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星期天我公婆才會玩回來, 

所以星期五一下班就又直接下鄉來顧家~~ 

 

2  

土老北買了一張椅子要給土金土土阿公坐, 

開始準備來組裝一下~~

 

3  

土金哥這傢伙真的很會做人, 

邊看土老北在組裝,邊說:"巴吧好厲害唷~"

還帶領土土第一起幫土老北拍手~~

 

4  

不過不一會兒, 

土金哥就跑走了, 

只剩土土第在越幫越忙~~

 

5  

終於~椅子組好了~

兩兄第先上去幫阿公試一試~

 

6  

外面又風又雨的, 

想說在家和他們大眼瞪小眼只會累慘我們大人自己, 

決定開車去台中玩~~

 

7  

我們先去新光三越買玩具, 

土金哥非常棒唷~

我們和他說只能挑一個玩具而已, 

他選了一台車車!

我因為要再買一桶積木放在鄉下家這玩, 

問他要選哪一桶好??

他說:"我都不喜歡,我已經有一個車車了!"

他的意思是他已經買了一個玩具了, 

其它的就不用了!

怎麼那麼棒的小朋友~~~是不是!!!!

 

8  

中午去東海大學那,

吃了土老北大學時的回憶~聞香牛肉麵~

 

9  

還OK,湯頭有略鹹就是~

 

12  

吃飽飯後, 

原本要去東海大學跑跳, 

但天空開始飄起雨,風又挺大的, 

就想說算了~~

 

13  

土老北自己走去買東海雞腳凍, 

我們三個人就坐在鯊魚咬吐司門口等~

我最近挺愛鬆餅, 

外帶了一個巧克力香蕉鬆餅回家吃, 

呃。。。。。。。還是台北的米朗琪好吃些~

 

15  

下午到高美溼地看風景~

 

14  

大家知道這一支風力發電的條阿一支要價一億元嗎??!!!

哈~可惜偷不走,不然這一路上可有十幾億的身價呢!!!!

 

16  

天氣就這樣忽陰忽晴忽雨的~~

風大到連我都要被吹走了~~

最後還是沒讓兩兒下來走走, 

因為天空又飄起雨來,又怕吹太多風會感冒, 

就坐在車上看風景~~

 

17  

傍晚到大甲夜市這來逛逛!

鎮瀾宮耶~~這不是電視上也常看到的嗎??!!

阿清標呢???????

(和人家很熟嗎??)

 

18  

我和土老北也是第一次來鎮瀾宮說~

 

19  

鎮瀾宮對面就是大甲夜市~

 

21  

夜市正在舉行街舞大賽, 

不知是不是音樂有點慢的關係, 

為什麼我覺台上的人好像是身體哪裡扭到的感覺,

不像在跳舞??!!!

 

20  

夜市裡有攤燻茶鵝,

之前芙蓉的媽媽有買過給我們吃, 

它們鴨頭挺好吃的!

就想說來找找~買回家晚上可以啃一下~

 

22  

本來想說這裡這麼多間店, 

燻茶鵝躲在哪???

結果土土第不知看到什麼一直爆衝過去, 

一抬頭看, 哇~~是燻茶鵝耶!!!

照片裡右後方上面有兩隻雞腳的那攤~

傳說中的得來全不費功夫, 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吧!!!

 

25  

星期天, 

依舊又風又雨的!

芙蓉姐姐的媽媽感冒了, 

所以這週姐姐和妹妹沒法來一起玩~

 

23  

昨天買的積木夠他們安靜上一會兒~~

 

24  

土金哥挺厲害的,

教過一次後,他之後會自己拼出來, 

不會再來吵著說不會拼要我們幫他拼或教他拼~

 

32  

中午突然又一個心血來潮, 

想說這樣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一定要出門去耗體力, 

決定從苗粟殺到宜蘭去,

去宜蘭找土老北的朋友玩~

 

26  

土老北的朋友帶我們去給魚咬腳~

 

27  

土金哥很害怕,不敢下來!

土土第搞不清楚狀況,就踏進來試試~

試了後覺得很害怕,就說要起來了!!!哈~

被魚咬腳的感覺還挺奇妙的,癢到骨子裡~

 

28  

咬完腳後,

跑到土老北朋友家的湯屋來泡湯!

他們那流行買一間房,裡頭自己弄成湯渥, 

一個小客廳,一個小和室,一間湯屋,一間廁所,

一家人或三五好友自己準備火鍋或食物,

到這來休息泡湯打麻將等等!

像是一個小小招待所~

 

29  

兩兄第就坐在裡面玩水順便洗個澡~

家裡有個這樣石頭浴缸好像也挺酷的~

 

30  

兩個泡完澡就開始在人家家裡搗蛋, 

跑來跑去,什麼都東看西看東摸西摸的~

 

31  

晚上, 

土老北的朋友請我們到鳥石港再過去點的大溪吃海產!

我忘了帶相機下去,沒照相!

一整桌新鮮的海產現撈料理~

有蝦,小龍蝦,魚,海鮮粥,溫泉空心菜。。等等,

非常感謝土老北朋友的熱情招待!!!

 

喔~那位宜蘭朋友之前也有出現在網誌過~

8    

就是上次喝醉酒,

來我們家洗澡洗刷罪惡然後再去接老婆的那位啦~~~

哈哈~~~

 

34

土老北和土金哥說:大人不喜歡聽到小孩什麼都說不要!

結果,那天土土第搶了土金哥的玩具,

他照慣例跑來告狀滴底搶他東西,

我和他說:你就和滴底好好說,叫滴底還給你!

土金哥:"滴底~把車子還給我好不好?"

土土第:"鼻要!"

土金哥:"你不可以一直說不要,說不要就不可愛了!!!"

然後又跑來和土老北告狀說滴底一直說不要,

叫土老北去打或罵滴底~

哈哈哈。。。快笑屎我了!!!

 

 

33  

土土第現在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他知道哥哥很小氣,都不分他玩具,

所以他現在會趁哥哥不注意,把那個玩具偷走,

一拿了後頭也不回地趕快跑。。。。

深怕被他哥發現和追殺,

如果你們有看到他那逃命的表情,

一定也會覺很好笑~~~

有偷到東西的興奮感又有害怕被他哥追殺的恐懼感!

 

小孩子無厘頭的行為和講話,真的很無厘頭~哈!

 

好啦~~那麼二天一夜隨便亂走小旅行就這樣結束囉~~

咱們下週再見吧~~~~

 

-----------------------------------------分隔線

 

1。百靈油剩下幾瓶囉~要買的要快唷~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以便回覆報價!

  或直接寫信給我也行,tukintutumother@gmail.com

  謝謝~~

 

2。TOMS白色蕾絲鞋W6.5號有現貨一雙, 

  需要的也請和我聯絡唷~~

  一樣的依媚歐,tukintutumoth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