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138-20110709-1932.jpg  

哈...首圖照片又和標題完全沒關了...

土金最近一直會瞇著眼傻笑...(這話是不是前幾篇也出現過了??!!我老梗了我!!!)

爬一爬莫名興奮傻笑....玩一玩莫名傻笑...對任何人傻笑....

笑點和他老北一樣低的一個孩子~

 

1.jpg  

喔? 老木又有包裹來了.....她好像很愛花錢耶!!!!!

 

2.jpg  

這是什麼啊?? 交給我, 我來幫妳開.....

 

3.jpg  

喔? 好像有東西可以拉耶...(馬上轉移注意力, 完全忘了那個箱子...阿不是要幫我?!!)

 

4.jpg  

哇...全是....全是...大人的東西耶....(小孩子會的詞兒不多...)

 

5.jpg  

好多唷...好像拿不完的感覺.....

 

6.jpg  

shake it~shake it~(土金超愛拿東西起來搖的!超嗨的他!)

 

7.jpg  

老木說這些很貴, 不可以亂摔.....

 

IMG00146-20110713-2132.jpg  

這次主力是這支眼霜, 聽說比sk2的來得滋潤並且會有緊實感!

話說我那滿是皺紋及黑眼圈的下眼皮,非常需要這種東西來回春!!!!!

 

IMG00145-20110713-2132.jpg  

以前年輕時記得sk2是給上了年紀的女人在用的,

鐵齒的後果, 現在變成了傳說中上了年紀的女人了!

而且人家說生一個孩子會讓人看起來多十歲, 事實證明, 這句話是真的, 我的娃娃臉去哪了....

我現在這張老臉,不得不開始投入sk2的懷抱!

 

這些東西都是M字腿小姐公司的產品,

在這篇叫她M字腿是因為一來她名字和m有關係,二來要幫她隱藏身份, 三來是她最近很飢渴男人,

m字腿小姐這名字是不是再適合不過了!哈!

M字腿小姐工作的公司叫BGO, 是個化妝品購物網站!

裡頭大概超過100種品排吧, 而且每樣價格都會比市面上優惠!

以前我從來不敢在網站上買保養品, 因為我覺保養品是擦在臉上最直接的東西,

一旦買到爛貨假貨,  臉爛了又讓身體吸收到這些不好的東西簡直吃大虧了!

尤其現在商人很聰明, 保養時尚節目又多, 知道娘們的東西很有賺頭,

市面上就開始出現好多仿的假貨, 買起來都很擔心,害我寧願去專櫃買原價也不敢亂在網站上買!

和M字腿小姐也認識十年有了, 她的為人她的做事態度和正直,一直給人一種信任的感覺,

而且我也知她拿貨的來源, 所以就很放心, 她們家的網站也是我唯一敢買保養品的化妝網站!

哈..我沒有在狗腿......也沒特別幫她在打廣告,

只是覺得市面上可以相信的東西不多, 如果自己又剛好認識裡面的人又知道貨的來源,

價格又算優惠!那介紹給大家何樂不為呢???

BGO網站 https://mall.bgo.com.tw/Contact/Logo_List.asp

 

8.jpg  

我老木真的很狗腿耶.... , 沒有啦...我說她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這是很好的榜樣~~~(哈!)

 

9.jpg  

好啦.....聊到花大錢買保養品, 還記得我砸錢幫土金買的那台被他冷落的學步推車嗎?

沒錯, 正是他後面那台....

 

10.jpg  

土金會自己推了耶!!!!!!!!!!!

太感人了....他會自己扶著站起來, 然後自己邊推邊自己走然後仰天長笑~

 

11.jpg  

土金會推到撞牆推不動為止,

他還不會轉彎, 所以推不前進了, 他就會丟下車車去玩別的了....

總之, 夠本了啦....恁母的錢沒白開了!!!!!

 

最後附上一段土金表演推車車強輾小熊殘忍的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

(哎...真不知這種暴力的頃向是哪學來的?!!!!)

    

 

---------------------------------------------------------------------------------------------我是分隔線

1.剛吃完麻辣鍋回來, 整個身上都是火鍋味,

為什麼味道都會黏在衣服上或身上啊?!!!!

 

2.陳冠希和張柏芝的新聞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說了...

張柏芝是為什麼要再和陳冠希拍照的啊???她明知她老公會在意吧?

我真不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也真看不懂他們整齣戲在演什麼....

 

3.孫正華老公的新聞也是, 她去告小三妨礙家庭,

她老公明明也做壞事, 說不定是老公主動去發展這關係的,

但為什麼衰的是小三, 要被告要坐牢要被罰錢, 老公卻反而享受了但卻什麼罪都沒有咧??

我沒在幫小三說話, 但挺不爽男人外遇中爽到然後事發後看戲然後什麼罪都沒有的感覺!

 

4.電視上劉子謙那首新歌有夠酷...

當初聽廣播時, 覺得怎麼那麼怪異的一首歌...

第二次聽覺還挺好聽的嘛... 哈...

 

哈...好啦..前面太多批判了....我們就在這裡說晚安囉~~

 

喔....對了...看看前面的舊文章,

裡頭有暗藏幾篇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