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能說,

皮上加皮, 皮皮皮~

皮來皮去有夠皮, 

皮皮皮皮~~皮皮皮~

皮皮皮皮, 還是皮呀~~~還~是~皮~

我為了兩兒的皮寫了一首詩~~

我是詩人(?)耶~~我好酷~~~

 

2  

星期四, 國慶日~

到久違的外公外婆家玩~

 

3  

一來就忙著吃吃吃~

土土第現在愛跟著哥哥吃, 

哥哥吃什麼他也要, 

一直過來"愧休"~

還給我在旁邊邊跳邊說:"要要~~要要~~~"

不給他, 就蹲下來哭給你看!!!!

 

4  

兩隻咧????

 

5  

在這裡~~~

 

6  

土金哥自己夾的, 

無師自通九九神功~

讚!

 

7  

今天天氣很涼快又有太陽, 

下午就到國父紀念館去散步~

 

8  

大概因為只有一天假期,

大家都沒出遠門去玩。

今天的國父紀念館人好多呀~~

一堆爸媽帶小孩和一堆被菲傭推出來晒太陽的老人們~

 

9  

阿公阿嬤和姨婆帶去池磄看魚~

 

11  

走沒幾步就坐下來吃阿公口袋裡的餅乾~

 

10  

他們兩隻應該比魚還喜歡被餵食!

 

12  

復古的耍帥"破斯"重現江湖~~~~

一定是土老北教他這樣擺的!!!!

 

13  

雖然是國慶日, 

但沒感受到街上或市政府這有太多的慶祝活動, 

一切就好像是平常週末放假日一般的平靜~~

 

14  

土土第在........????

我也不知道, 這幾張是土老北拍的~~

 

15  

他們去看魚, 

我坐在外面這顧腳踏車,

旁邊坐了一整排的印傭菲傭在聊天, 

我覺他們應該也很想邀我加入~~

畢竟我們看起來都長得一樣~~

 

19  

星期六, 

老行程, 台北外公外婆家~

 

1  

兩個吃早餐吃到一半, 給我倒在地上.....

 

16  

開始表演倒退嚕~~

也好~幫阿公阿嬤擦地~

 

17  

小小人們好像聞自己的腳都會笑耶~

不信家裡有小小的, 可以試試看~

還是只有我們家的會???

因為遺傳土老北的笑點很低???

 

18  

這傢伙厚~

要餵他, 他還會生氣給你看!

他就是要自己拿湯匙自己挖來吃~~

 

20  

今天整天都很嗨~

不是大聲吼叫, 就是這樣奇怪表情~

 

21  

越叫他不要亂拿東西,

他越是要去碰一下~

然後看大人臉變了, 他就笑了~~

  

23  

夾著一個東西在跨下, 

說他在騎馬~

然後自己就邊走邊笑~

 

22  

下午外面飄著雨, 

就沒出去散步了~

 

24  

土金哥也是, 

怪表情一堆~

 

25  

有次我和土金哥說, 

"這個玩具上面沒有寫你的名字, 所以你和滴底都可以玩~"

結果, 他說:

"那妳去賺錢, 買一支筆, 然後在玩具上面寫我的名字~~"

"....................................................................."

 

26  

星期天, 

土金哥和土老北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土土第在打噴涕和流鼻水, 就留在台北沒回去~

他很愛他的熊, 

說熊肚子餓, 要餵他喝ㄋㄟ ㄋㄟ~~

 

27  

下午帶土金哥去環球剪頭髮~

看土土第依舊活力十足, 就帶著他一起出門~

 

28  

今天是假日, 所以剪頭髮的人也好多, 

兩個小的也沒什麼耐心等, 

一直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29  

實在太皮, 

土土第就被老北訓話了!!!!

 

30  

土金哥依舊很棒, 

剪頭髮都會好好坐著, 

安靜的給剪頭髮~

 

31  

剪完後還像隻青蛙兩腳開開的躺著給人洗頭髮耶~~

怎麼這麼棒~~~~

 

32  

今天髮型是土老北指定的, 

叫頂上一撮毛, 兩側光無毛~

 

33  

剪完後,

土金哥想到環球樓上快樂小熊玩球池, 

不過人太多, 最後作罷~

 

34  

改去家旁邊公園玩~~

 

35  

這兩張土金哥表情都很到位~~

真好笑!

可惜外面天黑了, 拍起來有點暗!

 

36  

原本都賴著不想回家, 

剛好家門口有廟會隊伍經過, 

才把兩隻連哄帶騙的哄回家~

 

37  

於是......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自言自語時間~~

 

1.還好土土第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燒, 

   只有流鼻涕而已~

   (會不會今天這樣說完, 然後就.............呸呸呸~~)

 

2.最近手機門號到期,去續了約順便換了手機!

   現在手機都好智慧, 我連接電話都不會了說~

   也因為都在研究新手機怎麼用, 

   每次土金哥或土土第要我看他們做的積木或什麼東西,

   他們都要叫很多次很大聲, 我才有空理他們~

   新手機害我變成低頭族了啦!!!!!!

 

3. 每次週年慶去買內衣都會被小姐的促銷方案逼得買了好幾件回家, 

    也才幾個奶而已,

    我也不知道買那麼多件內衣是要幹嘛??!!!

    但就覺看著不同顏色的內衣, 感覺很良好~~~哈!

 

----------------------------------------------------------------------------------------工商服務時間~~

 

1。百靈油剩下幾個位數瓶囉~要買的要快唷~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以便回覆報價!

  或直接寫信給我也行,tukintutumother@gmail.com

  謝謝~~

 

2。TOMS白色蕾絲鞋W6.5號有現貨一雙, 

  還蠻美的, 害我也好像來一雙桃紅色!

      需要的也請和我聯絡唷~~

  一樣的依媚歐,tukintutumother@gmail.com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