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沒錯兒~~

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禮物交換趴又溝來囉~~

 

1.jpg  

有鑑於之前邊抽禮物邊吃飯根本不知吃了什麼,

今年決定先吃它個飽, 

再隨便找間可以坐較久又不會吵到別人的咖啡廳來交換禮物~

 

3.jpg    

今天吃85度西旗下的"這一鍋"麻辣鍋, 

是目前餿水油風暴中還沒被點名的店!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吃鼎王的, 

沒錯, 鼎王!

但室友不想吃出包的店, 

就改來這兒吃~

 

2.jpg  

採單點, 味道還行, 

和無老鍋挺像~

最滿意的就是它們家的圍兜兜囉~~

吃這種東西都超容易噴到的, 

有圍兜兜很貼心!

 

29.jpg  

吃飽後,

轉戰到對面的跳舞香水來進行重頭戲-------------交換先生趴,

阿哈哈哈哈~~

不是啦!!!!!是交換禮物趴啦~~~~

 

5.jpg  

今年一樣五份禮物, 

一份是黑媽媽從高雄寄上來的, 

她雖然人在高雄, 

但每年還是會參加我們的交換禮物趴~

(其實應該算是被我們逼加入的, 哈哈哈~)

 

6.jpg  

禮物1號---高雄黑媽媽的~

去年送: 沒撕掉價格隨便在生活工場買的擴香組

今年送:她沒交代禮物內容是什麼, 

不過拿起來超輕的~~

 

7.jpg  

禮物2號--m字腿孕婦的~

去年送: 絕版而且是前男友送的某銀行還哪的贈品-桌上型電風扇

今年送: 說很實用, 這種天氣剛剛好~

還記得在討論交換禮物時, 

這位孕婦胎胎一直說是不是拿家裡不要的東西出來????

我們是溫馨交換禮物趴, 

不是資源回收準備過年, 好嗎好嗎好嗎!!!!!!!!

 

8.jpg  

禮物3號--大奶的~

去年送: 增加女性魅力的山藥胸膜(公認的瞎物第一名!)

 

9.jpg  

今年送: 她自己還打好了斯嘍梗在禮物上,

什麼"年度優質, 老少咸宜, 男女適用"的~~

 

10.jpg  

禮物4號--我本輪的~

去年送: 永遠都超出預算的青木定治馬卡龍(公認年度最佳禮物王)

今年送: 非常應景, 而且什麼節日或慶典幾乎都用得上~

像接下來的過年也能用,

長輩路人都會開心叫好,

說不定還會打賞紅包呢~~

 

11.jpg  

禮物5號--我室友的~

去年送:鬍子帽和可滑手機的手套(年度堪稱有在用心準備禮物的實用王)

今年送: 全家人都顧到了, 全家人皆可用, 無論大人小孩~

 

 

介紹完畢, 

那就準備開抽囉~~

 

 

 

12.jpg  

首先第一個抽禮物的就是我~~

我抽中了5號!!!!!!!我室友的禮物!!!!!!!

室友禮物我比較不擔心, 

因為她都走實用派, 

不用擔心有瞎物~~~

 

13.jpg  

噹啷~~~~

二件圍裙還有一個西部牛仔牙刷漱口杯架~

 

14.jpg  

一件猛男圍裙, 一件性感圍裙~

也行啦~反正我煮飯時可用到!

 

30.jpg  

另一個牙刷杯組,

回家後掛在廁所, 

竟然被土老北誇讚這獎品還不錯耶~~

還說我提供爛貨去換了那麼好的獎品回來!!!!!!!! 

厚!!!!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獎品很好耶~超應景, 

不信你們看下去來評評理~~~~

 

15.jpg  

第二個抽禮物的是大奶~

她抽中了1號高雄黑媽媽的禮物~

 

16.jpg  

高雄黑媽媽整個.............

小小一個禮物包了三四層, 

最後是巴滴夏普的護水護唇膏組~~

還不錯啦~算實用~

而且價格標籤有記得撕掉!!!

 

17.jpg  

接下來換室友抽獎,

抽中4號, 是我送的~~

 

18.jpg  

室友自己偷瞇了箱子後一直不願意把禮物拿出來~~

 

19.jpg  

噹啷~~~~~神童頭!!!!!!!!!!!!

