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表第又從美國回來囉~~Hello, Alvin~my name is tukin!

 

2.jpg  

我表第他馬麻說他怕生看到什麼都會哭....

事實證明,沒有啊!他明明就和我玩得很開心....(以腳會友!)

 

3.jpg  

今天我們一起回阿祖家, 要來個再相會~

這是我表第的學步車, 我都還沒坐過螃蟹車... 今天是第一次耶....

但我不知怎麼前進...只好倒退魯~

早上我老木幫我穿了帥氣的夏裝, 結果...我在車上吐了....

衣服褲子只好都換掉, 不能時裝表演了.....

 

4.jpg  

今天又是三支小老虎團圓的時刻了...

還記得上次是聖誕節, 大家穿好多,現在是夏天, 大家整個大換裝了~肉也都跑出來了!

我表第超可愛, 他常常有傷腦筋和苦惱的表情....我怎麼都模仿不來!!!我只會"呆"的表情!!

 

5.jpg  

我表第差我一個半月, 現在會自己坐了...

我是葛格(我老北最討厭我用這種發音了!!哈!), 我會爬也會扶著東西站和走路了!

 

6.jpg  

大家一直發出聲音叫我們看鏡頭....

我在左邊, 我表姐芙蓉姐姐在中間, 右邊是我表第alvin!

 

7.jpg  

上回也是阿祖一次抱三個拍照!

想也知道我們怎麼可能乖乖的配合!

(土金整個給艾文鎖喉...)

 

8.jpg  

阿祖~我有沒有很乖??!!!我有坐好!!

妳看他們二個都不知在看哪?!!!!

 

9.jpg  

阿祖阿祖...別擔心, 我去幫妳把他們二隻抓回來...

(馬上呈現鳥獸散的不受控場面!!)

 

10.jpg  

左邊是我表第的把拔, 右邊是我表姐的馬麻!

大家階段不同會的招術就不同!

alvin最棒了, 只能坐在原地, 還不會爬不會亂動!唯一能被控制的!

我會站了, 只要扶到東西就一直站!不受控第二名!

芙蓉姐姐會走了, 一直跑來跑去, 很忙!不受控第一名!

 

11.jpg  

我表第好像很喜歡我, 要偷親我....

我表第的腿也一圈一圈的, 吃得很不錯!!!

 

12.jpg  

alvin : 表哥,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嘛~~~

 

13.jpg  

上次我們小虎隊要討論隊服和隊歌時, 因為艾文還太小,連頭都不會抬, 會議就失敗了!

這次回來, 他已經和我們平起平坐了! 看來, 該是好好來認真討論的時候了....

 

14.jpg  

我先思考一下要討論什麼嘛....你先不要抓我的腳啦...

alvin : 哇..表哥, 你的腳好大唷!!!

 

15.jpg  

alvin :表哥, 你認真點, 不要再玩那個了啦!!!!而且那顏色和我衣服比較搭啦!!給我啦~~

 

16.jpg  

他們兩個竟然在我思考的時候看對眼了!!!!

宣告, 小虎會議....失敗了!!!

(看看土金和芙蓉表姐的位置馬上都不在原位了, 只有艾文還在原地!!!)

 

好吧, 那, 表第~下次你再回台灣的時候我們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吧~

see you soon!(和美國表第講話忍不住要摻幾句英文, you know..)極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