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我發現小週記若拖到星期二才寫, 

我還真不記得上週整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耶....

就連看到照片, 都會忘了這張是哪天那張又是哪天照的?!!!!

果然生一個孩子會傻三年, 

何況我有二個, 應該會再傻個六年~~~

(是這樣算嗎??!!!!)

 

3.jpg  

星期二(吧?), 

晚餐去吃了環球樓上新開麵屋武藏~~

 

1.jpg  

整本菜單好像都是二天一流拉麵, 

只是有些多了一片肉, 有些多了一個蛋的差別而已~~

土老北點了麵, 

吃完了, 沾醬可加湯來喝~~

 

2.jpg  

我點的就是二天一流拉麵, 

還算Ok, 湯不會太太鹹~

 

4.jpg  

晚上, 以前公司的美工送t恤來給土老北~

這些都他自己設計圖案, 然後再自己刷圖案到衣服上,

挺有才的吧~~

他本人長得的確挺像圖中那位的,

或許應該要再頹癈一點, 哈~~

 

5.jpg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

 

6.jpg  

下著不算小的毛毛雨, 

淋個五分鐘還行,

十分鐘就會變落湯雞的那種~

 

7.jpg  

今天是快閃熊貓展倒數第二天, 

又剛好在家旁邊而已,

不來跟一下流行好像也可惜~~

 

8.jpg  

就這樣冒著下雨天, 

走來瞧瞧~~

 

10.jpg  

叫他們去站在那邊借我拍一張到此一遊快閃照, 

一隻給我說不要!!!!!!!

一隻給我苦瓜臉!!!!!!!

 

11.jpg  

走個沒幾步, 

小的說不要走, 

大的說腳好酸!!!!!

明明沒走幾步路!!!!!!!

只好騙他們來拿氣球轉移注意力~~

 

12.jpg  

旁邊有一區是可以抱熊貓的, 

雖然今天下雨, 但也有不少人在排隊~

 

13.jpg  

小小人怎麼可能有這種耐心慢慢排, 

兩個給我一直跑到隊伍外的, 

小的在那不知"張"什麼一直要哭要哭的, 

大的給我黏在我身上一直說腳溼了又在那"張"說不要抱熊貓!!!!!  

 

14.jpg  

為了這張抱假熊貓照片, 

我理智線整個.....一根一根快速在斷裂......

土土第抱著那個快一半他大的假熊貓時, 

邊抱邊說:"掉了......"

然後隨即把熊貓放手滾到地上去!!!!

工作人員撿起來給他讓他再抱一次, 

他抱著幾秒又說:"掉了....."

熊貓又再度從他手上滾了下來!!!!!

工作人員大概..............和我一樣理智線也正在斷裂吧!!!!!

畢竟假熊貓是紙做的, 被他摔個幾次, 大概就...................

還好那裡一堆熊貓(可摔??哈!)~

 

15.jpg  

拿了一堆氣球回來~~~

 

17.jpg  

無論吃飯, 

無論看電視, 

無論怎麼玩.....

 

16.jpg  

都要抓著氣球, 

而且都硬要搶同一顆氣球!!!!!!!

35465008  已經那麼多顆氣球, 到底是在搶什麼!!!!!!

 

18.2.jpg    

早上不是才在說土金哥一直給我在那喊腳溼了腳溼了嗎???

想說下雨, 他們又愛踩水, 溼了也難免, 

在那一直一直說, 不免讓我覺很阿雜!!!!!

結果, 回家後, 阿嬤拿鞋去晾乾, 

才發現~~~~~~~~~~~

原來.......鞋後跟都磨破了, 

難怪一直喊腳溼了腳進水了!!!!

 

18.4.jpg  

我之前一直有想說要幫他買新鞋, 

但一直拖, 拖到後來鞋子還真的都壞了, 哈哈~

這告訴我們: 平常要多買鞋, 才不會鞋到用時方恨少呀~~~

是不是~~是不是~~~~

(轉頭開始訂購!!!哈哈~)

 

18.1.jpg  

童鞋區附近通常都是玩具區, 

土金哥很喜歡車車類的玩意兒, 就都會讓他去看看!

土金哥通常都很棒, 

他真的只會看而已, 不會吵著要任何東西,

甚至還會說這個家裡有了不用買的懂事話兒來~

 

18.3.jpg  

那天要回家時, 

他看到一個投籃玩具, 

因為有別的姐姐在玩, 

就和他說下次人少點再來, 

他竟然就開始哭了起來開始一直歡說:"不要~~要現在玩~~要現在!!!"

