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天氣真不錯的一個星期, 

有太陽真棒~~

 

1.jpg  

星期三, 

土大師興之所至來作畫一下~~

說要畫老北, 老木, 滴底和他自己~~

 

2.jpg  

還真的有個人樣耶~~

有頭有手有腳,

彷彿有眼睛和臉上那一坨不知是什麼的什麼~~

說這張是老北~~~

也有畫老木和滴底, 我還特地用相機拍照留念, 

但..........星天要整理照片時, 

發現..................我...我....我....又忘了裝記憶卡進去???!!!!!

這種老戲碼到底要上演幾次呀???!!!!!!!!

 

3.jpg   

土金大師在作畫, 

土土大師當然也沒閒著~

拿著筆蓋套手, 還說: "少....一...個...蓋子...怎...模...辦??!!!!!"

跟他說明天再去和老板買, 他才沒有一直問, 

不然一直盧怎模辦怎模辦的!!!!!!

 

4.jpg  

星期五中午, 

跑去板橋環球樂麵屋吃拉麵。

這間還挺多人推的, 離公司不遠, 就跑去試試~

 

5.jpg  

湯頭可自己決定鹹濃度, 

麵可以自己決定軟硬度, 

辣也可以自己決定大中小辣, 

吃起來不會太鹹, 還算不錯~~

只是, 它分好多種單子填, 真是麻煩, 哈~~

 

6.jpg  

挺多人也推的日式炸雞。

呃..............我覺太軟, 沒有很美味!

它們家還有一個熱門商品---沾麵, 

不過那天我和土老北都想吃湯的, 

就沒多點一份來嚐嚐, 

下次有緣再來試試~~

 

7.jpg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

 

9.jpg  

每次來的路上兩位少爺都會點歌來聽, 

除了不斷洗腦的"射手"歌外, 

最近還加上了五月天的蘋果歌(一顆蘋果)和拋棄歌(人生海海)和會不會歌(乾杯), 

還有伍佰之前的新歌"虧欠"(相當俗又有力的一首LOCAL歌), 

你以為他們只是聽而已嗎???????

NONONO~~~

他們不但會跳舞, 還會跟著歌詞一起唱呢!!!!!

 

8.jpg  

土金哥很棒唷~~

點完歌, 還會和我說謝謝~

有時滴底吵著要聽伍佰的歌, 

土金哥還會和他說:"先給媽嘛聽完這首歌, 待會再換你聽~~輪流~~"

 

10.jpg  

土金哥一直是個很棒的孩子, 

除了愛叮嚀外, 也常會說出些超乎預料很貼心的話兒來~~

但歡的時候還是很欠揍!!!!!!!

 

11.jpg  

早上天氣不錯, 

阿公阿嬤帶他們去公園玩, 

我們就在家發懶~~

 

12.jpg  

土土早上被姨婆帶回去他們家。 

下午睡完午覺準備要揪滴底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玩, 

我老木有電話不打, 硬要用SKYPE連線!!!

 

14.jpg  

連線就算了, 

一邊有攝影機, 一邊沒有, 

一邊麥克風有聲音, 一邊麥克風聲音怎麼調就是很小聲,

設備不足的情況下, 

滴底在那邊邊揮手邊大喊著:"哥哥~~~~~~~~~" 

哥哥也邊揮手邊大喊著:"滴底~~~~~~~~~~~"

 

13.jpg  

是有沒有這麼感人????!!!!!!!!!!!!!!!

現在是.......................

南韓北韓親友會面嗎??!!!!

喊得那麼激動!!!!!!

 

15.jpg  

下午, 老樣子, 

國父紀念館~

 

16.jpg  

今天天氣好, 

國父紀念館人還挺多的~

連觀光客也不少!

 

20.jpg  

剛好氣球有出來賣, 

88就帶去買氣球~

 

19.jpg    

土金哥帶了一隻鯊魚回來,

問土老北誰選鯊魚?????

說是土金哥自己選的~~~

難得~除了麥坤, 他還接受其它人物~~

  

18.jpg  

反倒土土拿了閃電麥坤的氣球回來~~

問土老北誰選的????

說原本土土也想選鯊魚(愛跟屁~), 但要藍色的!

人家沒賣藍色鯊魚, 問他紅色車車好不好???

他說好, 就帶走麥坤了~~

 

21.jpg  

兩個就開始把氣球當風箏放~~

 

17.jpg  

 就這樣不停繞圈圈的跑~~

 

25.jpg 

跑一跑, 氣球突然被風吹走, 

以為氣球要飛走了, 

一把抱住, 

下一秒, 竟然給我和氣球演起吻戲~~

 

23.jpg  

然後玩一玩, 不知怎的, 生氣了???!!!!

