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天好冷啊~~

假日就陰雨天, 上班就放晴耶~~這是什麼道理啊???!!!

這樣怎麼讓這兩隻小的去奔跑啊~~~~~~~~~

 

2  

星期一, 突然好想吃傻瓜乾麵, 就衝去中正紀念堂那吃!

酸酸的醋加上極香不辣的炒花椒和辣油, 超喜歡這一味兒的~~

我每次都點一碗傻瓜加一碗蛋包湯, 很簡單但又很好吃!!!

老板~~可以到台北縣國來開分店嗎???求求你!!!!!

 

3  

星期四, 猜猜這是哪???

答對了~~(有人在回答妳嗎???)

是三重霸味薑母鴨總店!!

天氣又變涼了, 來上這一鍋真是不錯!!!

 

4  

忍不住邊等薑母鴨滾邊學少女自拍~~

我是少女~~我是少女~~我是少女~~~

 

5  

星期五, 昨天吃不完的湯底打包回家, 又是好吃的一餐!

就算放了一晚, 隔天還是很好吃!!!

不得不"店"一下, 裡面的高麗菜是我公公自己種的, 完全有機,

吃起來真的很甜很脆, 和外面賣的完完全全不一樣說~~~

 

6  

星期六, 回土金土土外公外婆家~

土土在和阿公玩拔河~~

別小看他小小的, 力氣可是挺大的!!!

 

7  

要東西吃會一直說"ㄇㄤ ㄇㄤ~~"

 

8  

大家吃什麼, 他全要參一口!!!

吃多屎更多, 這陣子以來, 幾乎天天屎都多到滿到衣服褲子外面來!!!!

 

9  

還是很害怕會動的動物小玩具~~

 

10   

土土第老是有偷看東西的表情~~~

 

11  

搶東西也是每天的老戲碼~~~

 

12  

天氣不好又有點下雨, 哪都去不了,

只好在陽台吹泡泡過乾癮~~

 

13  

然後有人自己找帽子戴, 

戴上後說:"我是警察!!!!!!!!!!"

 

14  

警察很忙, 要去巡邏~~~

 

15  

當完警察, 又變成攝影師~~

 

16  

很專業的在指導客人拍照pose....

還一直說:"2個一起~~", 要阿嬤和姨婆一起照相!!!

 

17  

阿嬤很幼稚的配合比ya~~~

 

19  

你們知他在幹嘛嗎???

他在自拍!!!!沒錯兒~~自拍!!!!

我們沒教他這麼做唷~~他就自己在那自拍了起來!!!!

 

20  

momo阿嬤帶動唱時間~~~

大家都投入得咧~~~

 

23  

看得很認真~~

 

22  

土土第現在和土金哥小時候一樣, 

一聽到音樂或帶動唱, 會忍不住搖起來~~~

 

24  

吃了很久沒吃的蘇阿姨pizza屋~~

吃起來不免覺得很罪惡, 覺血管好像又堵塞了10%左右!!!

畢竟我們不是年輕人了, 也沒什麼在運動, 這種高熱量的東西還是少食為妙!!!

 

26  

回家後, 兩隻繼續玩~~

 

27  

土土第現在會玩車子了說, 

他開始知道這種玩具是要在地上ㄌㄨ......

 

28  

但.......有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拿他的玩具!!!!

土土第就只能慘遭"霸凌"了~~~

 

29  

經過溝通後, 土金哥願意分享~~~

要分享給土土又不肯放手, 這是哪招????!!!!

 

30  

好久沒拍的全裸寫真~~~

 

31  

土金和土土都挺愛洗澡的~

每次玩水和玩鴨子就夠他們洗很久~~~

 

32  

洗完澡繼續倒亂消耗體力~~

土金哥這學人精, 學土土鑽進桶子裡!!!

 

33  

土土最近也會爬得高高的, 

然後站很高很開心的說"高高~~~"!!!!

 

34  

星期天, 回土金土土阿太家~

今天要掃墓!

 

35  

土金土土的小小小姑姑~~

比土土大個半歲, 也是小小人, 但輩份己經是姑姑!!!

 

36  

今天有夠冷的, 外面空曠風又大~

 

37  

土金哥和他小小小姑姑, 

小小小姑姑把頭髮剪光了, 所以圍得像回教人士一樣!!!

 

38  

學人精土金哥看到老北有鬍子帽, 硬要拿來戴!

 

39  

土土則是不安份的整個在三合院跑來跑去...

 

40  

中午公公訂了餐廳大家一起吃飯, 

12個大人, 7個小人, 塞這一桌~

 

41  

小人們塞不進去, 就自闢戰場在旁邊~~

 

42  

土金哥很棒, 去隔壁全家買了一瓶多多要和芙蓉姐姐分享~

結果, 他把那瓶給姐姐, 拉著他老北說要再去買一瓶他自己的!

難不成他突然發現獨享喝得比分享多嗎??????哈!

 

43  

今天明明又溼又冷, 路上卻一堆車說!

大家都去掃墓嗎????

回台北還塞了車, 我整個又開始不舒服, 一回來頭又偏痛又吐了!

我好酷~~~!!!

 

44  

好吧~~那這星期就又這樣囉~~~

最後就由鬍子哥祝大家新的一星期上班上學快樂~~~

 

-------------------------------------------------------------------------------------------------我是分隔線

 

1.最近突然很喜歡吃棉花糖說,

  而且一吃就是一整包~

  整個變成幼稚園小朋友了~~~

 

2.最近很佩服那種肚子塞咧滾但又能思考事情和說話的人, 

   那天土老北明明肚子在絞痛, 他竟然還可以慢條思理的和我討論事情耶~~

   每次我只要進入肚子痛的前戲,不管問我什麼, 我都會完全沒辦法思考說!!!!!

 

3.最近看節目說今年最流行且女生最愛的動物是貓咪!

   什麼貓咪鞋, 貓咪帽, 貓咪包包.....等等的, 會大夯~~~

   我認真想了一下我最愛的動物,

   第一個浮出腦海的......................................

   竟然是河童耶!!!!!!!!!

   我也想要有河童帽, 河童包, 河童鞋....!!!!!!!

 

4. 今天雖然出太陽, 但外面還是好涼啊~~

    大家要小心咧~~ 不要和我一樣又這痛那痛了~~

 

bye~~~下週再透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