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室友從祖國放假回來, 所以我們去吃了她指定的無老鍋~~

在台北只有市民大道一家分店, 忍不住一直抱怨有夠遠的,

但看在好吃的份上, 室友~我們勉強原諒妳, 選拿麼遠的地方!!!

它的白鍋湯味很濃, 加一點辣湯直接喝不嗆不辣又很夠味!不像一般清湯火鍋!

 

2.jpg  

那天無意間看到凡妮莎的臉書相本有一張這照片...

起初還覺得是誰, 怎麼有點眼熟.....

 

3.jpg  

原來是土金哥耶....

怎麼那麼哭的時候那麼可愛啊小時候....

妳看兩個姐姐多嗨...哭越慘笑越開心!!!

原來是今年年初時去茶餐廳吃飯, 我帶土金去亮相幾分鐘,

難怪我沒什麼印象有這系列的照片....哈!

我不是那種生了小孩忘記自己有小孩的健忘老木啦~~ 兒福不要來抓我!!!!

 

4.jpg  

如今上頭那位苦瓜臉老兄, 已經長, 大, 了!!!!

你們看看他現在多成熟!!!!最感人的是他,會, 用, 水, 杯, 吸, 水, 喝了!!!!

老木我還在想那四個大眼蛙水杯要怎麼辦...人人都說好用, 我有四個卻一直用不到?!!!!!

現在土金會用自己杯子喝水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得不推薦大眼蛙水杯, 任土金怎麼拿怎麼摔怎麼倒著, 水就是不會露出來耶..

而且各個角度土金都能喝到水!!!難怪大眼蛙水杯在媽媽界那麼紅!!不是沒原因的!!

 

5.jpg  

而且明明標題又是慶國慶, 內容又一點都和國慶沒關係!

最近土金睡覺都會和他老北黏tt的撒驕睡法...

為娘的很不是滋味, 因為任恁木怎麼哄就是一直吵一直翻來翻去不睡還給我站起來!!!!!

 

6.jpg  

話說, 飛鼠褲還真不太好搭!!

倒是土金老北也想和他兒子穿一樣的, 要我幫他去買一件!!!!哈!!

昨天有點涼涼的又騎小哈, 所以幫土金套件襯衫, 不然裡面是一件白白的短袖!!!

 

7.jpg  

星六晚上心血來潮, 想去一個不用化妝又可以穿得很隨便的地方!!!

於是....就有了土金人生第一次夜市初體驗!!!

我們一家三口(暫三口)就這樣很胖的騎小哈出發到南亞夜市!!!

第一攤---甘蔗汁!!!

因為甜甜的, 土金喝了二三口!!

 

8.jpg  

夜市必備--撈金魚!!

你們看土金哥看得多入神! 但我猜他根本不知怎麼回事!!哈!!

土金哥年紀太小, 沒讓他撈金魚!!

 

9.jpg  

老木很嗨的沿攤一直吃一直吃...

正在排青蛙下蛋! 看起來實在太胖了, 只好把自己打馬賽克了!!!

 

12.jpg  

星期天, 早上又是一慣的吃吃睡睡, 本來打算去吃京星飲茶,

突然一個念頭改去吃了1010湘, 想說吃完那邊剛好都有百貨可以逛!!

 

10.jpg  

土金最近也很會的, 用力!!!

保姆說是在模仿她開東西, 只要別人一發出很用力的聲音,

土金就會跟著咬牙切齒的用力!!!!

 

11.jpg  

霸王魚頭, 味道還不錯, 但小剌很多而且不夠辣!!!

 

14.jpg  

孜然排骨~

1010湘和瓦城是同集團但是是湘菜,

我覺得還OK, 吃完沒有覺特別留戀或想回味的感覺!

兩者硬要比, 我大概會投瓦城一票~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一下, 土金哥在那,他們給了塑膠碗給他!!

結果碗最後被土金摔到地上還破了....土金力氣也沒多大,就是從桌上掉到椅子下的高度而已!!

給小孩子的碗會破, 那....不就失去了塑膠碗的意義了嗎???!!!

 

13.jpg  

最後我們的行程在土金哥人生第一次踏入貴婦百貨BELLAVITA做為結尾~

不過我和土金老北和我小姑, 我們也都是第一次說...哈!

原來BELLAVITA裡面也沒太大嘛~~品排也沒有太多~~有點高估它了!!

 

-----------------------------------------------------------------------------我是分隔線

 

1.看著百貨公司一堆人, 我真覺有景氣不好這回事嗎?

我忘了我之前有沒有寫, 但我必須感謝M字腿小姐,

由於她提供的一堆保養品們, 才讓我免去和大家人擠人搶破頭...

還可以很悠雅的去別層樓大血拼!!

 

2.我覺得我可能是白痴或潘阿,

SOGO明明還沒開始打折, 我那天隨便逛竟然還真的就買了東西!!

明明公司就在新光南西不遠, 而且南西又打折又滿五千送五的!

只能怪我購物念頭最近真的太強大了...

 

3.老娘夏天的衣服竟然...全都塞不下了!!!

要不然就是穿了有夠緊或自然的變成前短後長的詭異長度.....

看來是時候大開殺戒的買了!!!

好想去賣時尚孕婦裝和童裝唷~台灣的選擇和花樣實在少得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