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聖誕週,

但聖誕老公公不想來, 

是誰害的??????!!!!!!

想必大家也很清楚, 是吧是吧!!!!

(斜眼..............)

 

1  

星期一之每日一破斯~~

這幾天依舊早上晚上都有種被土金哥惹毛的狀態, 

為哪椿??????????

還不就他什麼都說不要這檔事兒~~~

 

3  

星期二之搞不清楚兩人演什麼的每日一破斯~

這星期更變本加厲, 

每天早上出門氣氛都被搞得很糟糕!

每天早上都想喊一聲X來清我的喉嚨~~(林美照喉糖廣告上身!)

氣到有時候都不想和他有太多的對話!

(顯示老木EQ很低, 真的在和小人們嘔氣!)

 

4  

星期三之聖誕夜一破斯~

不知土金哥是不是記得今晚聖誕老公公會來, 

突然反常的說: 我會聽大人的話! 叫我做什麼, 我就會去做~

 

31.jpg  

老木今天有聖誕交換禮物趴~~

一度想把土金哥當成今年禮物交換出去(是有多氣??!!!!!)~

我送了什麼抽中什麼?????請看文章 2014年交換禮物聖誕趴之換禮物換不膩~~ 

 

5  

星期四之聖誕老公公不甘心的來送禮~

原本實在不想送禮物的, 

但看在他誠心期待了很多天的份上, 

最後還是很不甘願的放了一個禮物在壁爐裡給他~

 

6  

說是禮物也不算是, 

是去年送他的TOMICA停車場組, 

去年聖誕節玩一玩整組收起來, 

很久沒玩, 

今年再拿出來就好像又是一個新的禮物的感覺~

 

7  

土金哥當然很高興~~~

 

9  

但衰的就是滴底了............

哥哥最近表現太差, 

害得滴底被牽連, 

哥哥不淮玩玩具, 

滴底也被迫去睡覺不能玩!!!!!

原本有準備二個禮物, 

但土金哥表現太差, 

只剩一個禮物二個人去搶去玩~

 

11  

星期五之每日一破斯~

 

12  

今天走路去上學~

 

13  

中午去吃了雙連Q仔圓, 

聽說是湯圓界第一名, 

吃起來....呃.......就是湯圓!

倒是原本不看好的鹹口味燒麻糬那個鹹粉味道還不錯~

 

13.1  

晚上去了趟扣斯口補貨~

當了老木就沒有臉皮來著,

以前試吃的東西很少在吃, 

還覺得大家太勤勞了吧還排隊等吃的~

結果現在為了兩小想吃的期待,

搞得排再長都會跟著排隊, 

還會不要臉的一次拿兩份,

或站在原地開口和小姐說:可以再多給我一份嗎??!!!

哎...我的中年婦女人生揭開序幕了~~

 

13.3  

晚餐沒什麼吃, 

邊逛邊嘴饞得想吃批薩~

以前覺還不錯, 

今天怎麼覺.......好像在吃鹹鹹的麵粉糰說@_@......

 

13.2  

想要一個人獨享..............怎麼可人(能)!!!!!!

兩隻也在那喊著要吃!!!

這大概是造成我食之無味的最大原因吧....哈哈哈!

 

14  

有個貼心小孩說要幫忙洗櫻桃~

叫他洗30顆櫻桃, 

他可以練習數數,

還可以練習幫忙做家事~

 

15  

買了一個櫻桃去籽器, 

今天來試試看中看中不中用????

 

16  

把櫻桃放在嘴巴裡, 

往下一壓, 

籽就會掉到下面去~

 

17  

真的可以去籽耶~~~

 

19  

還不錯玩, 

兩個就輪流在那你一顆我一顆的~

 

20  

連土土第都能輕而易舉上手, 

也不會壓傷手~

 

18  

家有小小孩, 這台機器還不錯說~

尤其是對於還不會吐籽的小朋友!

我們家兩隻雖己會吐籽, 

但身為焦慮型的父母,

還是去了籽再給他們吃會比較放心~

 

21  

安全外,

他們可以邊自己玩自己吃, 

還算不錯~

 

22  

滴底還吃到開心得拍手呢~

 

23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

 

24  

滴底的表情都很有戲, 

害我忍不住再放一張~

 

25  

土土第說穿一樣就是雙胞胎, 

所以...............................

這三位是.......三胞胎!!!!!!!!!!!!

 

26  

27  

28  

老北老木都有種愛和小孩當雙胞胎的遊戲~~

很愛穿一樣的親子裝!

 

29  

有次早上來, 

舅舅還在睡覺補眠, 

土土第開門進去, 

然後大叫: 古....咕古~~~~(雞啼)

(舅舅:!!!!!!!!!!..........)

 

30  

然後, 這是一個我也不知怎麼回事??!!!

 

30.1    

星期天, 

鄉下阿公阿嬤家~

 

31    

姑姑做的脖圍, 謝謝姑姑~

鄉下的溫度頗涼, 

尤其風大, 感覺更冷~

 

32  

今天阿祖和優文都不在家, 

就沒上山玩~

 

33  

每次坐車回台北, 

起床後就會變成撒驕王~

 

34  

週末天氣不太好, 

又冷又雨的, 

兩小也什麼地方好去跑跳!

這週就這樣又沒什麼照片的到此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囉~

小週記, 明年見~~~

 

--------------------------------------------------------------------------------------------

 

1.我的2015年曆還沒做出來~

   想到要從一堆照片中去挑, 不免就~~啊啊啊~~

 

2.土土第的生日我也還沒想好要幹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