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哈..用手機拍的, 所以放大後就變得很糊!

又到了第六個月的產檢, 三八老木今天全身上下除了褲子和頭上沒有蝴蝶結外,

其它都偷偷藏著蝴蝶結!蝴蝶結孕婦上衣, 蝴蝶結項鍊, 蝴蝶結袋子和蝴蝶結鞋子!

真中了蝴蝶結娘們毒了我...

 

六個月的產檢內容是要測妊娠糖尿病和B肝!

小護士給了我一包50克的葡萄糖, 要我裝像五十嵐中杯大小杯子的水和著喝,

天殺的甜, 我喝完整個很反胃, 害我整天都不想碰任何甜的東西!!!

喝完後還得等一個小時, 也就是發呆一小時後再去抽血,

小護士說閒著也是閒著, 那來做母乳的衛教好了!!

嗯....老娘是第二胎了耶...而且我今年四月左右才停母奶的,

整個經驗還火燙的咧......還需要再上衛教???

而且老娘第一胎新手老木時, 完全沒護士告知要上任何一門衛教,

現在都生第二胎了, 才來衛教...會不會相反了啊我說!!!

 

IMG00331-20111014-1128.jpg  

每次去完國泰產檢都會回我台北的家去休息拉屎或睡個午覺,

也會順便去吃早餐店的鐵板面!!

這家真的是我吃過這麼多家中最最最夠味好吃的, 我真覺其它家早餐店老板們應該都來和這家老板娘學一下!!

北北攏係鐵板面, 為什麼人家就可以弄得那麼好吃又辣又有味!!!!

 

下午安排按摩, 全身的按了一小時,

這師父不是我平常御用的, 加上他可能覺得我是大肚婆, 不敢太出力,

造成很多點按完後沒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3.jpg  

早上室友問我產檢完要去大血拼嗎?

妳看, 我說我去按摩了吧!!突然血拼的念頭變弱了...

不過去了後火車站敗飾品, 家裡現在的都戴膩了, 加上很多條都被土金哥給扯斷了,

就這樣, 隨便這樣拿了一堆, 結帳時也花了1500多塊....也算是某種程度的血拼吧我想,哈!

1.寶石短鍊-$240

2.羽毛紫色中長鍊-$290 -民俗風又是秋冬紫, 還不錯配!網路上有賣但是是別色, 要480左右!

3.愛粒絲夢遊仙境銀長鍊-$290 -之前看好像有些賣韓貨的有賣這條, 好像賣450左右!

4.民俗風長鍊-$215 -土耳其藍, 前陣子還挺喜歡這色飾品但找不到好看又特別的, 這款感覺很多韓貨店也有賣!

5.民俗風長鍊-$110 -基本黑銀配, 很好搭秋冬衣服

6.蕾絲珍珠長鍊-$200 -很淑女, 穿很素且淺色時很好搭~

7.金銀夾式耳環-各$60 -我原來的不是少一耳就是彈簧被我弄出來了...一副才60耶,我覺挺便宜的!

                     我知網路有些賣家好像有賣到30還45的吧...那個無緣買到, 沒辦法!!60也算夠低的了!!

8.備份鍊子-$45 -我覺這樣一條隨便的短鍊要$45算挺貴的, 但我現在有幾條都斷了, 不得不補新的!!

我知網路上有些人賣的可能是差不多東西, 但比較便宜, 可能他們拿到更低的批發價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質料不同的關係, 因為今天血拼的幾條都還挺重的!!不像因為要便宜而做薄做輕.....

 

IMG00333-20111014-1649.jpg  

因為後來下雨了, 我就沒去等土金老北下班, 自己先坐捷運回來!

順便去了板橋車站買翰林, 不知怎耶...它並沒有特別特別好喝, 但市面上的茶店我對它的好感度算前二高的!!

 

產檢的一天, 報告完畢~~哈!

 

---------------------------------------------------------------------------------------------------------我是分隔線

 

1.我們家二奶奶下星一生日耶....

但她很小氣, 都不和我說她送了自己什麼大禮~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 不和她計較,

先預祝她生日快樂並且心想事成, 還要健健康康的!!

(莫非她早上和我在聊RIMOWA行李箱, 是在暗示我.....)

 

2. 上星期吃飯, 江大奶說她去產檢一個月胖了三公斤被醫生說要注意點,

我還和她說胖三公斤真的太多了,要控制, 一個月至少一公斤就好!

結果我這個月的產檢, 老娘胖了三斤半快四公斤.....我..我..我...龜笑虌無尾來著!!!!

難怪我覺我原來的衣服怎麼都變那麼緊怎麼都塞不進去了!!!!!!

 

3.今天, 也是G的重要日子,

B~妳要堅強, 不必時時和天天, 偶爾還是可以很任性或崩潰!

也希望妳知道, 無論過多久, 我們大家還是在妳身旁, 當妳需要時!

REST IN PEACE,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