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星期的太陽和高溫, 怎麼今天突然都不見了???

是因為我們中華隊輸日本又被古巴扣倒, 連太陽都難過了起來嗎??!!

不過這種涼涼的天氣也好, 不然太熱也太不像春天了~~

 

2  

星期一, 雖然出太陽, 但還頗涼, 

土老北自己下廚做了一鍋麻油雞~

雞是我公婆自己養的, 菜是我公公種的, 整個完全就是大健康!

(有人說我把他的麻油雞拍的很難吃!!!!!很像吃剩的東西!!!!)

 

3  

星期三, 有個孝順的孩子很雞婆的硬要幫我敷面膜~~

話說有兩小後, 我已經不再像小姐時可以天天敷面膜, 

現在一年有敷到個五次就要偷笑了~~

 

9  

星期四, 有鼻涕哥!

土金哥莫名開始在流鼻水鼻塞和咳嗽, 晚上也睡不太好, 

立馬帶他去看醫生!

 

4  

看醫生前有些時間, 天氣又還不錯, 

就帶他先去公園殺時間!

 

5  

土老北一早就下高雄出差, 

今天就我一個人坐小黃帶土金哥去看醫生!

 

6  

一早的公園還挺多阿嬤帶孫子和外勞帶長輩在散步玩耍, 

我大概是全公園最年輕的菲傭~~~

 

7  

那天我提了一個charming kitty(hello kitty養的寵物, 長得比hello kitty高級的貓咪)的袋子, 

一個阿嬤問我這包包哪裡買???說帶這個很方便!

我的東西只剩下公園阿嬤們欣賞了!!!泣~~~

 

8  

是不是小人們都愛玩踩影子遊戲啊???

土金哥也玩得很嗨, 尤其踩我的影子時!!!!

 

10  

星期五, 換土土第看醫生!

人家說上了幼稚園後會很容易生病, 會交互傳染!

人家我們不用上幼稚園, 在家裡就可以互相傳染了!!

土金哥傳土土第, 土土第傳土老北~~

一家四口中的三口都中獎了!!!

 

11  

生病歸生病, 搗亂還是沒有少!

老木我在那化妝, 他在旁邊幫我檢查化妝品有沒有過期??!!!

 

18  

星期六, 來土金土土外公外婆家玩!

星五晚的中日大戰, 實在有夠緊張!

緊張到土老北都忘了要去洗車場把車領回來, 一早要準備出門才想到!

車子放了一夜在外面, 而且洗車場老板也沒把車鎖上, 

若被偷走了...........就球賽輸了, 車子也沒了!!!!!!!!虧大了!!!!!!!!!

 

19  

比賽後幾局打得太緊張, 

土金哥很想睡, 但我們一直叫他等一下再睡!

土土第後來也被吵起來, 乾脆也就一併抱他出來客廳看比賽~

大家都不準睡~~一起當球迷!

 

13  

晚上, 我老北請大家吃個飯!

北平采芝樓, 我阿姨以前教的學生在這當師傅!

中間那是我表妹, 剛好頭低下, 不是貞子, 別害怕!

 

12  

今天中華隊出戰古巴, 

不時邊吃邊關心一下比數!

 

14  

出來吃飯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 

土金哥吃一吃, 就會吵著不吃要下來玩!

還會騙我們說他想要大便, 其實是想到外面去玩!

土土第更不用說, 他現在也超不喜歡綁在娃娃車上, 一直動來動去想下來!

 

16  

還沒開始吃飯, 他就開始在大起歡, 

一直哭到好不容易最後一兩道菜才終於睡著了!!!

 

15  

菜好多唷~~主要就北平菜, 也有北平烤鴨!

吃起來的味道我也不太記得, 因為我也被傳染感冒了, 我喉嚨好痛啊!!!!!!!!

 

17  

這位老揹比很愛撒驕!

這時的中華隊已經6:0還多少比0了....

一定是我們沒看比賽, 中華隊才會輸的~~

 

20  

這週因為我們一家四口又生病了, 就沒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星期天又來外公外婆家玩!

 

22  

週末天氣都還不錯, 

趁他們外公外婆帶這兩小出去外面晒太陽殺菌, 

我和土老北就在家裡休養補個眠!

 

21  

那天土金哥在陽台欣賞樓下停車場的車子, 

突然看到姨婆推著土土出現在停車場, 

就大叫:"是滴底耶~~滴底回來了!!!"

