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很認真也很雞婆的要幫忙塞土土第奶嘴...

然後塞進去後, 馬上又給它拔出來再塞進去!

土土第整個很無奈, 只能被土金哥惡整~

 

1  

土金哥那天吵著說要抱土土第,

叫他坐好把手打開, 他還真坐上來把手打開!

然後把土土第放上去後, 土金哥整個開心的笑了...

可惜這張閉眼睛了!不然這互動還真難得!

兩兄第第一次抱抱~

 

2  

土金老北整個很居家, 連逛街都在看洗衣袋!

你們說幫他貼上一個歐巴桑的頭是不是比較適合~哈!

 

4  

六日老樣子, 星六回土金阿祖家, 星天回我家, 給長輩們玩孫!

阿祖和曾孫倆在大瞌瓜子~

整個很愛吃瓜子, 一直要阿祖撥給他吃~

 

5  

還有土金的最愛-車車, 從玩具車到真的車子,

還給我開得有模有樣的, 一手轉方向盤一手在打檔!

問他下來好不好?還一直邊搖頭邊說"不要不要"!!!

自從會說"不要"了以後, 就開始給我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

 

6  

哈..花俏的老木又買了一條max daniel的毯子給土土第!

它很軟又很暖和, 加上在家要用,出門也要用, 家裡一條外出一條比較方便!

於是就決定再入手一條!

 之前買的是雪豹紋的, 這次本來要改買淺色長頸鹿款,

沒現貨, 就挑了這款深色豹紋現貨的!

不過, 看來看去, 還是淺色的比較好看~

 

7  

土金哥現在話不會說幾個字,

倒是"滴滴(第第)"這二個字叫得不錯!

問他滴滴在哪裡, 他還真的會指著土土第!

 

除了多會了幾個字, 還真的會幫忙!

那天收到一個郵局紙盒的包裹,

叫他幫我拿, 他還真的拿得動, 也真的幫我拿進門耶..

這是誰的孩子啊~~怎麼這麼棒啊~!!!!!

 

16  

星天回我家時, 我老北在樓下對面鄰居家撿回來一台腳踏車,

雖說是撿, 但還是有付人家錢!

腳踏車我們自己買就好, 幹嘛撿人家的還要付錢啊...實在是厚!!!

算了啦..土金外公他歡喜就好~

 

18  

那天我在逛街, 保姆打給我問我奶粉的事,

土金就在旁邊搶電話,

保姆就說"媽媽"耶...土金還真叫了"媽媽"~

差點沒感動的哭了!!

結果, 那天我老北拿手機給他玩,

他一打開又自己在那喂, 然後也叫了"媽媽"!

原來.....他那天不是真的叫媽媽!

害我白感動了....!!!!!

 

19  

至於土土第, 他大部份時間在睡覺, 要不然在吃奶,

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的!哈..

最後放一張他的照片, 不然又要說我不愛他了~

你們看看, 他是不是又在睡覺了.....哈!

 

--------------------------------------------------------------------------------------------------------分隔線

 

1.我阿公星六下午過世了,

101歲, 算是活到長命百歲了!

而且過世時沒有任何大的病痛, 是很有福氣的老人家!

我阿嬤過世了大概十多年了,

希望我阿公找得到阿嬤,可以再相具!祝福阿公!

小時候的記憶和小時候的生活, 就這樣一點一滴一個一個消逝了....

 

2. 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整個好像剛進這家公司工作的新人一樣,

怎麼覺好緊張好陌生啊~哈!

 

3.我新的小助理白白的又瘦瘦的,

大學剛畢業, 講話又秀秀氣氣的!

我整個又一副阿姨樣了~~

 

4.那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做個仰臥起坐來瘦我那坨肚子,

結果.....我竟然一個都做不起來耶!!!!怎麼會降?!!!!

以前我還想說哪有人做不起仰臥起坐, 要上來下去超容易的!

結果.....這次換我整個卡在那裡, 真的完全起不來耶....

到底怎麼會降???

生過孩子腹部就無力了嗎???!!!!

 

5.土金老北現在每天都身上揹一個土土第, 手上千個土金哥去保姆家,

保姆家是公寓, 就這樣一揹一千的爬樓踢上三樓!

有沒有整個很強~

今天去接他們倆兄第回來, 搭電踢上樓,

有個媽媽就說要給土金老北一個讚, 說現在男人會揹孩子的不多了!!!

大家好像都把土金老北寵壞了, 一直褒他~

哈..

 

以上,就是我們小家庭的生活, 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