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土土寶貝2個月大囉~

剛出生時我一直覺得土土第長得很像外星人,

眼睛吊吊長長, 然後黑眼珠比白的地方多,

臉呈現蛋型下巴尖尖的!

你們去估狗一下外星人照片就知我在說的了,

我懶得去貼相片過來...哈~

 

1  

既然這篇是土土第雙滿月文,

就多放土土第的照片,

不然每篇被土金哥搶走丰采了~~ 

2  

2個月大的土土第和剛出生時沒有差太多,

大大的鼻子, 少少的頭髮, 翹翹的上嘴唇和明顯的雙眼皮~

生活也就還是和一般小baby一樣, 吃了睡,醒了哭, 哭了又再吃, 吃了又再睡!

 

3  

土土第身體還是瘦瘦小小的,

倒是臉整個很明顯吃得胖胖圓圓的!

星五去打預防針, 5.7公斤, 好像是排名在倒數15名耶~

哈...排不到最前面, 至少也要排最後面, 才比較會被記得!(真是樂觀的老木!)

 

4  

小朋友的腳都超可愛的, 短短小小的!

我覺土土第以後可能是瘦長型的男生,

因為他手指長長細細, 腳趾也是!

不過我比較喜歡壯壯體格的男生, 瘦長型...可能不是我的菜!

希望土土第不要是瘦瘦的那種~

 

5  

土土第現在吃飽拍完嗝都會一直抬著頭看來看去!

而且腳也會一直很用力的在頂, 一副想爬想站了...

是不是第二胎都會進度比較快啊...

脖子較快硬, 較快想爬想走??!!!!

 

7  

土土第經過了一個月晚上不喝奶的鐵血訓練...

想喝奶的偷哭有漸漸減少, 但還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土土第現在最後一餐九點喝了後到早上六點才能喝!

長輩們都說我們在苦毒他..哈!

最後一餐九點喝是因為我們大人都趕著九點十點就想睡了,

所以無法超過十點再餵最後一餐!哈...

 

9  

因為現在是冬天, 這幾天又很冷,

土土第整個都被包得緊緊的!

他臉上因此常常一直出油, 而且會一直散發一種油味~

手則因為一直握拳又包在衣服裡, 就會有一種酸味~

小baby不是應該要有一種小baby的香味才對, 怎麼我們土土第都是怪味啊!!!

 

8  

最後附上土金哥被惡搞的照片做為土土第的雙滿月禮物做為結束~

這件上衣也是NICHOLAS&BEARS, 那條綁在頭上的東西其實是像領巾一樣的東西,

硬是把它綁在頭上變蝴蝶結!

 

老樣子, 希望土土第平安健康長大,

而且要快一點再長大一點點,

不然老被土金哥給巴頭抓頭或硬壓在身上!哈!

---------------------------------------------------------------------------------我是分隔線

1.其實小朋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聰明和聽得懂人話!

土金哥現在長高了, 桌上什麼東西他一墊腳都幾乎拿得到!

昨天他又在桌上撈到了牙線盒,

打開了後他還拿了一根牙線要做悌牙的動作!

他大概看過土金老北或我這麼做, 所以模仿我們的!

還有好幾次和他講道理, 他都聽得懂還會說"好",

在我們半信半疑他是真的好還假的好中, 他還真的就做到了他所答應的,

真的很令人驚奇!

到底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小朋友啦~厚~

 

2.昨天土金竟然會說"阿公""阿嬤",

害我老北老木和我公婆爽翻了...

雖然他只會講最後一個字"公""嬤",

但如果問他阿公呢?阿嬤呢? 他真的會指出誰是誰耶...

是不是!!是不是!!到底誰生的小孩這麼棒來著!!!!!

 

3.土金哥最近都不太讓我剪腳指甲..

就連趁他在睡覺時偷剪,一碰到他腳他會一直踢一直不給抓著!

到底要怎麼對付他啊???

還有刷牙也是, 現在他也不怎麼給刷,

叫他自己刷, 他把牙刷給我放入嘴巴裡就一直咬著, 咬好玩的,

怎麼辦才好呢??

 

4.昨天聽我爸在和土金老北聊天,

說我爺爺當年日據時代在銀行當經理,

因為是日本人統治和管理的銀行,所以日本人有賜給我爺爺一個日本姓氏!

說我們家姓春田, 我爸爸日文名字叫春田信雄!

還說當年有分一些土地給我們, 在現在的信義區也有,

但當年因為我爸爸最大的哥哥姐姐生病,

需要錢治病買藥, 所以慢慢賣了那些地!

哇~~也就是說, 若當年地沒賣,

我現在就是個名媛了我!!!!

而且好酷, 我的日本姓是春田耶!!!!!!

真是一個大發現耶~~~

 

那....春田小姐我就分享到此囉~~

我們下週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