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上次說被我小姑燒到的滂貢拱的DURANCE產品嗎??????(怎麼可人記得..........哈!)

這故事說到最源頭其實是我婆婆!

我公公婆婆有一年去南法玩, 

婆婆就買了一些DURANCE的產品回來。 

小姑聞到後覺不錯, 在台灣百貨找到專櫃, 就買了室內擴香花來用。 

我試了幾家產品後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也跟著去買了這個牌子來用用看, 

就這樣的, 目前家裡香氛系列幾乎就都是用它們家的產品了~~

 

 3    

第一次買了它們家藤枝擴香系列。

我很喜歡回家一打開家門, 家裡散發出一股香味~

就像去國外玩住旅館一樣, 一打開房門有種旅館的味道那樣的感覺!

所以就從這種室內擴香系列下手~~

 

2  

專櫃小姐說他們家賣最好的味道是棉花田番紅花還有......呃.........還有........我忘了名字了啦!

反正聞了一圈, 那些受歡迎的我都不愛,

最後中獎的是--------山茶花口味!!!!!!!!

山茶花雖然名為花, 但聞起來很淡雅,

沒有想像中的花味, 也沒有娘們的濃厚甜味兒~~

有點點兒像白麝香我覺得~

  

2.1  

當時還多買了一瓶補充瓶----普羅旺斯森林口味。

它味道厚實, 類似男性的鬍後水味, 整個走神秘穩重風格~

不瞞各位說, 我個人一直偏愛男性香水,

不太愛花香不愛女生香水也不愛甜味, 

所以這種中性偏男性的粗獷味道挺得我心~

 

4  

擴香瓶子只有一個, 

就把土老北在慕尼黑啤酒屋買的紀念小酒杯拿來當擴香瓶~

物盡給它其用~~哈哈!

 

8  

第一次買了一個擴香系列再加一瓶補充瓶, 

很澎湃的送了兩樣贈品。

一瓶是有機清潔菁, 味道還不錯, 

我在拖地時, 都會加入幾滴在水裡。

網站上介紹的功用如下:

90%以上成份可生物分解,除污效果絕佳,讓您家中各處乾淨又清爽。

精油成份不但含有天然的防護與清潔功能,也散發出迷人的普羅旺斯氛香。

 

7  

另一個贈品是750ML的淋浴乳---薰衣草口味~

洗起來味道不錯, 不嗆鼻也沒化學香味,

但好像起不了什麼泡泡的感覺~~

 

9  

第二次買了枕頭香水--

是為了湊滿額換禮卷而硬買的, 哈哈~~

這次一樣是買山茶花口味~~~

 

10  

枕頭香水顧名思義就是噴在枕頭床舖或被單上~

櫃姐說這些產品都是天然的, 對小孩無害, 也能防塵蟎!

哈哈~我是半信半疑啦~~

但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不會香味過重得令人頭暈想吐~

每次我噴完, 土老北都沒感覺到有噴東西, 

它揮發速度應該也很快, 也代表它味道真的很淡, 

要很認真很貼近的聞才聞得到~~

(那.........買這要幹嘛??????不是應該要整個房間都像有夢幻泡泡般的香香的嗎?????!!!!!!)

網站上介紹的功能如下:

伴著香味入眠,改善睡眠品質,增強學習記憶(促進海馬迴細胞活力)

 

5  

第三次買的是香氛蠟燭系列--茶葉口味(TEA LEAF)

有鑑於擴香藤枝系列的味道好淡, 

沒有讓我有一進來家門就感受到香噴噴的幸福感, 

就想說來改用蠟燭系列試試看, 

看味道會不會經過燃燒而傳導較大範圍~~

 

6  

蠟燭也有到期日耶~~

本來蠟燭也想買山茶花口味, 但它沒出, 就改買這個白茶口味!

(哈哈~~中山茶花毒了!!!!)

這味道也很清新淡雅, 

沒有濃厚花味, 略帶著一點點淡淡甜香氣~~~

 

11  

蠟燭燒完了, 

第四次就去買了大地擴香花系列~~

我記得我小姑當時也是買了玫瑰大地擴香花回去, 

我公婆家裡小客廳整個香氣超濃的!

想說藤枝和蠟燭都不給力, 

就把希望寄託在擴香花系列~~~~

 

12  

這次老樣子, 

一樣是選山茶花口味, 哈哈~~~

或許是味道本身的問題,

山茶花本來味道就不走大嗚大放大芬芳路線, 

所以放到現在, 它仍然沒有滿室芳香的效果,

不過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是剛進門時, 

的確會時不時聞到些許香味~~

還算不錯啦~~~至少我覺效果比藤枝好些些!

擴香花>蠟燭>藤枝, 心目中的順序!

 

13  

這次還多買了瓶室內香菁--青竹口味!

這味道也非常中性偏男性, 

很好聞, 有種雅痞型男的斯文穩重感~

室內香菁就有點像室內香水, 

我都把它拿來噴廁所或者是房間, 

有時還把它噴在衣服上~當成香水來用了說, 哈哈~~

 

14  

買室內香菁送香封袋, 

香封袋就有點像掛在衣櫃裡的熊寶貝, 

可以讓衣櫃裡香香的!

我本來想選山茶花口味,

但想說再這樣沒創意下去大家會看不下去, 

就改選了薰衣草口味~~

 

15  

隔著袋子聞想說淡淡的, 大概沒什麼味道也一定不持久, 

沒想到過幾天,

打開衣櫃都好好聞唷~~

我好像來到了普羅旺斯一樣!

味道很淡, 淡的聞得到而且也很舒服!

本來想再去櫃上多買幾包回來衣櫃放, 

但想到九月就要去法國了, 法國買又比台灣划算, 

決定忍住不去百貨公司補貨!

這次九月去法國, 我一定要再多買幾包回來,

也要把山茶花買回來, 哈哈~~~~~

 

潤膚乳  

這次的贈品是玫瑰潤膚乳~

它的玫瑰香氣和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

加上它有加乳木油, 

質地好吸收很適合乾性膚質(我覺得)。

我老木常脫皮, 皮膚冬天也偏乾, 

就送給我老木用, 

她說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1  

九月初要去德國出差, 順便會去巴黎, 

巴黎有DURANCE的分店,

我要去補些貨, 有在想說是不是可以順便幫大家買, 

但認真想想....這些東西好像.....都不輕說....

不管是蠟燭或擴香, 好像都還挺重的, 

我再來想想看好了~~~~

哇哈哈~~~有沒有給大家一種吊著一塊肉在嘴邊吃不到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百貨公司聞聞看香味唷~

附上DURANCE的官網給大家好好逛一下~~

http://www.durance.com.tw/index.php/web/produ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