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遊記寫完了後, 

終於可以寫小週記了!!!!

是說上星期過得也挺快的,

都不太記得有什麼事,

也好像沒拍什麼照片說~~

 

1.jpg  

土土第咳嗽也二三個星期有了, 

每星期幾乎都有去看醫生, 

是沒發燒啦~~

但咳嗽咳久了怕引起什麼更嚴重的毛病, 

所以每次藥一吃完就再抱去看醫生~~

 

2.jpg  

翻了翻照片, 

這星期幾乎都是土土第的照片說~

這幾張還是在土老北手機裡翻到的!!!!!

 

3.jpg  

小小人戴起安全帽, 

實在呆的很可愛~~

 

5.jpg  

這可能不知是哪天幫我去買飲料時拍的, 

現在超皮的這傢伙!!!!!!!!!!!!!!

身體有蟲,

站也無法好好站好, 

一直動來動去皮來皮去的!!!!!!!!!!!

 

6.jpg  

平時也沒看他愛那隻小熊,

但出門就硬要揹它一起!!!!!!!!!

 

8.jpg  

有時實在太皮, 

就會故意嚇他們, 突然說: 奇怪!!!!!!!!!好像有奇怪的聲音耶~~

以前他們會有點驚慌馬上躲到我後面;

現在他們會馬上停下動作, 煞有其事認真聽, 

然後說: 矮油~那是風吹的聲音啦!!!!!!!!

下一秒, 又開始皮了..............

已經...........騙不到他們了!!!!!!!!!!!!!!!

 

12.jpg  

最近時不時會突然和我說屁股很癢, 

然後自己脫下褲子在那猛摳!!!!!!!

摳不到還要我幫他摳!!!!!!!!!!!!!!

是說這麼小的小孩會有蟯蟲還是只是尿布包著的關係????

他老會和我說他屁股癢癢的!!!!!!!!

 

9.jpg  

土金哥上學去後學了不少東西回來, 

像是吃飽飯擦桌子, 

起床時折棉被, 

自己尿尿穿衣服脫衣服扣扣子等等~

很棒!!!!!

 

10.jpg  

然後很多時候我罵他唸他的話, 

他會給我用一樣的話去罵他滴底!!!!!!!!!!

傳說中的學以致用???????

 

11.jpg  

每次聽到他在罵他滴底我都快笑屎, 

滴底都會回說: ???哥哥你說什麼我聽不太懂耶????????

 

13.jpg  

滴底也不是省油的燈, 

哥哥想一起玩玩具, 

滴底很認真的在告訴哥哥說不行!!!!

 也不淮哥哥沒經過他同意亂拿!!!!!

 

14.jpg  

還會給我生氣, 

做出一堆生氣的表情!!!!!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欠揍!!!!!!!!!!!!!!

 

15.jpg  

土金哥不知哪來的董事長坐姿, 蹺腳坐著咧~~~

 

4.jpg  

土土進入了說話很有創意的年紀!!!!!

那天晚上從仁愛路回家, 

土土說: 88~~我們來......森林裡幹什麼??????????????

呃...........是也沒錯啦~~

仁愛路上很多樹, 是挺像森林的!!!!!!!!!!!

 

反正, 

常常被他們好笑屎, 

常常也被他們氣屎, 

實在是...........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其實是老木記不太住..............哈哈!!!!)

 

 

-----------------------------------------------------------------------------------------------------我是分隔線

 

1. 以前覺萬聖節不干我的事, 

    今年土金上幼稚園後, 

    就輪到干我的事了!!!!!!!!!!

    學校要利用家裡資源回收等等做出創意討糖袋, 

    前三名有課程抵用卷和禮物!

    想來贏個獎品, 

    但還想不出任何點子耶~~~~~~~~~~

 

2. 昨天土金哥回家要我們幫忙想注音符號ㄉ的詞, 

    我馬上想到"大便"的大有ㄉ!!!!!!!!!!!!!!!!!!!

    (土金哥:.............................................)

    因為老木我可能幾天沒拉屎不太舒暢, 

    滿腦子只有剛好想到這個!!!!!!!!

    是說這樣不正經好嗎??????哇哈哈~~~~~~

 

3.  萬聖節要幫土金哥扮什麼呀???????

     完全也想不出來說.....................

 

4.  德國百靈油這次有多掃貨回來唷~~~

     需要的朋友們, 記得留下依媚歐以便直接回覆報價唷~~

     謝謝!!!!!!!!!!!!!!!!!!!!!!!!!!!!!!!!!

 

 

 

 

以上, 無邏輯之簡短小週記,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