊有拉鍊, 

土金哥套進去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和問題!

這雙三色我都覺挺好配的, 

也是我真的可能會買的!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它和前面買過的圖案不太一樣, 

而且沒給他們試過側邊拉鍊的, 

想說可以買來穿穿看!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要亂買啦~~~ 

是因為土金哥現在這雙鞋後跟已經有點快磨破了, 

該是要換一雙鞋的時候了~

037037037037037土老北交代的!

我只是收到命令照辦而已~~

 

只是, 只是..................................

這麼多雙, 

到底...........到底.............到底........

要買幾雙好呀????!!!!!!!!!!!!

要買哪一雙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