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我老了嗎?

不然怎麼覺這胎帶孩子整個怎麼那麼容易累...

什麼腰酸啦..肩頸痛啦...白天又整個很睏...一堆有的沒的陣頭~

尤其是腰酸, 該不會是月子間常常打電腦沒一直躺著的關係吧?

還有腳踝處,我一直覺腳踝有風在吹的涼涼感~怎麼會降!

 

2.jpg  

土金現在的睡姿仍然什麼招式都有,

姿勢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看得出來他現在變多長了吧...

頭在他老北那, 腳整個...就會在我臉上!

你們以為他只是慢慢的旋轉睡成這姿勢嗎?

當然不可能啦!!他會用頭去撞你的頭, 然後腳一直踢你的臉!!!

有時真的很想巴他, 也有一種想給他自己一張小床睡的衝動,

但...一定又會捨不得!我也不知在捨不得的點在哪?!!!我可能有被虐狂!!!

 

3.jpg  

現在白天我自己帶土土第, 土金哥仍照舊白天去保姆家!

土土第現在3小時喝一次奶,

吃奶前一個鐘頭到半個鐘頭他大爺就會開始該了,

然後喝奶加拍到他大爺打嗝要花我快四十分鐘有時到一個鐘頭,

再來的一個小時我要擠奶或洗奶瓶消毒或弄早餐午餐或睡個覺,

又馬上到他下一餐的餐前狂該, 然後又進入下個餵奶擠奶狂該的循環!

突然覺得保姆真厲害, 他們怎麼一次帶二個帶三個帶四個的啊...

我光搞一個小的就耗光所有時間和體力了!!!!

 

4.jpg  

土土第也回家一個星期了,

我們還在訓練他能一覺到天亮!但似乎還不是那麼順利!

半夜二點半或早上四五點他仍會準時起來該!

我們一直覺得小孩哭就讓他哭,哭累了自然會睡著, 但這招完全不適用土土第!

因為土金很淺眠, 只要土土第一哭,土金就會一直醒來! 

然後就會二個一起盧小小!!!搞得沒人可睡!!!

土金老北更是辛苦, 因為土土第只要一哭, 他就會馬上跳起來去安撫!

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隔天又要上班或出差, 真是辛苦他了!!!

 

5.jpg  

土金哥整個很想幫忙拍拍土土第,

但他整個力道超大,常常都幫倒忙!哈!

而且土金哥只要一嗨就會巴人的臉,

別說土土第被攻擊了, 他連老木和老北都敢巴了, 何況是完全還不能動的土土第!

 

6.jpg  

土金哥最近也不知學會哪招,

帶去喝奶睡覺就開始大哭, 看不見人也會大哭, 動不動就一直哭,

是遲來的分離焦慮症嗎??

而且現在他還學會一招更機車的,

就是你罵他, 他會把頭低低的假裝在檢討或扁嘴或者蹲到地上劃圈圈!!!

你們說說, 是不是很機車!!!!怎麼那麼會裝啊他!!!!

 

7.jpg  

二奶奶買的雪靴給土金的!

這幾天剛好比較冷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尺寸有點大, 大概到明年都還能穿!

 

8.jpg  

因為都沒出門去哪, 只有去附近全聯和家對面早餐店,

所以就以睡衣褲搭雪靴的穿搭出現!!!

哈..但仍不減雪靴的帥氣!!!

謝謝二奶奶的雪靴~

 

那...今天就到此囉~

如果以後土金或土土的小孩要給我帶,

我可能會斷然拒絕!

因為帶小孩實在.....有夠累!!!!!!尤其帶二個時!!!

(我會不會己經想太遠了~哈!) 

 

土金現在會講"馬", 叫他叫我媽媽, 他會叫,

但叫完後就會指著牆上馬的圖案,

空歡喜一場了!!!原來我是馬!!!

他還會對他老北叫媽媽!!

可能土金老北都在做一個老木的工作, 所以他覺老北才是媽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