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土土第3月1日開始也一起和土金哥去保姆家了,

把握了難得最後二天的無子日,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放假日!

突然沒有哭聲, 突然沒有人在盧小小, 整個覺得很不習慣也很失落!

哈..整個犯賤嘛我~

 

單身老木無子日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大逛街和按很久沒按的摩!

原本也想幫自己看有沒有衣服, 適合重出江湖時可以穿,

結果還真的什麼都沒看對眼的東西!

倒是在坐月子時聽說nicholas & bears童裝下五折時,

很心動的想說如果出了月子一定要去幫土金哥血拼一下!

我還跑了站前新光的櫃和大遠百的櫃都去瞧瞧~

 

9  

它們家的衣服當初是看上女生的都好可愛好漂亮,

但我二個都是兒子, 實在沒辦法硬給他們買那些蝴蝶結或蕾絲的衣服!

就硬幫他們選了這排子男裝的衣服~

雖然小男生的沒有小女生的出色,

但比起外面其它小男生的排子, 還是它們家和美國的gap/old navy比較合我胃口!

男生的款式真的沒太大變化, 所以這次只挑了三件~

這次在大遠百的櫃位買的, 我覺大遠百的櫃位比台北車站的還要大說..

而且大遠百離家也比較近, 以後可能都會想去大遠百買了~

 

11  

第一件是polo衫,

我還挺喜歡這種飽和的藍色!

 

12  

胸口有個像放小手帕的假口袋,

袖口有格紋圖案,

一件簡單的polo衫就變得好像還挺有型的!

 

13  

第二件是厚針織的外套,

裡面其實穿薄薄的內衣, 外面加這件就很足夠了!

而且配色也挺柔和挺好看的!

它2,3歲的尺碼都斷貨了,

土金拿1歲半的, 現在穿可能會剛好, 明年大概就會太小了!

好在土土第以後可以接手~

 

14  

有個小領巾,

整個又可以走英式型男風!

 

15  

最後一件是小熊士兵針織衫, 

這種款式我明明之前買了好多件了, 只是上面圖案不同而己!

哈..就說了小男生的款式變化很少!

 

以上就是大遠百的3件戰利品們~

 

17  

最後同場加映, 這上衣也是上次站前新光買的,

這種天氣穿這樣子和這顏色, 好像還挺順眼的~

 

就先這樣囉~明後天有空再分享一週生活~

明天第一天要上班了...覺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