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以前小人們還小,

只要放假,就覺得很阿雜,

因為放假永遠比上班還累!

(這應該也是很多老北老木的心聲吧?!!!)

 

1.jpg  

現在!!!!!!!!!!

出運了!!!!!!!!!

就在土金哥快5歲,土土第3歲多,

終於!!!!!出運了!!!!

這次的過年,這次的228連假,

竟然有種出運了的感覺!!!!!!

 

2.jpg  

不過出運歸出運,

還是有很多更上一層樓的阿雜時刻啦~

像某晚放牛吃草時間,

他們把保麗龍弄成屑屑,

撒得房間到處都是!

問他們在幹嘛??????

很認真的告訴我:下雨了!!!!

當我有點想抓狂又邊碎唸弄成這樣要怎麼收時,

土金哥說:用吸塵器吸就好了呀~

一語驚醒夢中人(?),

被他這樣一講,

覺好像也沒什麼好抓狂的,

反正最後再用吸塵器吸一吸就好,

何必打斷他們玩的正嗨的下雨躲雨遊戲咧???!!!

 

3.jpg  

228連假第一天,

老地方,

台北阿公阿嬤家~

 

4.jpg  

拿著捲尺玩量身高的遊戲~

 

5.jpg  

土金哥:滴底!你不要動!!

 

6.jpg  

滴底:可是我想去別的地方耶~

 

7.jpg  

大肚六~

 

8.jpg  

今天是一個月後的回診,

土土第的夜咳情況吃了一個月的藥似乎還是老樣子,

醫生最終還是開了抗生素~

 

9.jpg  

也只能吃了,

畢竟夜咳了幾個月有了,

咳到他自己不能睡,

我們也沒法睡,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床單換了,

布絨毛的任何玩具毯子收了,

空氣清淨機和除塵機也都開了,

仍然會夜咳,

傳說中的過敏體質,

看來只能長期抗戰了~~~

 

10.jpg  

哥哥是連假不再漫長的最大功臣,

長大了也上幼稚園了,

吃飯撒尿脫褲穿褲拉屎全都能自己搞定!!!!

 

11.jpg  

滴底也不錯啦~有樣學樣!

小孩的小揹比時期真的還頗快的~

當下會覺得極度阿雜,

但過了又會覺那時好可愛的變態想法!

所以,正在苦海裡的小揹比家長們,

再熬一下,

兩三年就出頭天了~

 

12.jpg  

連假第二天,

老地方,

鄉下阿公阿嬤家~

 

13.jpg  

來阿祖家找優文一起玩~

 

14.jpg  

在阿祖家的山上探險~

冬眠的蛇己經起床了,

己經有小蛇出沒了!

 

15.jpg  

妹妹偷走了土土第桶子中的金棗,

滴底眉頭一皺,

認真地和妹妹說:還!給!我!

 

16.jpg  

連假第三天,

又來台北阿公阿嬤家~

 

20.jpg  

18.jpg  

今天天氣變好冷,

只好待在家裡玩!

下午阿嬤姨婆帶去市政府那騎騎車,

時間就這樣過了~

 

21.jpg  

22.jpg  

要不然就兩個自己找樂子玩,

能一起玩最好了,

打打鬧鬧也無所謂,

只要不是火燒房子或玩任何危險的東西,

要做什麼都好啦~是吧是吧~

 

17.jpg  

今年過年少不了的刮刮樂!

聽說今年中獎率變很低,

依我個人今年刮的感覺:

2000的大部份都只能拿回500或1000,

要刮個10張才拿得回一張有中2000的,很遜!

1000的也很遜,大部份都沒中,頂多只有500!

500的有一種寫100%中獎率,

那個。。。。。更遜!!!!!!!

的確100%中獎,

但很多都只有中100,

比沒中還更令人心情差!

這款黃金連線我覺還頗好玩,中獎機率(對我來說)還算不錯~

我很少中獎的,連要中個500都不太容易,

那天就只買了一張,花200元,中了5000元耶!!!!

是我有史以來中過最多最多錢的一次了~~~

今年要發了 !!!!!!!!!(憑一張刮刮樂???)

 

不過中5000還要被課稅,

扣除成本等於領了3780回來!

重點是錢還被土老北收進口袋裡了,

我的5000元~快還給我~~

快還給我!!現在!!(學土土第,眉頭一皺,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