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幾個上次一起玩聖誕交換趴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這次能這樣迅速決定要玩交換禮物遊戲並且馬上確定時間地點, 真是難得有的效率~~

我們一共只有五枚人, 一枚在高雄, 但她有把禮物寄來!

 

2  

今天的dress code是聖誕風, 只要有紅色單品就可以過關!

m字腿人妻穿了件衣櫃裡唯一有的紅色外套, 

說擺了一兩年都沒穿了(可能長香菇了!!)~~

妳們看得出她肚子已經快七個月了嗎??!!!

 

3  

我以為大奶會把我們的dress code當屁, 自己穿自己的來!

結果她竟然穿了紅色格紋, 完全有把我們放在眼底耶~~~

 

4  

我和室友的主題是除了紅色單品, 我們還有牛仔風!

我塞不進去牛仔褲不知幾百年了, 室友故意找這種主題來羞辱我!!!

我沒有牛仔褲,沒有牛仔帽, 沒有牛仔外套, 我只有.....牛仔槍!!!!!!

看我靴裡還有一把, 隨時可以決鬥!!!!!

 

54576437    

室友倒是兩個風格都兼顧了!!!

整個走奇怪耶誕牛仔風~~~

 

6  

我整個就是雙槍俠!!!

而且我超怕坐捷運槍掉出來被警察抓走的!!!!

 

7  

可能是我的槍實在太威了,

連我室友都要借去當學人精一下!

但她站這什麼姿勢啊??!!完全是個不帥氣的牛仔!!!

 

8  

這次的遲到大王換人了!

 

9   

今天吃美麗華b1的古典玫瑰園!

店家說只有聖誕餐幾樣可以選,

好在我們今天重點在交換禮物, 吃什麼都ok啦~

前菜-南瓜濃湯

 

10  

玫瑰麵包, 

看起來是粉紅色, 但沒有玫瑰味兒~

 

11  

我點的牛肝菌焗飯, 吃起來普普!

大奶和我吃一樣的, 她覺得沒什麼味道~

 

12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我覺太甜了!!!!

室友點的查爾斯水果茶說剛剛好,不會太甜!

下次應該改點這個!

 

13  

點心-小泡芙加甜屎人不償命的馬卡龍!

吃得飽飽後, 當然就是最剌激的抽禮物遊戲囉~~~

 

14  

這是m字腿人妻提供的禮物!

說這玩意兒適合大人小孩, 但有點瞎就是了!

(瞎......那....還是不要抽到好了!!)

 

15  

大奶準備的禮物!

說非常實用, 大人小孩全家皆宜!

(用高級袋子當掩護, 看來....很不妙!!)

 

16  

室友準備的禮物, 

說非常實用的東西適合大家...

(她其實說了一大堆, 但說來說去.....有說等於沒說!!!)

 

17.1  

高雄黑媽媽寄來的禮物!

她一直怕我掉包, 

我就找了見證人在旁作證,

以茲證明我公正公平公開!

 

黑媽媽說她的禮物非常不實用!!!!

(那麼誠實?!!!那就更希望不要抽到她的了, 哈!)

 

17  

而我的禮物則是超讚的~

1.女性們幾乎都會為它而尖叫, 尤其我們這個年代的!

2.它可以增值, 如果要拿出去賣,絕對以後會高價賣出!

(我要!我要!!我要!!!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抽到自己的禮物了!!)

 

大家先各自介紹完自己的禮物後, 就要開始抽籤了~~~

緊張~~緊張~~~剌激剌激~~~~

 

18  

室友抽到m字腿人妻的禮物!!

 

19  

是個相機存錢桶!!!!!

哇哈哈!!!室友超不開心的~~~

m字腿人妻還一直在旁邊說剛剛好明天去泰國時帶出去可以用!!!!

 

20  

我抽到室友的禮物!!!

有種不太妙的預感~~~

 

21  

是所有手機皆適用的自拍腳架!!!

重點是....我黑梅沒辦法自拍呀!!!!

她叫我去app下載自拍程式~

重點是....我黑梅根本沒什麼app可以下載的!!!

黑梅又不像艾鳳, 有一堆app可以下載!!!!

 

22  

一包薯條兄第, 一個手機自拍腳架!

只好假笑合照一下~~哈!!

 

23  

大奶抽中高雄黑媽媽的!

一整個很不屑~~~哈!!

 

24  

雖然是幼稚的相框, 但還不錯啦~

可以放她兒子的照片當裝飾!!!

 

25  

m字腿人妻抽到大奶送的禮物!!

大奶明明是頒獎人, 怎麼笑得像得獎人, 還把m字腿人妻一半都擋起來了!!!!哈~~

 

26  

健達出奇蛋???!!!!

 

27  

巧克力, 小肥羊, 海苔和一堆沖泡包....????!!!

整個要把大肚婆養得肥肥的!!!!!

 

28  

剩下最後一個禮物是高雄黑媽媽的~

在座沒人抽中, 

大獎就留給她了!!!!

因為她在高雄, 我就用郵寄給她~~

 

50  

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啦~~~

沒錯~~~三缺一大天王專輯耶~~~而且是卡帶耶!!!

我找不到黎明的啦!所以三缺一~

而且是不是~~我這人說話有沒有很實在~

是不是我們那年代女生會尖叫的~

而且卡帶耶~以後絕對會像黑膠唱片一樣會增值~

有眼光的收藏家絕對會捧著白花花的銀子來收購的!!!

 

51  

而且高雄黑妹她還很開心的和她的禮物合照, 

笑得整個給它很開心!!!

看來這禮果然~~很受歡迎!!!

你們說說~~我的禮是不是超讚的!!!

 

29  

喔耶~~~雖然其它人的禮物無法和我的高級禮物相比, 

但依舊在歡樂中落幕囉~~~

感謝各位熱情參予~~~

也感謝古典玫瑰園其它客人沒來投訴我們太大聲太吵!

那咱們明年再找時間來玩抽禮物遊戲吧!!!!!

(還會有人想找我玩嗎???!!!)

 

還有啊~~ 可以請美粒華不要那麼節省冷氣好嗎?!!!

我們幾個坐在那吃個飯, 臉紅得像吃了一百碗麻油雞一樣, 快熱爆了!!!!

空氣又有夠不流通的!!!

想讓我們有蘋果臉也不是這樣搞的, 是吧?!!!!

 

最後, 真的最後了, 大家真的不覺我的禮物超讚的嗎??????

副歌來了~~~大家快點跟著一起回味一下~~everybody~~一起唱~~~

"我心狂野~~~穿梭在這愛情的大街~~~
  妳讓我心狂野~~當妳不在我身邊~~~~
  感覺愈來愈強烈~~愛上妳我心甘情願~~~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