我們當然沒理他, 直接就回家了!

.....果然人是誇不得的......才剛剛說他很棒而已!!!!!!

 

21.jpg  

星期天, 

山上阿祖家~~

 

19.jpg  

無止無盡的搶氣球遊戲又來了, 

他手上明明有三個了, 

一直喊著還要還要!!!!!!!!!!

 

20.jpg  

隨便塞給他一個袋子, 

叫他把氣球放進去, 然後去上班!

他才停下來,

趕快去開他的車, 小心翼翼的載著汽球去上班!!!!!

 

22.jpg  

今天芙蓉姐姐和奈奈妹妹也有上山來一起玩~

土金哥在發牌, 

紅色的給姐姐, 黑色的給自己~

 

23.jpg  

老樣子, 

大的和大的玩, 

小的就和小的玩~

 

24.jpg  

玩一玩, 又來玩氣球了~

 

25.jpg  

玩到又開始在搶了, 

一個說要橘色, 另一個也說要橘色,

阿橘色又偏偏只有一顆!!!!!!!!!! 

一個說要拿很多顆氣球, 一個說不行, 一人只能拿二個!!!!!!!!

......................................................

 

26.jpg  

哎..........算了啦..............

 

27.jpg  

然後一下子把氣球放頭上,

說是公雞, 

在那咕咕咕的~

 

28.jpg  

一下把氣球夾在屁股下, 

說是馬, 

在那馬馬馬的騎著~

 

29.jpg  

然後一秒崩壞~~

一個做鬼臉.......

 

30.jpg  

其它三個全一起~~~

 

33.jpg  

哎......算了啦......不哭鬧不危險就好了啦~~

 

31.jpg  

才剛吃飽就倒著, 

也沒關係啦~~~

(哈...是這樣嗎???!!)

 

35.jpg  

每次回台北路上, 

兩個少爺基本上都是一上車就可以睡的!

為了打發時間且避免塞車無聊, 

我都會先去買包甘梅薯條和飲料, 

然後等他們睡著, 我們再慢慢享用~

那天一上車, 我和土老北小聲的說:待會老樣子, 先去買薯條~"

土金哥說:"媽嘛~~妳剛說薯條嗎????"

我說沒有啊, 我是說我要去買大人喝的飲料!

 

後來買了薯條和飲料上車, 

土金哥說:"媽嘛~~妳去買什麼回來???"

我說沒有啊, 就剛剛說的大人的飲料~~

土金哥說:"可是....我好像聞到一個味道耶~~"

我說沒有啊, 那個是外面飄進來的味道啦!!!

土金哥說:"可是.....那個很像炸排骨酥的味道耶.....我可以吃嗎???"

................看來, 這小子不好騙了!!!!!!!

 

34.jpg  

這樣就算囉.....

我最後還是沒讓土金哥吃, 

因為我不太給他們吃這種東西!!

土金哥按照計劃的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聽土土也很久都沒發出聲音, 

想說他大概也睡了!!!

邊掬甘梅薯條出來準備要吃邊回頭偷看確認一下, 

他竟然.....................................................

坐在那眼睛爭得大大的和我對看!!!!!!!!!!!!!!!!

.........只是想好好安安靜靜的享用一下甘梅薯條有那麼困難????有那麼困難嗎??!!!!!!!

 

 

講到吃東西我實在....................

大人吃的一些東西, 尤其口味重的或不營養的, 

我幾乎都不會讓他們吃!

另一方面, 晚上一回家七點多,

我通常會馬上幫他們刷牙,

若真要再吃東西, 要再重刷一次, 很麻煩, 

所以我幾乎什麼都不會給他們吃!

不過, 我本人有睡前偷吃零食或東西的習慣, 

尤其天冷時, 喝一杯牛奶優酪乳配個餅乾或啃個雞腳等等再睡是很享受的事. 

但每次土金哥都會聽到聲音或說要拿玩具車, 

藉故從房間跑出來!!!

看到我在那吃, 會馬上跑過來說:"妳在吃什麼呀???我也要吃!!!!!"

搞得我最後, 只要他沒睡著不動的那種, 我就幾乎不拿東西出來吃!!!!!!!!!

 

到底.........要安安靜靜一個人享用是有多難啦!!!!吼!!!!!!!

(還是要謝謝他因此可讓我減肥, 不在睡前亂吃垃圾食物??????)

 

哎.....總之, 

以上, 就是這週小週記~~~

下週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