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夏天, 我最愛的鞋就是夾腳拖了,

又方便又好穿又舒服而且又很美式休閒!

老娘連上半身穿得再淑女像個OL, 下半身也都會忍不住要搭夾腳拖,

雖然超不搭, 但真的超舒服的啦....

 

今年夏天,我突然發瘋的買了好多平底鞋和平底涼鞋,

老實說穿平底鞋真的整個人會很沒那個氣勢,

不但不夠性感, 連原本中等粗的小腿也變得和土金那小短腿一樣,又短又粗又可愛的!!!

但沒辦法, 土金老北發令了, 只好硬著頭皮練習穿了!

 

1.jpg  

老木突然心血來潮說想去新光看鞋, 我們就全家都陪她去了....

 

話說以前年輕時, 只要鞋子的款式好看價格便宜, 就會一直買,

就算再不好穿, 也覺反正便宜, 再換就是了!

長大了後, 發現, 果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開始不去買那種便宜的鞋子, 也不在網路上買鞋,

雖然現在網路購物中心有些大的廠不錯,有退回或換號免費服務, 但實在是不敢相信沒試穿過的東西!

深怕買到爛貨, 除了心裡很X外, 浪費錢也是一回事啊!

所以,  我都堅持一定要去有店面的地方當場試穿, 而且走了腳不會痛的那種才會買!

 

2.jpg  

老木在試穿要買的鞋, 也幫我試穿了起來.....

 

今天去新光買了LEWIS WALT的鞋,

之前電視上很多女明星都說底很軟很好穿, 又號稱可以走很久的路, 就有點心動了!!

它是名模童怡禎代理進來的, 很怕那些女明星講話是因為賣她面子順便幫她打廣告,

所以我自己也有上網去看大家給它的評價!

是有一些素人說這鞋的確很軟, 但網路上有的文章並不是太多,

於是乎, 老娘決定自己來試試了!!!

既然是很多人推薦的東西, 想必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才是!!!

 

3.jpg  

我是男生耶...這...這...這小紅鞋成何體統啊...

 

還有另一個品排是最近美國紅起來的, 叫TORY BURCH,

也是聽說它皮質很軟,也很好走路也能走很久很久,

所以之前也入手了一款基本款!!

我好像抵擋不住這幾個字厚...什麼 "皮很軟"或"可以走很久的路", 聽到就想敗了!!!

 

4.jpg  

我喜歡這個...因為可能有上個小女生穿過.....(哈..整個像個怪叔叔的台詞..)

 

土金最近會一直莫名其妙這樣笑!!!!

搞不懂他的點到底在哪!!!

LEWIS WALT也有出母女鞋耶....

但我覺得他們家小朋友鞋並沒有那種讓人家第一眼看到會覺"哇...好可愛唷!"的那種...

 

5.jpg  

那不免要來雙平底鞋大對決了!

LEWIS WALT是西班牙的品排, 這雙是小羊皮做的, 真的超輕的!

TORY BURCH則是美國一個女設計師的排子, 它有名就在於它那個TT的金色盾排!

我還挺鐘意那金色盾排配黑軟板, 休閒但又不太隨便的感覺!

這雙我是直接在官網訂, 土金老北去美國時幫我帶回來的,

 

6.jpg  

我平常平底鞋約穿23.5或24的, 看版型, 但都以24居多!

LEWIS WALT的, 我拿了36半的, 好像是24半吧...

TORY BURCH 我拿了七號半的, 好像也是24半...

這雙我還是先去微風偷試SIZE, 然後再回來上美國官網訂的!

但可能那時天氣還較涼, 七號半那時穿剛好, 現在夏天腳有點漲了,

我覺得可能要拿到8號會比較OK!

 

7.jpg  

因為我不是紙片人或有細細白白的小腿,

所以穿這樣的平底鞋, 會覺得整個比例被壓扁, 人只剩156公分的感覺了!!!

黑色的TORY BURCH是經典款, 黑色本來就是基本色, 無論夏天或冬天搭什麼都挺適合,

加上我覺得黑色有打陰影效果, 應該可以讓我腳板看起來比較不那麼胖一點!!

原本想再衝一雙TORY BURCH 紅色的, 但官網已沒有尺寸了,

就想說來挑戰另雙也被誇奬很好穿的LEWIS WALT鞋, 看到底二雙哪雙好穿!!!

 

8.jpg  

小紅鞋在夏天, 如果上面穿白的或淺的, 也會很跳色,

我鞋櫃裡也幾乎沒有紅鞋, 這次就決定大膽的來跳TONE一次!!!

因為我腳板那寬寬的, 像鴨子蹼, 所以穿這種鞋都會覺得不是那麼好看!!!

但, 管它好不好看, 平底鞋就是要舒服才是最重要, 是不是!!!

 

至於二雙鞋哪雙好穿呢?

TORY BURCH的型真的很討我喜歡,

後面鬆緊帶部份是很多人害怕咬腳的, 但那我覺還好,不是什麼問題!

反倒是我覺前面內裡的地方有點硬,

造成姆指的指甲和後二三指的腳背都會因磨擦而有點疼痛, 如果走一天的情況!

可能因為上面有那盾排, 盾排又有硬度, 即使本身皮質是小羊皮,

在有了那個盾排後, 那部份就會變得較硬, 走久了不免覺有點痛!

但我覺最主要原因是夏天腳熱脹了, 所以尺寸變得更貼合的關係,

或許再換大半號, 也或許再回到涼點的天氣, 這問題大概就解決了!!!

至於LEWIS WALT部份, 它走起來完全不會磨腳, 後跟也沒什麼咬腳問題,

真的很軟很好走, 整雙又很輕, 整個像沒穿鞋走在地面一樣!

但可能太貼地感了, 後跟走路就容易有點震,

可能要在後面加一個軟墊來減少這種震感, 如果有人在意這點的話!

不然還真的挺好走的!!!

如果就好穿度, 那lewis walt勝出!!

要不然就要等我下次再買大半號的tory burch, 再來比較了!!

我個人是較偏愛tory burch的款式和型!!

 

我是挺挑鞋子的人, 不好穿的鞋子穿過一次就會知了!

你們應該也聽過很多櫃姐常在妳買鞋時覺得有一點點小小不舒服時,

會說"這穿幾次就會鬆了, 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重點是, 如果緊或有哪不舒服, 妳覺得妳還有可能多穿幾次嗎???

所以不要被這種話給騙了, 當場不舒服當場不合或當場覺得好像有點緊或什麼的,

將來問題一定也都會在!

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或因外型太漂亮而硬買硬穿,

那些最後都只會淪為擺在鞋櫃裡佔地方的裝飾罷了!!!

所以, 一定要好穿再買唷~~~

 

更新感受2011.10 我覺得....tory burch比較好穿, 但我要再拿大半號會較舒服!!

害我好想再買一雙tory burch , 但....要那麼多一樣的鞋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