是不是!!!!!!!!!!!!!!!!!!!!!!!!!!

我說了會很應景吧!!!!!!!!!!!!!!

過年馬上可以拿出來用~~~~~

而且你們看看,

和室友搭起來是不是完全沒有違和感!!!!!!!!!

(附註: 神童是平時走在舞龍舞獅前面的那位~)

 

20.jpg  

當初因為不知誰會抽到, 

而且怕抽到的人會翻臉, 

我還有另外預備了一個真正的禮物~

 

禮物就是-------------------------------------------------------------------------

 

22.jpg  

舞龍舞獅面具!!!!!!!!!!!!!!!!!!!!!!!!!!!!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神童走在前面, 後面當然要有舞獅呀~~

不然怎麼會完整??!!!!!!是不是!!!!!是不是!!!!!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23.jpg  

好啦!!!!!!好啦!!!!!!

怕玩的人真的會冰斗(翻桌), 

我真的真的真的有準備真正的禮物, 

(呼~~禮物好多, 我好累唷~~~)

 

cats  

噹啷~~~~~~全身穴道五指襪!!!!!!!!!!!!!

哪裡痛就給它按哪裡,

是不是超實用的!!!!!!!!!!!!!!!!!!!!!!!!!!!!!

 

24.jpg  

第4個上場抽獎的是m字腿胎胎了, 

她抽中大奶的禮物~~~

 

26.jpg  

噹啷~~~~~~~小叮噹疊疊樂!!!!!!!!!

 

27.jpg  

看起來挺可愛的, 

但好難呀!!!!!!!!!!!!

完全沒有耐心好好疊!!!!!!!!!!!

 

IMG_1584  

雖然強調老少咸宜, 

人家孕婦胎胎家的甄妹玩不到三分鐘就說"不要這個", 

阿哈哈哈哈~~~~~~整個被嫌棄!!!!!!

 

123  

那麼最後一個禮物就是高雄黑媽媽的, 

桌上型暖風機!!!!!!!!

但孕婦胎胎給人家在家用了一個星期帶來交換, ..............

我覺得孕婦胎胎好像......還是以為要帶家裡不要的東西來交換耶!!!!!!

它把我們當做除舊佈新交換大會嗎???!!!!!

 

p100763793213-item-0917xf1x0500x0500-m  

不過說真的, 這禮物挺實用的, 

小朋友在穿衣服時可以放在旁邊才不會涼到, 

(高雄黑媽媽: 可是.........我在高雄!!!高雄!!!高雄!!!!!高雄連冬天都不怎麼冷吧!!!!)

 

28.jpg  

嘖嘖嘖~高雄黑媽媽妳看妳製造多少垃圾!!!!!

為了避免被店家列為奧客, 

我們很有公德心地把拆下來的所有紙盒包裝紙都自己帶走丟掉~~

沿路找不到垃圾桶,

只好拿去捷運站回收!

而且上面都寫上了高雄黑媽媽013的名字, 

這樣捷運要罰錢才會找到人, 是吧是吧~~

(013~~等著接罰單吧~~~~哇哈哈~~~)

 

31.jpg  

好啦~~今兒個又算大會成功!!!!!!!!!!!!!!!!!!!!!!!!!!!!

最後, 祝大家天天都像在過節, 開開心心的~~~~~~~~

 

19.jpg   

我想今年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室友吧~~

她過年可以回鄉下和她妹一起表演神童舞龍舞獅討紅包呢~~~

長輩們會好開心~好開心呢~~~~~~

還有, 等我們新辦公裝潢好,

也別忘了來舞一下獅吶~~~

老板會發紅包唷~~~~~~~

哇哈哈哈哈哈~~~~~~~~~~~~~~~~~~~~

 

明年再會囉~~~~~~~~~~~~~~~~~~~~~~

 

回顧篇:

第一屆聖誕禮物交換趴 雖然沒幾人但還是可以自嗨的聖誕交換禮物趴~~ 

第二屆聖誕禮物交換趴 2013 聖誕交換禮物第一趴~~at 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