他從七樓那麼高看下去, 他認得出來是土土和姨婆耶!!!

 

32  

而且他還高興的說:"滴底沒有被賣掉耶~~~~~"

因為每次土金哥找不到土土, 我們都和他說因為他都欺負第第, 所以把第第賣掉了!!!

 

23  

土金哥現在說話可強的咧~

早上我說要準備出門囉~~他就會問說:"妳化妝化好了嗎??"

是覺我素顏不能出門嗎???!!!!

 

24  

然後土老北撒尿, 土金哥還會在旁邊觀看, 土土也會跟著進去看, 

不知為何這兩兄第要在旁邊看他們老北撒尿??!!

尿完, 土金哥還會說:"你尿尿很黃, 要多喝水啦~~~~"

現在是醫生來著嗎???!!!!

 

26  

然後我們只要一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或弄痛了土金哥, 

他就會說:"下次要小心啦~~"

不然就會說:"你你你你你......下次不要這樣了, 好嗎?"

 

30  

你們一定心想, 都在講土金哥的事, 怎麼都是土土的照片???

哈~~~因為土金哥這時和他老北去買氣球了說~~就沒照到什麼照片~~

 

28  

土土第光玩這兩顆球就夠他忙的了!

 

29  

我丟~~~~

 

31  

然後再跑去撿~~

 

33  

然後跟著哥哥玩泡泡~~

 

35  

一個開心的吹泡泡~~一個開心的追泡泡~~~

 

1  

歡樂的背後, 當然又是這樣!

土土第成長的必經過程~~大欺小~~可憐土寶貝兒!

 

35.1  

看到老木來了, 很開心的飛奔老木~~

 

34  

然後又以員外追ㄚ鬟的方式繼續追泡泡~~~

 

36  

不過下午開始天空開始變陰陰的, 

而且有點變涼了!

就準備帶兩小回家了~

 

38  

土土第整個精力旺盛, 

一整天只有睡個午覺而且只睡20分鐘, 其它時間都在玩!

 

37  

最近土金哥對"回家"兩字非常敏感....

只要提到這兩個字, 他就會開始出現哭腔, 然後開始準備在地上打滾.....

 

39  

尖叫加大哭~~新戲碼!

不過好在土老北在, 他才不敢太ㄍㄟ肖!

哭個一下子, 就停了!

 

40  

晚上幫我老北買了一台ipad給他玩, 

我老北願意接受年輕人的玩意兒, 不錯!

土老北在幫忙做設定, 這兩小就開始玩起吹風機!

 

42  

土金哥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有時我會用吹風機幫他吹頭髮或衣服, 

他就學我拿吹風機, 而且還去找插頭插~

他都插那種一邊插進去一邊露在外面的那種, 超怕他觸電的!!

雖然電一下他就知那不能玩了, 不過....沒看還好, 有看到時還是很難眼睜睜地看著他觸電!!

 

41  

兩個連吹風機都要搶!!!!!

 

43  

最後, 阿嬤只好找車車的圖片給土金哥看, 

才把他們倆分開!!!

呼~~~終於!!!!!!

 

那..........這週就又這樣結束囉~~~

 

--------------------------------------------------------------------------------------------------我是分隔線

 

1.我現在完全沒有味覺了說~~

   鼻塞塞到我整個聞不到任何味道了~

   土老北也是還在酷酷掃和鼻塞~

   也好啦~~我們大人生病總比那兩小生病來得好!

   土金哥好得差不多了, 土土則還是有鼻塞, 希望這幾天他們能完全康復!

 

kitty  

2. 是不是~~~hello kitty和charming kitty是不一樣的kitty啦~~~~

    我其實也沒愛kitty, 但不知怎就剛好會買charming kitty的一些小東西!

    我一定是少女, 無誤!

 

3. 最後, 我想要拜託土金哥一件事!!!!!!!

    就是.........................可不可以............................................................

    不要再在半夜或清晨說要大便了, 好嗎!!!!!!!!!!

    到底為什麼會半夜或凌晨想大便啊?????而且還不是只有一次而已唷!!!

    已經有二次半夜二點說要大便, 現在幾乎三不五時早上五六點都會說要大便!!!!!!

    半夜或清晨被吵醒, 我們的臉也會很大便耶!!!!真的很麻煩耶!!!!!!!!!!!!!!!!!!!!!

 

好啦~~~~下週再透可~~~~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