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喔耶~~終於有好天氣了~~~

至少週末有一天出太陽了!!!!!!

不過我超酷的~~~~~之前天氣好, 我病痷痷!

昨天天氣終於變好了, 我也終於沒有病痷痷了!!

難得好天氣兩兄第可以在戶外奔跑拍很多照片~~

但....我...我...我....竟然帶了一個沒電的相機出門!!

這樣....這樣.....是要怎麼拍照啦??!!!!

我好聰明!!!我好聰明!!!!我好聰明啊啊啊啊啊啊!!!!!!!

 

4  

星期四中午, 和很久不見的14去她公司附近的春水堂聊聊!

她說她有日本的歐米呀給要給我, 還和我分享了個很酷的八卦!!

我好羨慕啊~~~~~~~哈!!!!!不是啦!!!!!

這件事我覺得啦~~~人生嘛~~是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啦!

但不要傷害到任何人即可~~

不過....噓~~~我不能告訴你們是什麼, 

我嘴巴很緊的!!!!!!!

 

2  

這家春水堂好大唷~~

裡面只要用木桌椅, 就感覺很有古味!

 

3  

我點了麻香麵線, 有點油而且沒什麼味道!

還點了花枝丸和珍奶~~

都還ok啦~來這種地方是聊天的, 吃倒其次!

 

5  

星四下午, 土土要打預防針!

1歲1個月, 83公分, 13公斤, 百分比是97耶~~也就是都前三名的意思!!

土金哥這個歡阿~~~他一直吵著要來看醫生打針啦!!!!

怎麼會那麼愛打針啊這傢伙!!!!

 

6  

打完針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幫土土買鞋子!

之前土金哥be*u的學步鞋, 土土穿起來有點頂到腳趾了! 

加上土土太早會走路, 走路姿勢有點怪怪的, 

就決定捨棄花俏外表的鞋, 改來買這種有功能性的學步鞋!

 

7  

土金哥也沒閒著, 

很雞婆的一直去架上拿不同鞋子下來要給土土試!!!!

 

8  

最後選了這雙頭大大的combi學步, 

還挺好穿進去的, 前面楦頭也較大, 腳趾也較不易擠到!

一共三個色, ...三色都不好看,

但...但....就為了土土走路走得正確又好,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了!!!!

 

9  

他整個覺得很怪, 怎麼腳上有東西???!!!!

不過馬上後來就又恢復本性, 走得和飛得一樣快!!!!

 

27  

它有綠黃配(試穿的那一雙), 粉紫配(太像女生的了), 還有這個黃藍配!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黃藍配!

因為土老北很花俏, 他超愛亮色的, 整個很高調!!!

 

11  

買完鞋後, 就帶這兩隻到快樂小熊玩!

 

9.1  

這次土土也加入玩樂行列!

 

10  

土土第一次來, 不免有點緊張和害怕~~

 

12  

大部分時間就這樣坐在旁邊玩球還有吃球!!!

他真的一直給我吃球!!!!!!!!!!!!!!

 

14  

土金哥整個是這裡的老屁股了, 

現在已經勇敢到自己可以以各種姿勢溜下來!!!!

 

17  

土土第一次溜, 整個很害怕~~

 

16  

土土太小了, 所以都由土老北抱著溜!!

溜兩次, 兩次的臉都是很驚恐的表情~~~

 

13  

太害怕了, 只好在旁邊看就好!!!

 

19  

但皮性不改, 雖然球池對他來說很難行走, 

不過他慢慢ㄌㄨ也可以ㄌㄨ到土金哥那去~~

 

15  

土金哥愛車子類的東西,

土土倒是挺愛球類和敲一敲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兩個喜歡的不太一樣!

 

20  

土土是小跟屁蟲, 

土金哥去哪, 他也會很想跟!

 

1  

跟著爬上彈簧床....

也想學土金哥跳跳跳....

 

24  

但能在彈簧床上站起來就很了不起了...

不扶東西上下跳可能對他來說還有點太難~~

 

21  

土土很聰明說, 

他因為站不太起來, 別人跳, 他又會一直ㄉㄨㄞ腰ㄉㄨㄞ腰被彈來彈去,

所以他一看到別人在跳, 他會趕快爬到彈簧床邊......................

 

22  

然後緊緊抓住旁邊!!!!

 

23  

是不是~這傢伙也懂得求生的........

 

26  

晚餐就在環球美食街打發, 

土土大概玩得很累, 有點在起歡, 

害我們又吃得好急好快!!!!!!

帶他們兩隻一起出來就是這樣, 像在當兵一樣, 戰鬥飯!!!

 

25  

土金哥比較大了, 就比較好溝通一點點!

 

28  

吃飽飯, 散步一下, 就讓土金哥再走走看看玩玩!