 

22.jpg  

滴底很認真的跑來問哥哥怎模惹???????!!

 

24.jpg  

哥哥狗不理, 

滴底就學哥哥生氣的嘴臉, 哈哈~~

 

30.jpg  

星期天,

山上阿祖家~

 

29.jpg  

一到阿祖家,

我就開始塞三明治給兩小吃~~

這兩隻厚....平常去保姆家都會安份而且搶著吃早餐,

但只要一放假一跟我們, 就愛吃不吃的, 

有時還和我說:"林媽媽家(保姆)的比較好吃~~~~" 

 

31.jpg   

我邊塞三明治給土金哥吃, 

他就和我說他不舒服不想吃,  

他一慣的技倆, 不想吃時就會說不舒服, (白眼)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還是叫他吃!

他吃了大概二三口, 一副要吐要吐的樣子, 

他一慣的技倆, 不想吃時就會有作嘔狀, 或用吞的時候也會這樣! (白眼)

結果再逼他吃下一口, 他說他真的要吐了~

叫他去草皮那站著, 

他還真的開始吐了起來~~~

 

27.jpg  

這次是真的!!!!!!

真的吐了!!!!!!!!

哈~~好可憐~~~

誰叫他平常就愛演這幾招, 

害我剛剛還一直逼他吃!!!!!

 

32.jpg  

不過吐完不久又是一尾活龍~~

完全像沒事了一樣!

 

33.jpg  

姐姐也來了~~

 

34.jpg  

大家很忙~~~在祈雨?????????

 

35.jpg  

抓蚊子????????????????????????

 

36.jpg  

在追泡泡啦~~

 

37.jpg  

幕後功臣~~~

噹啷~~~泡泡製造手~~~~

總覺得夢幻的泡泡要配上少女般的臉龐~~~

 

38.jpg  

鯊魚氣球破掉了, 

土土第改用戴的, 

戴上後他就開始到處去咬人了!!!!!

 

40.jpg  

說到氣球, 土金哥也很機車!

鯊魚氣球因為破了個小洞, 飛不太起來。

他就跑去和滴底說要交換, 就把鯊魚給滴底,

也沒問滴底要不要換, 他就把有氣的閃電麥坤給交換走了!

 

39.jpg  

好在滴底暫時沒計較, 不然又要大吵大鬧了!

 

41.jpg  

下午回家裡院子裡玩~

這台小小滑步車是買奶粉送的贈品!

 

42.jpg  

土金哥第一次玩, 

說要試試看!

一騎, 還真的重心不穩跌倒了!!!

他不但沒哭, 自己拍一拍站起來, 

還邊自己說:"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可以的!!!!"

也...也....也太勵志了吧??!!!!!現在是童子軍嗎?!!!!!

 

46.jpg  

勵志個沒三分鐘, 

就棄車和阿嬤跑去菜園玩~~

 

43.jpg  

上次說來菜園捏屎菜蟲沒圖沒真相, 

今天又來抓蟲, 補個真相給大家看~~

 

44.jpg  

阿嬤先得抓到三隻菜蟲, 

才可以平均且同時的分配~~

不然每個會一直搶著要!

一人一隻在手上, 有沒有看見???

綠色小小的那個~~~

 

45.jpg  

然後丟到地上, 踩扁踩扁, "蕊蕊係"~~

 

47.jpg  

剛剛臨陣脫逃說怕怕的土土第, 

又和阿嬤要了一隻蟲, 要去餵雞~~

 

48.jpg  

棒打老虎雞吃蟲是真的耶~~

雞真的吃蟲~~~哈!!!

 

49.jpg  

土金哥現在改用座墊式的安全座椅, 

因為兩邊沒得靠了, 所以睡覺時頭會比較容易東倒西歪, 

他自己睡一睡, 就用一邊的手這樣撐住頭睡, 

好好笑~~這樣也睡得著~~

圖片是剛睡醒呆呆的, 不然他本來是這個POSE閉眼睛在睡!

 

50.jpg  

晚上順便去了趟COSTCO, 

試吃的海苔飯, 土土拿了後就專心在吃, 沒發出任何其它聲音,

結帳時, 一看他, 吃了個這德性~

土金哥則是吃完一杯, 竟然和我說他還想吃, 要我再去排隊拿一杯!!!!

害我只好把他們海苔買回家, 回家弄飯給他配~~

 

 

以上, 就是這週小小週記囉~~~

咱們老樣子, 下星期再見~~~~

 

 

 

p.s.土老北跟上牛行~~吃了個草莓霜淇淋!!!

      不過, 沒有特別好吃嘛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