就說他真的很愛車子了吧~~

這麼多玩具, 他就一直玩那個積木車而已!!!

 

29  

最後要回家了, 他最近常說的那句台詞又出現了!!!!

一直哭喊"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啦!!!!!!"

其實土金哥還算挺不錯的小朋友,

他不會一摸到什麼玩具就吵著要買, 也不會因為不買就鬧著不回家!!!!

算是很棒的小朋友!!!

 

30  

星期六, 回外公外婆家玩!

又是陰涼雨天!

 

49  

只好又待在家裡玩~~~

 

32  

趁土土第在睡午覺, 

決定帶土金哥來剪個頭髮!!

 

33  

新光三越a8的魔髮屋!

明明是補班的星期六, 但已經有幾個小朋友等著要來剪頭髮了!

我們沒有預約, 十一點半到那, 小姐說要排到12點半才有得剪!

大家也都不用補班嗎??!!!

 

34  

帶土金哥到處走走晃晃殺個時間!

沒錯~~~是他愛的車車們~~~

 

35  

土老北說可以買一個回家, 

要他好好選選看要哪一個!

 

38  

百貨公司真是邪惡的地方, 

會讓家長們撒很多錢在這!!!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土金哥真的是很棒的小朋友, 

雖然每樣他都很喜歡, 但他不會吵著要買這要買那的,

說好買一台什麼給他, 他就會只挑一台, 其它的就在現場摸個爽就會放手了~

 

37  

和土金哥說陪老北買完手錶, 就可以回去買車子了!

這小子整個很不安份, 一直說要上去, 想趕快回到玩具那層樓去買車子!

 

36  

人家在廣播, 他覺很大聲很吵....哈!

搞得像人家在放鞭炮一樣!!!!

 

40  

好不容易等到快12點半, 回到魔髮屋門口等!

邊等邊看旁邊的玩具, 

人家櫃姐原本是想邊和土金哥玩邊推銷的,

沒想到土金哥功力更高, 一直告訴櫃姐剛剛巴巴買了聯結車的玩具給他!!!

完全沒把人家櫃上的玩具放在眼裡!!!

不過這個小姐很有耐心, 一直陪土金哥邊玩邊殺時間!!!

 

41  

終於該我們了!

車車的座椅, 又有momo可以看~

 

42  

第一次到外面給別人剪, 好像有點緊張~~

 

43  

兩邊嚕光只留上面長長斜斜的, 好像也很不錯厚~~

下次來剪這種髮型!!

 

44  

不知為什麼, 剪個頭髮一直有個呆的表情出現!

嘴巴一直開開的!!!

 

45  

雖然依舊呆, 但至少沒有動來動去的, 也沒有大哭大鬧.....

 

46  

這次是剪鳳梨頭, 兩旁短短的, 上面可以抓的那種!

 

47  

側面來一張~~~

 

48  

噹啷~~~帥勾~~~

怎麼覺剪了個頭髮好像變了個人, 

他是誰啊???哈!!!!!

 

50  

下午經過彩券行, 順便買個1000塊的刮刮樂來試試看!!

 

51  

這張中了800元耶~~~lucky~~

一開始買了1000塊, 中了1000塊, 

再拿1000塊換另5張, 剩中500塊!

拿這500塊再換另5張, 剩中300塊!

再拿300塊換另5張, 剩中200塊!

最後剩100塊, 剩1塊都沒有了!

哈~~~都是這樣的!!!

 

52  

星期天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天氣好好喔~~不過風有點涼!

 

53  

土土第已經可以走了, 就放他在院子裡和大自然認識一下!

他一直在拔縫中的雜草!!!!

 

54  

這學步車剛好是他的高度, 終於可以輪他玩了!!!

 

55  

看~~ㄌㄨ得還不錯厚~~

不過還是不太穩也不太能控制方向!!!

 

56  

土金哥開心的和阿嬤玩跳繩....

一個跳繩就可以玩那麼開心, 真不錯~~~

 

57  

土土第則是到處去接觸大自然, 

因為是自己家庭院的草皮, 算挺乾淨, 

就放心的讓這小子亂爬亂摸, 還好他沒亂吃!!!

 

58  

土金哥則跟著阿嬤到處跑, 

阿嬤還讓他拉屎在梅子樹下, 撒尿在橘子樹下, 施天然的肥!!!

可惜我那時在哄土土第睡覺, 不然就能把他在樹下拉屎的畫面給拍下來了!!!

 

59 

這兩隻就是硬要搶同一條跳繩, 很愛以搶東西為樂!

土土現在很棒唷~~會叫"巴巴", "哥哥", 也會"bye bye"和"怕怕"!!

 

上週就差不多這樣子結束, 難得我會覺上週過很快, 

那這週小週記就又這樣囉~~~咱們下週再聊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